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966.JPG

柳家韓味新潮流:台中市西區公益路282-2號

趁著端午連假,我又跑去我最愛的台中耍廢了一番了
雖然每次去台中都有固定的東西要吃,像是東海人必吃的乳酪鍋,觀光客模式的逢甲夜市
但這次還是空了點肚子,吃點不同的東西:D

這次在去台中之前,在電視上看到了介紹柳家的辣炒雞肉達卡比
完全挑起了我的嗜辣魂!怎麼說也一定要來吃吃的~~~

DSC01968.JPG

這間餐廳位在公益路上,不算是特別難找唷!
在輕井澤火鍋附近 XDDD

DSC01971.JPG

裡面的座位挺多的!
不過可能是因為達卡比這東西吃起來挺花時間的
所以遇到假日或是用餐時段,一定要預約唷!
我跟朋友臨時把行程往前挪,就沒有先預約了,整個等很久呀! ((哭

裡面的裝潢非常的韓流Style!
滿滿的K-POP的海報!

不過我不太追 K-POP,對我來說其實我也真的完全認不出來誰到底是誰
都是一些很像的兄弟姊妹在拍海報阿 ((誤

DSC01969.JPG

DSC01975.JPG

菜單除了招牌達卡比以外,剩下的都是一些很基本的韓國餐廳的內容
價格也還算可以!

但是如果害怕不知道要吃什麼,又怕吃不到精髓的話
可以參考店家推薦的套餐唷!而且算算,套餐也是比較划算的唷~~

我們選擇的是雙人C餐,另外加點了起司

招牌雞肉達卡比 (季節時蔬、加點炒飯、加點起司)
海鮮煎餅
飲料x2

DSC01979.JPG

先來的是小菜
韓國餐廳小菜都給得很沒在怕的耶!
我們公司附近的韓國餐廳也是這樣,主餐都還沒有吃到,肚子就被這些好吃的小菜填滿了~

我覺得口味有點鹹
但是都非常的夠味唷!

DSC01982.JPG

大推的是這個韓式泡菜!
泡菜的酸味,韓式辣醬的甜味,和蔬菜原有的甜味
非常的爽口!

重點是,雖然看起來很紅,但其實沒有想像中的辣,是一般人也能很輕鬆接受的辣度唷!

DSC02011.JPG

搭啦!今天的重點:達 ● 卡 ● 比

達卡比製作.gif

店員會來你面前,把好吃的達卡比現場製作出來!
熱騰騰的達卡比呼嚕嚕呼嚕嚕的冒出熱騰騰的熱氣
紅紅的辣醬,炒雞肉的香氣!整個香味四溢,馬上口水就流滿桌囉~~~

不過鍋子的預熱時間有點久,所以要花點時間慢慢等囉
好吃的東西,等等是值得的~~

DSC02017.JPG

這個雞肉整個非常的軟嫩多汁
不會很柴,但又很有味道,非常好吃!

令人在意的辣度,我覺得:如果會吃辣的人應該可以點大辣吧!
我點了中辣,我跟朋友都沒有什麼感覺....
不過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比較會吃辣,所以我的舌頭對辣的敏銳度完全失效了~~~

因為感覺吃辣炒雞肉,就應該是要一邊「呼呼!好燙好燙!好辣好辣!」
如果下次有機會去的話,我應該會點大辣來吃

DSC02035.JPG

大約前面的辣炒雞肉吃到一半左右
店員會來問你說,要不要加炒飯了咧?
達卡比要變身囉~~~

達卡比變身.gif

白飯、炒飯醬、泡菜丁、海苔,拌入原本的辣炒雞肉中拌炒
讓白飯扒滿了鍋子內的醬汁,等到時間差不多之後,再埋入我們加點的起司
沒錯,起司是埋在飯裡的唷!
悶一下,再把它弄成愛心的形狀,達卡比就變身完成拉~~~~

DSC02037.JPG

DSC02040.JPG

加入了起司,所以每一口都會有牽絲唷 ♥

加入炒飯後的味道又不一樣了!
原本的醬和炒飯醬的味道融合再一起,成為一種新的味道
海苔濃郁的香氣、加入起司之後,有淡淡的奶香,整鍋的味道非常豐富

起司真的一定要加點唷!

對了吃的時候一定要小心唷
鐵鍋很燙,在我們隔壁桌的妹妹就燙傷了
店員好像有點見怪不怪的就從口袋摸出一條燙傷藥膏,看樣子真的很多人燙到呀!

DSC02010.JPG

海鮮煎餅

這個煎餅真的絕對不能錯過!絕對!絕對!絕對~~
因為真的很好吃阿!

不是走那種脆脆路線的煎餅
這個煎餅的餅皮是有點QQ的,配著蛋下去煎,吃起來還有蛋香
外面有點酥,裡面QQ軟軟的,超好吃的

比較可惜就是料有點少
不過瑕不掩瑜!依然很好吃~~

DSC01988.JPG

我們點的是雙人套餐,贈送的兩杯飲料

柚子真露,有加入韓國真露
口味有點挑人,我覺得,電視上的記者是喝得很開心拉,但我喝起來就有點覺得有點像是洗碗精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不喜歡真露的味道的關係

水梨茶,有點甜,而且可以喝到水梨果肉唷~~
我還挺喜歡的,但缺點就是有點甜而已~~

這兩者比起來我會更喜歡水梨茶

基本上兩個人吃這樣就真的已經很飽了~~
而且我們還吃不完,打包回家了咧!
隔天微波起來當早餐,依然十分美味唷!

大概就醬囉~~

=Murmur=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跟我一起分享小日子吧:)

La vie simple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