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70.JPG 

買不停的12月 ♥ 淘寶淘好貨,包裹滿滿荷包省省(上)

每年到了年底我都會特別犒賞自己一下,算是安慰自己工作一年的辛勞 XDDD
想想這一整年都被老闆荼毒(?),被工作壓搾,就覺得不好好犒賞自己渾身不對勁
((愛亂花錢就說 XD

其實這次不是全部都是12月買的,有一部分是11月雙十一的時候,淘寶商城特價
全辦公室都瘋了!大家舉國歡騰(?)的,卯起來大肆採購,我也跟著參與了一下小小買了一些
後來上網找了一些淘寶的優良店舖,我覺得淘寶有一種神奇的魔力,就是:不看沒是看了就想買!
於是我又買了第二波.................

眼睛一閉,信用卡一刷,快地就幫我把貨品送過來了耶!好神奇呀~~~~~
沒錯海外民眾現在買淘寶不必找代購也不用購買支付寶,直接使用信用卡刷卡就可以囉!
刷卡這件事情呢,就一定要說「小心理財,信用至上」:D

購買的商場都會標記在商品後方:)

148/38

IMG_4095 

學院長袖毛呢外套 瑩薇姿 + 條紋寬鬆版大圓領上衣 螃蟹巷72號 + 高腰緊身顯瘦小腳褲 淑蕊

IMG_4096.JPG 

今年流行的寬鬆設計,讓這件外套穿起來少了西外給人的拘束感,多了點休閒風格

IMG_4091.JPG

IMG_4086.JPG

很喜歡這件大衣的細節,內裡跟扣子都不放過

IMG_4111.JPG

IMG_4121.JPG 

版子很挺、料子算厚,在最近這種寒冬穿起來也算是相當保暖!

IMG_4147.JPG 

條紋上衣真的非常寬 XDDD

IMG_4141.JPG 

IMG_4154.JPG 

IMG_4146.JPG

但對於這種寬鬆感我是不太討厭就是了!
設計是前短後長,但我太矮了 XD
背面的長度大約是到我大腿中下段,避免累贅,我都會收上來!

IMG_4184.JPG 

自從買了一條白色的內搭褲,我對白褲的喜愛已經有點無法回頭
明明就是常常把衣服搞得很髒的人,仍然無法放棄這回事呀!

IMG_4137.JPG IMG_4187.JPG

作工基本上還算可以,不過料子相當的薄透
應該說只能穿肉色的無痕內褲或是丁字褲了,穿其他有花紋或是花樣的內褲,都會被看得一清二楚

IMG_4606.JPG

糖果色长袖女T恤上衣 淑蕊 + 高腰緊身顯瘦小腳褲 淑蕊

IMG_4613.JPG 

這件上衣很可愛,有個大星星,挺喜歡的
內襯有些許的絨毛,穿起來還算是溫暖

IMG_4616.JPG 

當初主要是覺得:我冬天的衣服真的很少正常的衣服 XDDD
我的冬天依然是走雪紡路線
一方面是覺得真的不是很冷,二方面是還是真的不是很冷 
通常雪紡+大外套,我就可以活過一個冬天了!
不過最近覺得穿雪紡穿膩了,還之沒別的衣服穿,就買了這件了!

IMG_4631.JPG 

沒有肩線的設計,讓衣服穿起來有一種寬大的厚重感很童趣
我還挺喜歡的 XDDD

IMG_4648.JPG

千鸟格子打底针织衫 淑蕊 + 高腰緊身顯瘦小腳褲 淑蕊

IMG_4680.JPG 

這件針織衫是短版的設計、偏薄

IMG_4650.JPG 

拉鍊穿久了很刮肩膀
但其實還是再忍受範圍之內
然後商品和賣家給的照片誤差非常非常非常的大!
大到我有點難以忍受....

IMG_4698.JPG 

圆领显瘦宽松大码毛绒绒马海毛加绒加厚打底裤修身显瘦韩版长裤 All 螃蟹巷72號

IMG_4695.JPG  

我超喜歡中間這條拉鍊的 XDDD
看起來超帥的阿!
而且這條褲真的很挺,內部也有刷毛穿起來很溫暖 ♥

IMG_4705.JPG IMG_4708.JPG  

買毛衣穿起來最怕就是會刺刺的,這件毛衣完全不會有這問題,還相當的舒服!

IMG_4722.JPG 

而且寬鬆的版型搭配小腳褲或是長裙都非常好看!
相當實搭!超愛的~~ ♥

=Murnur=

這次主要把淑蕊的貨品都分享完了!
我只能說,這家的產品只能敬而遠之呀,雖然價格都是漂亮的要死,
折合台幣都大約落在250以下的價位,眼睛一閉就下訂了,但這才是悲劇的開始....

基本上這家的版型都偏小!
所謂的偏小呢就是:逼近童裝size....我想我應該很有資格演繹童裝了(愣)
但是淑蕊的衣服就是真的是我這身高的人穿起來才比較剛好
我同事也跟著我買這家的衣服,收到的產品除了品質跟顏色誤差很大以外,大小也差很多
想要達到賣家的商品照的程度,那很抱歉Model身高要求150以下
其實台灣要我這種身高的哈比人真的不多....
但其實要說產品照跟照片誤差很大,也有失公允:因為也不是賣家自己拍攝商品照的!
所以實際上也沒有所謂的產品照吧! ((翻桌
因此我買了一次之後從此把這家列為黑名單了

建議大家在淘寶之海沉浮時,要注意下方對於商品的評價外,網路的評價也很重要!
下標前多看多查多搜尋,其實淘寶物美價廉的東西也還是有的!
下篇繼續分享我的淘寶購物心得吧!

歡迎來跟我分享你的小日子吧!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