P1130925.jpg

鯊魚咬吐司(站前店):台北市館前路59號

這一兩周工作實在是忙翻了!
其實到這個工作忙忙碌碌之間竟然也過了一年了,總有一種時光飛逝的感覺
會發現有一種能量在身體裡面不斷的累積再累積,對於這種發現是相當喜悅的
這意味著一年來並不是白過的呀,這一年來的所有心酸血淚都緩慢的內化成未來的資產

一方面喜悅的開心著,另一方面卻也痛苦著:簡單的說就是「痛苦並快樂著!」
常常覺得,有個腦筋動很快的老板,真是得之我幸另一個角度來說也是我的不幸 XDDDDDD
總而言之,工作很忙碌,忙碌的學習成長!

忙碌之餘就會想要好好的犒賞自己 XDDDD
那天趁著工作告一段落之後,和同事一同前往在公司不遠處的鯊魚咬吐司囉~~~

P1130916.jpg

我們抵達的時候已經過了早餐時刻!
不過Brunch這種東西的好處就是:不論白天中午晚上宵夜場,何時吃都不奇怪 XDDD
也因為這樣,所以人好滿呀~~~~

座無虛席!而且候位的人也不少!

cats-1.jpg

開放式的餐廳,餐點的乾淨衛生看的見!
而且,我好喜歡他們的制服唷!很可愛的藍色格子衫 ♥♥

P1130918.jpg

鯊魚有氧早餐 $120

整體來說是相當划算的呀!
120台幣,有厚片吐司x2(一片是花生醬/白吐司)、生菜沙拉、水果、炒蛋、火腿x2

份量超足的!我整個吃不完呀 >"<!!

值得一提的是那紅紅的醬,乍看之下會以為是番茄醬,其實是有一點微辣的塔塔醬
我個人是還挺愛的拉!

P1130910.jpg

如果以為這樣就結束的話就錯了!
早餐沒有飲料怎麼行~~~~~~

附贈的飲料有紅茶或咖啡,冷熱皆可。

我喜歡喝熱飲,即便是夏天也會在早餐或是第一杯飲料堅持是喝熱的:P
來一杯簡單的錫蘭紅茶,暖暖胃、舒舒心:然後又要進辦公室繼續努力賣命了 OAQ!!

噢對了,紅茶或咖啡都可續杯唷:)

P1130920.jpg

法式鮪魚早餐 $130+60(木瓜牛奶)

同式的餐點一樣也是相當大份量呀!三片撲了滿滿的鮪魚的吐司
看起來真的是誠意十足,吃起來聽說也是飽足感十足呀~~~~

如果硬要說的話,大概就是蘋果去皮會更好吧 ((飄飄
我好討厭蘋果皮呀 >"<!!

P1130908.jpg

鯊魚咬吐司除了早午餐之外,另一個有名的就是他們的木瓜牛奶!

與其說是木瓜牛奶,其實口感感覺更像是很綿密的木瓜牛奶冰沙 XDDDD
為到非常的香濃,牛奶跟木瓜的比例挺剛好的!

恩,好拉大概就是這樣了,很弱的結束了 顆顆~
噢對了,這家不用付10%呀!這年頭遇到不用付10%的店家都覺得格外可愛 XDDD

=Murmur=

這是我的粉絲團,歡迎來找我玩:)

La vie simple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