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12.JPG

懶人愛用一鍵搞定 ♥ 簡約系修圖APP,寫字也沒有問題~

我最近超忙得,忙到我連上 POE 都懶惰了,就知道有多懶了 ((竟然 XD
但是,很多事情就是這樣,屋漏偏逢連夜雨!
很忙的時候就是會伴隨很多有的沒有的病痛一次跑出來
光榮的感冒惹,眼睛發炎了,到底還能有多慘.....
總之,希望這波忙碌快點結束吧!!!!!!!
希望 10 月出去玩的時候不是病號中 ((合掌

歡迎有事沒事來找我玩
跟我分享簡單生活吧:)

去年底剛換阿鳳的時候,興沖沖的下載了好多 APP 呀~~
說實在的,個人我很懶,非常懶,能坐著絕不站著,能躺著絕不坐著
所以,花俏系列的修圖 APP 用久了,我也懶了,就是偶爾興致高昂擺弄個兩下以外
剩下的我還是偏好懶人系的修圖 APP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兩個半的APP

● ShakeIt Lite
● TegakiCam
● Instasize

▲ APP 介紹文:【APP】花俏系照片修圖軟件兒 ♥ 日系歐美系誇張系一網打盡 5+1(iOS系統)

IMG_4033.PNG

● ShakeIt Lite
● TegakiCam

這兩個 APP 對我來說是一組的!

ShakeIt Lite 是照片的修圖
TegakiCam 是添加文字

因為這兩個軟體我通常都會一起使用,所以對我說是一組的 XDDDD

IMG_4042.PNG

ShakeIt Lite 是一種仿造拍立得的呈象方式,因此並沒有濾鏡可以進行套用
一切都看當時你拍照的時候的環境跟光源、色溫等等等等的,來影響呈象的方式
版型也沒有太多的變化,就是一個版樣!
如我有想要更多的版樣的變化,就可以考慮看要不要升級為付費版的
只是我用到現在還沒有考慮過要付錢買就是了 XDDDDDDD

進到 APP 主頁之後,點選右下角的拍立得圖樣,就可以開始進物照片編輯囉 :)

IMG_4043.PNG  

跟一般的照片軟體一樣
可以選擇要從相簿中挑選照片或是直接拍攝照片來進行使用

IMG_4044-1.PNG

選擇了之後,就跟一般的拍立得一樣!
要等待曝光的時間 XDDDD
我覺得這是很有趣的設計,就像是真的拍立得一樣
必須等待,在照片出來之前,你永遠也不知道這張照片的呈象如何

下方的 Developing 就是顯示照片還在曝光的階段
等到 Developing 跑完了之後,就表示照片已經曝光完成囉~~~~~

IMG_4045.PNG

IMG_4046

最後點選右下角的圖樣,來保存圖片

IMG_4047.JPG

基本上這個 APP 可以達到很簡單的一個變色的效果
如果懶得在那裏選擇濾鏡的話,讓系統幫你直接做改變也是不錯的選擇~~
不過這就是有點風險在了,有時候會過曝,有時候則會曝光度不足
變色的效果也不一定是你喜歡的!
基本上就是很像是在玩抽抽樂的感覺,什麼事情都不知道下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這件事情很令人期待呀!

推薦度:●●●○○

IMG_4034.PNG

TegakiCam 是一個專門來寫字的軟體
如果你喜歡在照片上寫字的話,就不要錯過這個軟體了~~~

一進畫面就是白帥帥的畫面 XDDD

右邊數來第二個圖樣是從相簿中挑選照片來進行編輯
右邊數來第三個圖樣則是直接拍攝照片來進行編輯

通常我都會跟 ShakeIt Lite 一起用,所以我都會點選右數第二個圖樣 XD

IMG_4036.PNG

進入之後選擇有筆的圖樣,就可以進入文字編輯畫面

IMG_4037.PNG

文字的編輯畫面有一些文字的字型、顏色
在字型的部分要注意,因為默認的語言是日文,所以打中文的話有些字會出不來
所以有些字體打出來都要試試看,看中文字有沒有跑出來唷~~

IMG_4038

顏色的部分已經有內建一些系統的顏色
但如果不喜歡那些顏色,也可以自己挑選,透過RGB顏色的調整,調出自己歡的顏色來

IMG_4039

第三個其他的部分
文字的外框,要黑框還是白框,黑框的話就有點粗體的效果了~~~~
也可以調整文字的斜度以及透明度

IMG_4041.PNG  

一切都確定之後,就可以按下 SAVE 來儲存圖檔了~~

IMG_4001.PNG

IMG_4040.PNG

有個寫字的軟體,可以搭配一些無法進行文字編輯的 APP 來進行輔助使用
我覺得挺方便的拉~~~~~
雖然說字體是以日文為默認,所以中文的部分也沒有太多的變化
但他的操作簡單,很直覺式,也算是補足了這一部分~~~~

推薦度:●●●○○

IMG_4048.PNG

● Instasize

Instagram 的竄起,也連帶的有許多針對 Instagram 開始設置的周邊 APP
要跟大家介紹的 Instasize 就是這樣的一款 APP

Instagram 的照片形式都是 1:1 的
如果直接 Upload 照片到 Insatgram 裡頭,照片一定會被裁剪
所以我都會使用 Instasize 這軟體來進行照片的 Resize 以及一些的濾鏡套用或是圖片編輯

IMG_4049.PNG

進畫面之後一樣依然白帥帥一片~~
點選相機就可以把照片 Load 進來了~

IMG_4051.PNG

Load 進照片之後
可以發現下方有頁面分割的畫面亮起來了以外,那條Bar 可以滑動
可以依照想要編輯的照片的多寡,來進行簡單的版面配置
最下方的藍色線條,則是顯示邊框的線距的寬窄

IMG_4050.PNG

進到畫面編輯畫面時,會先顯示一個系統的設置畫面,但這畫面並不是固定不可調的
照片可以隨意的浮動在整個面的四周,也可以隨意的放大縮小
可以做任何你想要做的變化!!!!

確定之後只要點選最上方 Instasize 藍色 Bar 左方的箭頭,就可以回到上一頁了

IMG_4052.PNG

這軟體我很愛的地方是,他在濾鏡上的數量也還算夠用~
雖然不算多,但是該有的都有!

IMG_4054.PNG

我最常用的就是 TOKYO 濾鏡了 XDDDDD
之前他們更新時,濾鏡的設定竟然跑掉了,我最愛的 TOKYO 濾鏡竟然不見了
我還為此寫了一封英文信過去跟他們抗議這件事情咧 ((爆
但他們的客服回信速度也算是很快,而且也很迅速地就更正了這樣的問題
很意外地發現他們的客服處理還不錯 XDDDD

IMG_4055.PNG

除了濾鏡以外還有一些曝光度調整、貼紙、層疊可以使用
但我通常都不太用拉,我這麼懶,濾鏡已經是我的極限了 ((茶
非常偶爾我會使用文字 XDDDDD

IMG_4057.PNG

文字的編輯非常的直覺式
就按照上面告訴你的「輕按兩下來編輯」
你就在區域內輕按兩下就可以開進行打字囉 XDDDD

IMG_4058.PNG

打完之後可以開始選擇字體的顏色~
字體的那條 Bar 是可以左右滑動的,可以左右滑動來選擇顏色~
雖然說無法達到自己調整顏色的自由度,但是他的色調也是挺多的~~

IMG_4060.PNG

選好顏色選字體~~
字體主要是以英文為默認字體
通常字體的世界對中文是非常的不友善的 ((飄
如果是打中文的話通常變化就會很類似新細明體、正黑體那樣
但如果打的是英文,那你就展開了文字的第二春了

字體樣式不多,但變化度很高,有些字體也走非常的設計派
還挺好用的我覺得!
正規的字體、特色的字體、英文古典的草寫字體都有!

完成了以後可以點選分享照片
可以把照片儲存在手機中,也可以直接分享到 Instagram 中

IMG_4063.JPG

IMG_1743.JPG  IMG_3654.JPG IMG_3702.JPG IMG_3931.JPG IMG_3966.JPG      

這 APP 可以玩的部分很多~~
但我比較懶,所以介紹的都是我常用的功能
照片 Resize 配上濾鏡,整體的感覺就非常的不同~~~
有時在搭上位置的編輯,等等等等的,就可以呈現出非常的簡約大方的照片囉
對我來說這 APP 的使用度超高的~~~
比較可惜的事似乎沒有發現他有 UNDO 或是刪除的功能呀~~

整體來說,如果你很懶,喜歡一鍵搞定修圖這件事的話
Instasize 推薦你~~

推薦度:●●●●●

以上就是這次新的 2+1 兩個半的APP 的分享
很迅速地說掰掰惹~~ ((揮

=Murnur=

歡迎來跟我分享你的小日子吧!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