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281.JPG

我要好工作 ♥ 好感度UP↑↑ 新鮮人面試妝

剛開始工作那年,我似乎沒有工作與私生活的界線
輪班排休的生活讓我的生活圈相當狹小,常常上班是同事,下班之後仍然是同事
怎麼說呢,有好有壞:只是剛好我不喜歡這一套,太壓迫了
小團體、勾心鬥角什麼的,還真不是我的喜好
因此當時決定換工作時,周休二日成為我的主要條件,工作內容倒是其次了!

如果你跟我一樣,大學畢業後只剩一片茫然
未來好像很遠但近得馬上迫在眉睫,你必須找工作,但一點想法也沒有時,那就別畫地自限吧!
你有大好青春可以揮霍,也有大好時光可以盡情享受,每一份工作都有喜有悲
有失去有得到,有時繞一點路也並不是不好,柳暗花明又一村的事情是人生常有

不論你面對的是直條條的康莊大道
還是必須拐彎抹角才能遇見的蔚藍海岸
祝福所有人,不論是新鮮人或是正要求職的人,都能順利:)

歡迎有事沒事來找我玩
跟我分享簡單生活吧:)

DSC03325.JPG

我最近有點忍無可忍了 XDD||||
最近在公司附近看到許多穿著套裝的妹妹們要面試呀!
但臉上都是濃妝!到底為什麼???
等有工作之後再露出本性,化濃妝給老闆看也不遲呀!
為什麼非得要在一開始面試的時候就化濃妝呢?
即便我不是主管,我看到這樣的求職者也會先有一個很不好的印象分數吧!
新鮮人最令人羨慕的,就是那種青澀的青春無敵呀!

我都好想跟那些妹妹們說:可以化淡妝嗎?
素顏都比濃妝豔抹強呀~~~~~

但如果想要化妝的話,安全的大地色是你的好朋友
簡單的加強眼睛的輪廓,簡單的淡妝也可以很不簡單唷!

使用的眼影是:1028 瑪卡龍眼妝盒

DSC02452.JPG

我只能說這盤真得要收!很超值~~~~
六個顏色,打亮、主要色、眼線色都包了,可以有多種的變化
而且顏色的變性比較大,搭配出來也有許多不同種的玩法,真的很超值耶~~

▲眼影試色:【眼影】法式深邃 ♥ 1028 瑪卡龍眼妝盒 

DSC02465.JPG

這次主要用到的顏色是:

A:米金色,有淡淡細緻的亮片,拿來打亮非常的漂亮
B:焦搪色,看起來很像膚色,但其實並不,是比較淡的銅色
C:咖啡色,是比較具有紅感的咖啡色,是比較深一點的銅色

DSC03280.JPG

DSC03277.JPG

跟以往不同,這次是反方向的畫法:)

01.
使用 A色米金色 在眼皮上打底

02.
使用 C色咖啡色 在眼窩線上製造一條陰影
這個步驟我會建議使用刷具來操作唷!
棉棒的話容易產生色塊,手指頭的話面積又太寬了
如果有圓頭刷具的話,可以使用圓頭刷具唷!

▲ Tip 如何眼窩線:用手搓搓你的眼睛,介於眼眶跟眼球之間的那個凹陷處就是囉!

03.
使用 B色焦搪色 畫在下眼線

最後,順著眼形畫出一條眼線就可以囉:)
假睫毛絕對Out
接睫毛的話,主要會建議接自然一點,當然也不要是接很久都落漆了的樣子

大概就這樣囉!

DSC03306.JPG

眼影的樣子大概是這樣!
很簡單的顏色,畫起來也不難~~~~

對了,要畫眉毛 XDDDDD
眼睛都畫那麼漂亮了,為什麼不再多花一點時間畫眉毛呢?

DSC03310.JPG

因為加深眼窩線的關係
眼睛感覺更加的立體深邃!
實際上也不濃呀!

DSC03283.JPG

這個妝真的很迅速,也很清淡呀~~~
比較需要注意的大概就是眼窩線顏色的選擇
選擇比膚色再深一點的顏色就可以了!

不要用過多的裝飾掩蓋過原本散發的光彩
是金子的就是會發亮,用過多的裝飾,並不會讓你與眾不同!

好啦!很迅速地結束了~~ ((揮

=Murmur=

來和我分享簡單的小日子吧:)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