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PUMA 女款Faas 350 S Wn's 慢跑鞋(紅色) $2180

最近開始運動了!
一部分是因為開始有人可以陪著運動,另一部分是真的覺得自己真的胖的無以復加....
運動真的是需要人陪呀,不然這種事情以我的個性大概:持續到第二天就真的沒了|||bbb
不過也是最近真的開始運動才發現,我竟然一雙運動鞋都沒有!
打開鞋櫃,望眼過去真的能出門運動的除了紅色高筒Converse之外,還真的沒了....

真的超扯的...
仔細回想一下:我除了大一、大二體育課有運動之外,就沒有運動了!
以前住在東海,常常走路上下課,把爬山回家爬大度山當健身,也不需要怎麼運動到!
從H大走到上東別來回也真的夠嗆了!

IMG_3808.JPG

好吧!為了要開始認真運動,人家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我總不能穿著那雙紅色高筒的Converse開始運動吧!怎麼想都覺得隔天腳就扭傷了
於是,立馬上網買一雙:D

搭啦!桃紅色的 PUMA 慢跑鞋 ♥♥

IMG_3812.JPG

PUMA Faas 350 S Wn's 慢跑鞋(桃紅色)

其實一開始在選購的時候沒有太多的想法,比較了眾多的品牌
對女生而言,最終還是鞋子的外型取勝呀 XDDD

因此這時候,顏色非常多樣而且都很亮眼的 PUMA Faas 系列就成為了我的首選拉!
但其實,Faas 這系列的鞋子,不同款式的功能也會有所不同
主要的就是看個人比較想要的是著重於鞋款的重量或是著重於避震效果
如果避震效果較強,那鞋子就會厚實了一點!

IMG_3839.JPG 

這款 Faas 350 是定位在輕量但具有穩定度的鞋款
簡單的說就是穿起來除了輕之外,還能夠達到一定的避震效果
因此這雙鞋子載重量上是無庸置疑的輕之外,也提供了氣墊對腳部提供了相當的防護避免外翻唷!

IMG_3831.JPG

真的很久沒有穿上運動鞋的關係,一開始還真的超級不習慣的 >"<!
因為鞋子太輕了,而且氣墊很軟的關係,讓我穿上就不想拖下來了!
而且,腳部內側的鞋底也有特別厚讓鞋子更貼穩腳型,感覺在落地的時候特別的穩

IMG_3841.JPG 

IMG_3844 

鞋底是這樣!

IMG_3835.JPG   IMG_3851.JPG  

基本上這雙鞋子我一個禮拜都會出動他個幾天
畢竟錢花下去了就是要把它用回本呀!

其實慢跑鞋的選擇非常的多!建議大家可以多看看評測來進行選擇
但要是跟我一樣其實也沒有什麼想法對自己的需求比較不那麼清楚
剛好又很喜歡閃亮的顏色,那就選 Faas 350 這款吧!

=Murmur=

大家別忘了有抽獎活動要參加唷 ♪♫
【Make Up】Happy X'mas ♥ 閃耀溫柔聖誕妝(文末贈獎)

來和我分享簡單的小日子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慢跑鞋 puma fass fass 350
    全站熱搜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