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558.JPG

超實用 ♥ 終極!面膜整形術

但我打字的時候,我想打「實用」,萬能的微軟注音卻出現「食用」
讓我一不小心嘴角失守~~~~~~~~~~~

歡迎有事沒事來找我玩
跟我分享簡單生活吧:)

其實我一直很希望首圖都是漂漂亮亮的照片
但其實這張照片是我這篇文章難得能當成首圖的照片
應該也是這篇文章少數的正常的臉,所以要珍惜(啥!?)

那麼火速的進入正題 XDDDD  ((也太快

DSC04497.JPG

我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有這種困擾!!!
就是,我每次每次每次每次在敷面膜的時候,永遠都會出現不符合的狀態

DSC04506.JPG

不論額頭是否有貼齊,一定都會出現像是下巴脫臼的情形
要是這樣可以展示我的臉很小的話就可以滿足我無與倫比的虛榮心了 XDDDDD

但這樣不論怎樣調整,一定都會產生許多不符貼的地方
所以今天就要來拯救這片面膜,讓面膜完全的客製化~~~~~

DSC04562.JPG

使用的工具是 小剪刀,或是萬能的 雙手

主要是要看你使用的面膜的材質
有些面膜的材質比較薄透,一撕就破,那這樣使用雙手就可以了
有些面膜的材質比較厚,比較耐扯,那就要出動剪刀來幫助了

DSC04502.JPG

主要要調整的地方有七個,基本上是呈現對稱狀態

鼻樑兩側,左右眼的眼下、鼻翼、左右臉的嘴角
鼻頭的部分則是依照個人的情況,看看有沒有需要調整~

DSC04511.JPG

Step 1

在鼻樑的地方開一個縫
這樣可以讓面膜的弧度個符合鼻形
雖然有些面膜已經很貼心的幫我們開了一個縫
但老實說,對我來說有點不夠,大概是我鼻子太挺了(?) XDDDD

對了,使用剪刀千萬小心,因為非常靠近眼睛,要注意安全 :)

DSC04514.JPG

Step 2

從鼻翼的方向往上,把兩頰與鼻子的部分進行分離

DSC04518.JPG

DSC04519.JPG

Step 3

把分離的面膜往上拉,貼近眼部

因為面膜的變形,很多時候明明是眼部的部分卻會落在臉頰,臉頰的部分卻落到下巴以外
所以,除了讓面膜更加服貼之外,我們也需要透過輕微的挪移,來讓面膜更符合臉型

DSC04525.JPG

Step 4

從人中的中間剪斷

DSC04529.JPG

DSC04530.JPG

Step 5

把面膜的左樣兩側進行細部的挪移

面膜過大的情形不僅僅會出現在上下的位移,左右也會產生
如果說敷到不必要的部分太多,像是耳朵以及耳朵以外的頭髮,就會讓越重要的地方敷到的越少
所以,進行了直向的挪移之後,接著要進行的是橫向的挪移
可以依照面膜的大小落差的程度來進行不同程度的挪移,讓面膜彼此重疊,減少不必要的浪費

DSC04532.JPG

完成之後大概像是這樣~~

DSC04534.JPG

Step 6

沿著面膜既有嘴角的兩條線延伸往上剪下,兩邊都要

DSC04542.JPG

成品像這樣~~
就是要把下巴的那一塊剪下來

DSC04544.JPG

Step 7

把分離的下巴(?)貼回去 XDDDDD
貼回去之前,要記得先把在臉上的面膜整順後再貼上~~

DSC04550.JPG

成品大概就像是這樣

cats

比較一下面膜整型前跟整形後的差異吧~~
整型前大概就是鼻子塌陷、下巴脫臼、鬆弛、下垂
整形之後就變是鼻樑服貼、下巴吻合、緊緻、服貼

DSC04548.JPG

重點是,這樣剪開之後,面膜會不會因此常常分家,在敷臉的時候產生困難?
答案是不會~~~~~~~~~~~~~~
因為面膜有水分還有滿滿的精華液,精華液跟水分都會有點稍微黏著的作用
基本上這樣敷面膜來看電視、看小說、玩電腦是不會有任何問題的~~
但是要是你想要以這型態跳鄭多燕或是一些比較劇烈晃動的運動,基本上還是不行的...

DSC04553.JPG

敷完面膜之後,皮膚水亮亮!!!

咖薰~~ ♥
推薦給跟我一樣需要整型面膜的人兒

PS!!!!!
這方法是有使用限制的:耳掛型面膜不再此列,耳掛型面膜都是有點彈性在的
我怕你這樣一剪開,耳朵就掛不上去了,不過鼻樑的部分還是可以開刀的

好了,就以上,迅速的再見惹~~
祝福大家有開心的連假 :)

=Murmur=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看我耍蠢發懶得過小日子 ♥♥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