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904.JPG

2014 ♥ 打開吧!化妝包!

最近在房間裝了電視
有一種回到大學生活的感覺呀~~

大家大學的日子都是怎麼過的呢?
打線上遊戲、看日劇、看CSI、看小說、追新番動畫、拉SK聊天
我大學的休閒真的是頗宅的,現在依然也是 XDDD

每天晚上可以賴在床上看日劇、看日綜好幸福呀~~~~~
雖然說有些韓劇也是不錯的,但是整體來說我還是偏愛看日劇呀 XDDD

歡迎有事沒事來找我玩
跟我分享簡單生活吧:)

DSC03886.JPG

這是我的前後任化妝包

左邊藍色是新的,朋友幫我從日本買來的,最近日本迪士尼商店有在賣唷~~~~
右邊是我之前的化妝包,他超樸素的,因為這是公司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產的束口袋

DSC03889.JPG

DSC03891.JPG  

這束口袋的容量不算特別大
但是帶一些日常的化妝品或是出門遊玩時化妝時所需的用品是非常剛好的

DSC03893.JPG

DSC03896.JPG

我一向對「巨大」的東西有恐懼感
例如洗髮乳、沐浴乳能不用買到大瓶的我絕對不買大瓶的
我喜歡小容量的,在我膩味之前剛好用完他,也可以不斷地滿足我想要逛街買物品的樂趣

所以,新買的化妝包一樣不是走容量很大的路線,但卻也夠用:)

DSC03897.JPG

底部有寬底打平的設計
這樣東西放進去後,包包就會整個挺起來!

DSC03903.JPG 

像這樣 XDDDD

上面有一顆大寶石(?)個人覺得挺可愛的~
而且是愛麗絲系列的~~
我最近有點小瘋狂的著迷愛麗絲,很夢幻可愛呀 XDDD

很火速地打開化妝包吧!
如果是出門的的小旅行,通常我都是帶這些物品↓↓↓

DSC03909.JPG

▲ 底妝類

在底妝的部分為求攜帶輕便我會使用粉餅代替粉底
雖然粉盒很髒,但無法掩飾這顆粉餅的好用 XDDD
使用的是 CEZANNE 兩用粉餅藍盒遮瑕款

出門玩一定會非常注重防曬,身體的部分要注意臉部也要!
ANNESSA 臉部溫和防曬露,在我上次用完了小瓶的之後,立刻衝去買大瓶的
沾沾自喜的跟我妹炫耀說:你看小屈可以打九折唷~~~~~
殊不知我妹說:我明明就跟你說過找我拿可以拿到七折.......

((哭了!!!!!

1028 超吸油蜜粉餅
這顆蜜粉餅真的超棒的,單價199,但好用的程度絕對遠大於這個價錢!
出門沒有他我會很焦慮吧 XDDDD

▲ANESSA 臉部溫和防曬露:【妝】清爽好感 ♥ 輕盈底妝 x Sporty Cheek = Anessa + 3CE

DSC03913.JPG

平時化妝到下午通常都容易泛油脫妝
這時候先輕輕地把臉部的油質給擦掉,在補上這個蜜粉,完全又可以撐好一陣子
粉質很細,帶有淡淡的香氣,補妝之後的妝效也非常的好
重點是小小的,放在化妝包裡也不占空間

但唯一的缺點就是它的內附的粉撲超難用的
所以我都會使用粉餅內的粉撲來沾取使用

DSC03918.JPG

▲眉毛

Integrate 三色眉粉就不用說了 XDD
我的愛用款,已經不知道用掉多少盒去了~~~

Solone 旋轉眉筆
平時畫眉毛我是用兩支眉筆的,一隻深色、一隻淺色
但倘若出門必須選擇,我就會以淺色為主

DSC03923.JPG

▲眼線、睫毛

Maybelline 超激細抗暈眼線液
這支眼線液我大概用了不下五支了,愛用款
不過化妝品就是這樣,適合我的不見得一定適合你,像這支在我好友身上就顯得不是特別好用
很推薦大家摸摸看這支,要是用了不喜歡,歡迎丟給我 XDDDDDDD

日本某牌睫毛夾
好久之前在台隆買的,是個昂貴的東西!

DSC03930.JPG

Maybelline 快捷濃捲風睫毛膏
其實我的睫毛偏長,不要問我為什麼他默默變長了
我以前的睫毛其實沒有那麼長的 XDDDDD
不過可能是前一陣子我常常長針眼,所以有在滴眼瞼炎的藥水,可能是這樣的因素默默變長了吧!
所以我喜歡濃密型的睫毛膏,很紅的黃色胖胖瓶我也有,但相較用起來我比較喜歡這支

▲Maybelline 快捷濃捲風睫毛膏:【妝】眼鏡妝 ♥ 我每天大概就長這樣之就靠睫毛!

DSC03931.JPG

▲眼妝、頰彩、唇彩

眼影我通常都會選擇大地色眼影
出門玩,大地色的眼影安全又不容易出錯

頰彩的部分我都會選擇有內附粉撲的腮紅
如果需要另外代腮紅刷的產品,通常都不是我的主要選擇
除非它的顏色美到讓我願意再多帶一隻腮紅刷

▲Etude House小公主甜心腮紅#06:【頰彩】Candy Cheek ♥ 眼鏡蘿莉甜心好氣色
▲Visee Glossy Rich Eyes BR-5:【眼影】光澤萬歲 ♥ Visee Glossy Rich Eyes BR-5

DSC03938.JPG

L'oreal 輕柔吻唇漾 #604

這個系列的唇彩一直都不是我會推薦的唇彩
因為他很乾、還有一些香精味,即便我本人挺喜歡這個香味的,但或許有人不愛那味道也不一定
但比較令我詬病的就是他很容易乾,乾了就很容易顯唇紋,而且又難卸

如果你可以克服這些,那我覺得這款的幾個顏色都挺不賴的!
現在也有出新版的,都可以去摸摸看~~~~~~~
不知道有沒有改善之前的情形呢~

好吧回到唇彩本身,這顏色很美
也是因為他很美所以我才會接受他的缺點
淡淡的粉嫩橘,有點粉但不過份的粉色,有點橘但又不那麼橘
顏色感覺非常的溫暖,配任何的妝容都很好看

▲L'oreal 輕柔吻唇漾#605:【唇】復古紅唇 ♥ L'oreal 輕柔吻唇漾#605

DSC03941.JPG

▲清潔類

女生出門在外,沒有帶濕紙巾跟衛生紙不太好吧~~~
雖然我是這樣說,但我養成這習慣還是這一兩年的事情 XDDDD
尤其是化妝後手髒髒的,來張濕紙巾把手擦乾淨,再來開始換衣服幹嘛的,不是很棒嗎?

=Murmur=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看我耍蠢發懶得過小日子 ♥♥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