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839.JPG

打造專屬你的迷人香氣 ● Juliart 健康胺基酸洗髮精 + 複方香氛

到底是從幾歲開始,你會開始接到紅色炸彈呢?
其實我一直都以為我這個人大概要到30左右才會收到身邊好友的喜帖吧!
我總覺得他們跟我一樣:並不把結婚這件事情看得特別重要,時間到了再說
趁著中秋連假的第一天,我參加了我大學外系學妹的婚禮,玩玩她五個月大的孩子
昨天看到好友在FB上分享訂婚的喜悅,明年結婚,以及一個在肚子裡的寶寶
怎麼說呢,這種感覺很複雜,雖然說生命並不是一場有輸有贏的比賽
但看著學妹已經結婚生子,而好友也即將邁入生命的另一個階段

總會想想:那我呢?

是否也該做一些事情,讓自己成長邁入生命的下一個階段呢?
我相信這一個邁入並不是一種實質上身分的變化,而是一種心態上的轉換
希望自己能活得更像大人一般,總是這樣期許著

我也該來計畫屬於我自己的改變了:)

歡迎有事沒事來找我玩
跟我分享簡單生活吧:)

DSC03841.JPG

我一直都覺得女孩子身上就應該要有香香的味道!
但那些味道並不是全然都是來自於香水或是額外的香氛
而是一種身體自然散發的味道,像是沐浴乳或是洗髮產品
所以一直以來,我在洗髮產品的挑選上一直以來都還算是龜毛
除了洗髮產品的成分、功效以外,對我來說,味道也特別重要的~~

▲此篇文章為 Seemoli 邀約試用

DSC03842.JPG

Juliart健康胺基酸洗髮精

老實說市面上有很多香水洗髮精,但是挑來挑去都是那些口味,超膩的呀~~~~~~~~~
但最近遇到了很有趣的洗髮精,Juliart健康胺基酸洗髮精!

洗髮精本人非常厲害!
洗髮精本身就含有高濃度胺基酸成分,pH5.5弱酸平衡頭皮酸鹼值,強化滋養頭皮
而且,不添加矽靈、化學防腐劑。滋潤度很夠,胡亂睡了一通隔天起床頭髮也不打結,超棒的~~

IMG_6075.JPG

這款洗髮精最妙的地方是,他是沒有味道的!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添加香氛精油或是香水
DIY的調配屬於自己的香味,不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嗎?

衣服怕撞衫,鞋子怕撞鞋,拿包怕撞包
老實說連香水我都怕撞香,畢竟每瓶香水都有我的故事,在別人身上聞到了一樣的味道總是怪怪的
洗頭髮撞香常有,但是如果你的味道跟別人不一樣呢?
不是一件很迷人的事情嗎?超幸福的~~~~ ♥

搭配這款洗髮精延伸出來的複方香氛總共有40種之多!
使用純天然的精油調製提煉出來花朵香、果香、木質調、葉草調、中性調、男香
每一種香氣都有它的個性,每個香氣都在說著專屬它的故事

▲ 關於我的香水:【香氛】屬於香氣的小抽屜 ♥ 親愛的香水們與那些故事

IMG_6087.JPG 

My Juliart複方香氛 #023 清郁梨香

如果你是男生,又討厭是過於黏膩或是女調的洗髮精,剛好可以搭配自有的香水或是挑選男香香氛精油
如果你是屬於運動型女孩,可以挑選一些葉草香或木質香,不過份的男性或女性化,
如果是屬於浪漫系的女孩,可以挑選一些浪漫的花香,純粹的花香沒有過多的人工香氣
如果你跟我一樣,對果香有特別的偏好,也有許多的種類可以選擇

雖然說我對香氣的鎖定一直以來都是以香甜的果香為主
但是香氣實在是太多了!害我一時之間也真的超難決定,每個都想要呀~~
最後選擇了 #023 清郁梨香
這味道是一非常清新清甜的味道,如果覺得果香總是甜膩的嚇人的話,這香氣會讓你對果香有所顛覆的
佛手柑、花梨木交織出來的香氣淡淡的、輕輕的、甜甜的,不很強烈,聞起來沒有負擔

▲清郁梨香
主調:佛手柑、花梨木
前調:佛手柑、薄荷、尤加利
中調:迷迭香、甜橙、鼠尾草
後調:麝香、花梨木

添加.gif

打開香氛之後,完全豪邁地的倒下去 XDDDDDDD

對了!香氛的添加是有比例的唷~~~~~~~~~~

cats

看你是添加什麼樣類型的香氛來進行調和,不過在比例上的話不一定要這麼按表操課了~~~~
如果你喜歡香一點,就放多一點,喜歡味道淡一點就放少一點~~~

搖晃-logo.gif

加入香氛之後是平擺橫放的方式搖晃
把洗髮精跟香氛完全的融合在一起

IMG_6144.JPG

貼上標示香味:)

IMG_6148.JPG

令人在意的洗髮精本人長相 XDDDDD
是透明的!質地偏水潤一點,流動性很大~~
因為是完全沒有味道的洗髮精的緣故,所以添加進去的香氛的味道是完全百分之百的呈現
起泡力還不錯,洗完之後頭髮不糾結也不乾澀,挺棒的~~~

DSC03854.JPG

DSC03858.JPG 

DSC03856.JPG

隔天早上起床頭髮的光澤度跟柔順度
相當的好呀!好著迷頭頂上的光環唷~~~~

而且因為這個味道不會很強烈很具有侵略性
所以我身邊的男性朋友還挺喜歡這味道的
我總覺得我洗這瓶之後,我身邊的男生對我的回頭率竟然默默變高了 XDDD

((還是說他們只是單純地找我在哪??
((對不起,少女過分矮,跟朋友出門常常埋沒在人群中呀 XDDDD

DSC03863  

基本上是一平還不錯玩的洗髮精~~~~~~
因為我有多一瓶無味的,就默默地著手分裝到我的旅用的洗髮組裏頭了
噴上自己喜歡的香水,調出跟別人都不一樣味道的洗髮精,虛榮度也是滿分呀 XDDD

對了,這個複方香氛這香氛超強的,可以一物多用啊
可以加入水氧機滴當成室內香氛來使用,也可以調成香水
要調成香水的話,複方香氛跟水和酒精的比例大約是 1:1:2

我對身上的味道的統一性還挺有癖好的 ((就跟內衣要穿成套是一樣的道理啊!!!!!!
所以我挺喜歡可以調成香水這件事情~~~~~~
香水建議可以少量調配唷!我通常一次都是弄成大概兩三天就能噴完的分量
主要還是依照大家使用香水的頻率來調配囉:)

然後大概就是這樣了~~
祝福大家洗頭愉快囉 (??)

先這樣,火速的再見惹!
最近輸入法要打出標點符號實在是緩慢到我快抓狂了 ((翻桌
怒上 POE  打寶去了 ((揮

=Other=

▲產品資訊:
Juliart胺基酸健康洗髮精(無味)
My Juliart複方香氛

=Murmur=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看我耍蠢發懶得過小日子 ♥♥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