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30040.jpg

苗栗機動式,五月尋雪計畫

每年春天一到,我都會吵著要去看桐花看桐花看桐花看桐花~~
但是每年都沒有達成!真不知道是哪門子的執行力低迷!
今年,機動組特別有執行力的三秒決定,我們就立刻衝苗栗了!

P1120915.jpg

我們吃飽喝足了之後,率先抵達的是四月雪步道!

我有一個導遊朋友告訴我說:五月看桐花應該或許還看的到!
為了這句話我就衝了!

((苗栗吃這個:【FOOD】苗栗 ♥ 賴新魁麵館

P1120917.jpg

但迎接我的是空蕩蕩的登山步道
我沒有滿山的桐花,我也沒有滿樹的桐花,當然我也沒有得到滿地的桐花

P1120919.jpg

因為連日來的大雨,我得到的僅僅一朵墜落後僅存的桐花!

「欸欸!你要的桐花!就一朵!好好拍~~~~~~」機動組附議成員如是說
「馬的!桐花我大溪一堆,我陪你來這苗栗看這一朵.....」機動組司機如是說

於是我被徹底地嫌棄了

cats-6.jpg

這僅僅只剩下一朵的桐花實在是太傷我的心了!
於是我們連走完的心情都沒了.....

為了表示我們身心靈都深深地受到桐花的感召,以及滿心歡喜的徜徉在芬多精之中
我們用力的深呼吸了幾口氣,把大自然的味道都儲存在被工作掏空乾涸的心靈中

然後,下山 XDDDDD

P1130039.jpg

後來我們到了勝興車站:)
來到苗栗不來勝興車站這而拍拍好像就很不觀光客了!

我們是觀光客,於是我們來到了勝興車站

cats-7.jpg

P1120947.jpg

P1120963.jpg

P1130028.jpg

我的朋友怎麼都這麼可愛 >"<!!
然後也很滿足我的機動式突發式小旅行

這種機動式旅行通常是充滿不確定因素的!
不過大家都好樂意跟我一起探險,好開心呀~~~~~~~

P1120940.jpg

我希望呢,我們之間這樣隨意又自在的相處模式,這樣自然不造作的友誼
可以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保存下去!

P1120973.jpg

勝興車站上頭有一條小小的老街!
逛久了會發現台灣的老街從台灣北到台灣南都長得一毛一樣,賣的東西也都大同小異
不過,每次到有老街的地方一定要逛一下老街的呀!

究竟WHY!!!
大概是我莫名的強迫症 XDDD

((大家跟我都一樣有這種症頭麻,所以每個地方的老街都一樣人擠人就算賣的東西都很像 XDDD

麻麻~每個地方的風土民情不同,跟你出門遊玩的人也不同,總會有些新發現麻!
即便是舊地重遊也會有也會有不同的得到!

像是這次我就得到了超好喝的草莓啤酒囉!
雖然它的價格比一般的啤酒貴了不少,不過,跟台啤出產的其他口味的水果啤酒來說
草莓啤酒好喝超多的,濃郁的草莓風味和淡淡屬於大人才懂得苦甜麥味

如果不敢喝啤酒的人,一定會從草莓啤酒開始愛上啤酒!

cats-9.jpg

老街有一隻貓叫咪咪
雖然叫咪咪,但是咪咪可是帥氣的男生唷

看到纖細又苗條的貓咪,我都會有一種很深刻的感觸!
因為我家的胖貓那秋秋也是曾經如此纖細呀!我的名模貓養成計畫一瞬間毀於一旦
全都毀在那秋秋日漸臃腫的體態上...

咪咪脾氣很好,不怕生,看到他可要好好地打聲招呼唷!
摸摸他,告訴他:挖!你好帥~~

這樣咪咪會超超超開心的!

((那秋秋已經5.7KG了!
((當我跟那秋秋說:挖!妳好胖~~~她都超超超不爽的 可見貓是聽得懂人話的

P1130037.jpg

逛完勝興之後呢,我們一群人佇足在這裡思考究竟何去何從......

P1130029.jpg

感謝智慧型手機、感謝3G無線網路,讓我們機動組總是能規劃出滿滿的應變措施
哈哈哈哈,沒錯,機動組出門旅行是沒有任何的PLAN....
聽起來真是刺激又驚險呀!!!!!!

於是!

三義之後我們要去南庄了!

((其實我們差點下台中去了呢!

所以,三義就在這裡很弱的用搖晃的影片結束這一回合了!顆顆~~

=Murmur=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