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12-1.jpg  

Sisters ● 美美的指甲好過節,超顯白聖誕系騷包過節去

很久沒有做指甲了 XDDDD
因為 Lareina 最近除行動美甲的預約越來越多之外還有工作要處理整個變超忙的!
我的預約又因為很多事情忙呀忙得就一直延期,差點都忘記惹!!
好險,年底快要過聖誕節之前 Lareina 特地打來問我要不要幫指甲變裝一下拉!
真是太貼心了 ♥♥♥

我身邊也有許多朋友都是行動美甲的愛好者說
之前去攝影棚工作的時候,沒想到遇到的廠商也是請行動美甲來幫她照顧指甲
行動美甲對我們這種上班族就真的很便利呀
像是利用下班後的空擋在附近的麥當勞,或是假日懶在家裡
只要預約好時間就會有人裝備齊全的出現幫你拯救指甲

這次更酷!這次我還跟 Lareina 約在下班後直接在辦公室做咧!
我約在哪, Lareina 就出現在哪,還真有一種使命必達的感覺! XDDDDDDD

DSC01655.JPG

這是我的素甲:D
和之前比起來真的是差超多的
真的是看不出來我是個愛咬指甲的人耶,現在甲面變超大的!

我做了兩次的光療,再加上自己有好好的克制咬指甲這回事
努力之下必有回報,現在甲面變得又大又漂亮的!

最近,聖誕節將近,Lareina 也替大家設計了幾款美美的有濃濃聖誕風味的指甲唷!

76138

76137

76139  

總共有三種款式!
我選了第一款非常素雅簡單大方的款式
但是在指甲顏色的選擇上,我的衣服多半都是黑灰白三色為主,所以就會想要來點搶眼的顏色!

DSC01658.JPG

我選了 #09 的酒紅色 XDD

cats.jpg

因為我不常留指甲的關係 Lareina 幫我把指甲修成圓的
讓我比較好工作 XDDDD
進行簡單的假面清潔之後就開始上色拉!

其實這顏色第一眼還好,上了第一層也沒有什麼感覺
但是上完兩層之後,那個顏色、那個紅寶石的色澤完全的呈現
比起甲彩盤上看起來更加的飽和漂亮!

DSC01663.JPG

真的超美的!連一旁跟我一起做的朋友都瘋狂地稱讚我這顏色!
我真的超喜歡這個顯白又帶點復古的顏色,感覺非常的優雅而張狂

因為顏色非常的搶眼,我希望保留多一點素面的感覺
又讓 Lareina 減少了我手上的彩繪了 XDDDD
沒辦法我超愛這顏色的!

IMG_4666.JPG

IMG_3975.JPG

最後就是這樣啦!
主要是在大拇指跟無名指上做變化,簡單的線條和小鑽、貼紙、反法式
讓整個指甲變得更加的豐富,但又不會蓋過寶石紅的風采呀!

IMG_3976.JPG

IMG_3980.JPG

真的超美的!
而且 Lareina 知道我的手超機車的,很喜歡把指甲上面的裝飾摳下來!!
所以這次的小鑽 Lareina 幫我整個封的完好無缺,讓我無從摳起 XDDDD

IMG_4664.JPG

IMG_4908.JPG

之前趁著雙11在淘寶買了很多衣服 ,陸續到貨之後打算拍一些來跟大家分享 XDD
完全出乎我意料的是,這指甲連遠拍都非常顯眼耶
媽呀,真是太騷包了我,我一開始還超擔心會不會太騷包,結果 Lareina 說:阿這不就是你...
恩....無從反駁,總而言之:聖誕節就騷包騷包的過吧!
讓指甲變美心情也會超好的唷~~~~~

=Murmur=

關於我的美甲師 Lareina
FB:https://www.facebook.com/Sisters.L?fref=ts

大家別忘了有抽獎活動要參加唷 ♪♫
【Make Up】Happy X'mas ♥ 閃耀溫柔聖誕妝(文末贈獎)

來和我分享簡單的小日子吧:)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