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77.JPG

無事閒聊 ♥ 女生自拍的各種疼痛

首圖是我最近熱愛的 APP 之一,版型還不錯
即便是免費的部分就可以套用很多了,有機會再跟大家介紹吧

前幾天下午,我們在辦公室模仿「外拍Model拍照的各種疼痛」
上班時的公車路程實在是有點長,而我剛好也有點無聊
只好來個延伸版了 XDDD

IMG_2867  

頭痛

通常這配一點迷濛的眼神
如果是躺在床上再加上有點波濤洶湧的人的話
其實挺魅惑的,是屬於成熟姊姊的表情唷!

IMG_2879    

頭髮痛

如果無法駕馭成熟嫵媚表情的話,其實也是有可愛版的!
我通常喜歡用這種!
裝成熟性感不是每個人都裝得來的,但是裝可愛是必備技能!
還不會裝可愛的話,請加緊練習,務必把技能等級練到最滿 XDDD

IMG_2870  

IMG_2871  

眼睛痛

遮住一邊眼睛後,閉眼微笑,或是標準45度角微笑看相鏡頭
小清新的不造作感,就是這樣啦~~~

如果想要營造一種,你是笑得很自然結果被偷拍的感覺的話
也就是想要呈現人正真好,美到連跟朋友聊天大家都想偷拍你的錯覺
那就要注意千萬不要看向鏡頭,先確認好自己在鏡頭內是完美無缺之後
把眼神挪開鏡頭跟,看著遠方或是凝視另一個人,笑得很開心的樣子~~
就有一種被偷拍感!

但其實都是自拍拉~~~~~~

IMG_2866  

臼齒、智齒痛

可以把手像這樣輕輕的鼎在智齒的地方
就可以營造出兩種感覺的牙齒痛
輕輕地擺著,配上眼神朦朧,嘴唇微張,就有一種淡淡的我無法表現出的性感

IMG_2869  

犬齒痛,但如果要說是臉頰痛也是可以的

因為我完全忘記要表現臉頰痛!我在公車上大玩自拍,早上失億是常有的事
閒聊時就別太在意囉!

先說說臉頰痛,臉頰痛是每個女孩必備的!
基本上就是模仿日劇的女孩子說「阿~~喔依西!」或是「恩媽依」的那種表情
在把手放在你的臉頰旁,就可以輕鬆完成可愛表情囉~~

如果想要有點成熟感!當然不可以採取「喔依西」戰術
輕輕地把手放在嘴角,微笑,把眼睛笑的彎彎的對鏡頭拋媚眼,按下快門
犬齒痛就完成拉~~

IMG_2865  

門牙痛

把手指輕輕的府上嘴唇,眼神迷矇
就以上!
通常這種拍攝角度,頭要有點上揚
臉不需要全部入鏡,最好有一半被咖掉,只露出1~1.5隻眼睛
這樣就可以囉~~

IMG_2874

嘴唇痛

這我在自拍比較不會出現!
我跟這種表情完全絕緣呀!
但我之前因為公司有個行銷案要跟FB正妹合作
我看了不少正妹,超胸超正的正妹,都有這樣的必備表情

雖然我沒胸、不正,但我是個妹
所以也來一下嘴唇痛 XDDD

但有點奇怪 XD

IMG_2875  

最後一個不是痛,是必備嘟嘴

如果只是單純的嘟嘴就錯囉!
是要有點把門牙頂在下嘴唇內側,讓上嘴唇突出,有點像是鴨子嘴這樣在嘟
欸、好難形容,就有點噘噘的,要記得在嘴唇跟嘴唇中間有一點小縫

當然手勢也很重要!
可以擺出「不可以唷!搭咩~~」的萬用食指
也會讓可愛度大概有+5的趨勢 XDDD

IMG_2878.JPG

最後送上一張用另一個愛用APP軟體的門牙痛
就這樣結束了這莫名其妙的閒聊囉 XDDD

以上!

=Murnur=

歡迎來跟我分享你的小日子吧!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