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040.JPG

日常妝 ♥ 橘x粉,春天的軟綿綿糖果味

「我們把生活想像成什麼樣,它就是什麼樣」(惶然錄) 
書是很奇怪東西,有些你過一次就不想再看了,有些你看了一次還想看第二次,然後每次都有不同的驚喜
我又把惶然錄重看一次了,曾經吸引我的句子都是那些關於孤獨、無所關係
這次吸引我的卻是這種帶點溫暖的句子,很妙吧!

DSC01041.JPG

春天是一點帶有病氣卻又溫暖的季節
忽冷忽熱的天氣容易讓人感覺到倦怠,尤其是逐漸回暖時的晴朗時,更是如此
就像酸甜的水果糖,酸酸的橘子味之後是甜膩桃子味

使用眼影:Visee Glossy Rich Eyes #BR-5 / 戀愛魔鏡 #自戀

DSC01044.JPG 

DSC01043.JPG

01.
先使用 Visee Glossy Rich Eyes #BR-5 右上的粉膚色打底,連同下眼都要
如果有類似顏色也可以,像是 Lavshuca 的 戀法系列的 BE-1 的粉膚色也是可以的
或是手頭上有類似顏色即可,盡量比膚色深一些

把這顏色打滿眼周,因為顏色上的關係,會看起來有點病弱感

02.
使用 戀愛魔鏡 #自戀 的主要色粉橘色,打滿下眼臥蠶處
或是使用一些粉橘色,也是可以的!
如果沒有類似顏色的眼影也沒關係,如果有蜜桃色腮紅,使用蜜桃色腮紅畫在臥蠶處也是可以的

03.
使用 Clio 眼線膠筆 #桃紅 在黑眼珠的範圍,畫上一條上眼線,儘量粗一點沒關係!
因為這條眼線會必須在我們畫好黑眼線之後,仍然可以看的到它的存在才行!
然後在下眼畫上一整條的桃紅色的下眼線
為了避免眼影與眼線的顏色分界太過明顯,可以拿乾淨的眼影刷,把眼線跟眼影的交界暈染一下

最後畫上一條較細的眼線,就完成囉!

DSC01042.JPG

眼影閉起來是這樣
除了膚色眼影之外,就是桃色眼線了!

DSC01050.JPG

DSC01055.JPG

張開眼睛是這樣!
其實這樣上眼線也有淡淡的桃色,看起來挺可愛的 XD

DSC01057.JPG

最近很著迷唇彩!
如果化妝少了唇彩,就覺得好像整個都不對了 XDD

這次是把 L'oreal 輕柔吻唇漾 #604 和 #605 混在一起
製造一點點的咬唇的感覺,但又不會太過的突兀
我最近挺喜歡這樣的畫法的 XDDD

DSC01063.JPG

好啦!我的三月有 1/4 在住院,剩下的 3/4都在忙碌著
工作上很忙碌,私人生活也因為進修的關係變得很忙碌
而我相信四月也會持續忙碌,沒意外五月也是吧 XDDD

先降~

=Murnur=

歡迎來跟我分享你的小日子吧!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