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36

吉凡尼的花園:台中市西區五權七街58號

8月時到台中出差,下班時才發現自己已經餓過頭了...
本想和朋友到逢甲夜市或是一中商圈覓食,但當時實在是餓到可以吞下兩頭牛了
就直接就近尋找好吃的餐廳了:)

台中五權西附近有很多很特殊的小店,特殊的異國餐廳或是下午茶餐廳
我在台中念書時非常喜歡這,但也因為這裡的價格多半比校園附近的餐廳價格還要再高一些
所以來五權西附近的次數並沒有很多,對我來說這塊還是上未開發的地區呢!

這次借著出差的名義,恰巧來到我甚少開發的五權西附近,也真是太剛好了!
聽了台中同事的建議,來到公司附近的吉凡尼的花園用餐,做為我開創五權西版圖的第一步:)

IMG_1440.JPG

IMG_1443.JPG

簡單的前庭,半露天的設計
幾許枝葉攀掛,簡單而輕鬆,簡單而輕快而溫暖的南歐風情就這麼悄然而生

IMG_1451.JPG

IMG_1450.JPG

這裡除了做為餐廳之外,也是間手工的麵包店
這天到店裡的時間晚了,麵包已經所剩無幾!
同事說這裡的麵包很有名,想吃還得要早點來排隊呢~~

IMG_1415

餐點的部分有分為排餐、義大利麵、燉飯
可依照類別+$120~$150不等,升級為套餐
多了開胃菜(+$150)、麵包、沙拉、甜品、飲料

這天我跟朋友分別點了 磨菇番茄菲力麵 和 西班牙海鮮燉飯
並且因為很餓很餓的+120升級為套餐 XDDDDDDDD

IMG_1462-horz.jpg

cats.jpg

一開始送上了麵包,麵包的種類有很多,水果口味的、全麥的、口感偏硬的或是偏軟的都有
並附上了青醬、奶油、油醋醬塗抹食用

第一次吃到附餐送上的麵包是手工的特色麵包,而不是法國麵包或是大蒜麵包
有水果、巧克力跟全麥葡萄等等的口味,非常特殊,口感稍硬或軟的麵包都有,非常特別!

我覺得附上的醬汁非常的雞肋
如果今天是沒有什麼味道的法國麵包,那或許這些醬汁就可以展現他們的風采了!
但其實他們所提供的麵包本身就非常別具特色,也非常好吃!
如果將麵包沾取醬汁食用,反而完全搶走麵包的風采,味道也會互相干涉

IMG_1456.JPG

番茄湯

番茄湯喝起相當的清爽,能很清楚的喝到蔬菜與番茄的原味
番茄的酸味較為明顯,如果怕酸人可能要注意一下唷:D

IMG_1460.JPG

南瓜湯

非常濃郁的南瓜湯,馬鈴薯沙沙的感覺非常明顯

IMG_1480.JPG

生菜沙拉

沙拉的部分生菜都相當的新鮮
使用的油醋醬非常夠味,簡單的說對我這個怕酸的人來說就是:太酸了..... bbbb

IMG_1485.JPG

磨菇番茄菲力麵 298

偏酸感的紅醬在夏天吃起來相當的清爽!
牛肉的香氣與甜味幫整道菜加分許多,醬汁的酸感降低了菲力吃起來的油膩感
大約七分熟的牛肉,吃起來帶有牛肉淡淡的甜味,少許的水份,也不會太柴
朋友給他的評價還不錯呢!

IMG_1487.JPG

西班牙海鮮燉飯 280

其實我對於食物冠上「西班牙」的字眼多半都會跟番茄扯上關係
因此我一開始以為燉飯應該會是橘紅色的番茄味十足,殊不知是白醬的呀 XDD
是屬於米心較硬的燉飯,吃起來白醬的部分不會給人很厚重的感覺,在夏天吃起來還算是清爽

IMG_1495.JPG

甜品

甜品我們都選擇蛋糕
只是這蛋糕普通到個炸點....

整體吃下來非常的飽!
份量相當足夠!主餐的部分我們都挺滿意的,味道與份量都很夠
在甜點跟飲品的部分表現起來就遜色很多
以價格來說,再加上10%大約450左右的價位,總覺的表現可以更好一點
+120的套餐所能夠選擇的甜品與飲料的部分很少,對此我覺得,加套餐的CP值並不高

=Murmur=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跟我一起分享小日子吧:)

La vie simple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