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811.JPG

與大地一同呼吸,綠能洗髮概念 ● Shan善 咖啡萃&枸杞萃洗髮菁

有一種心情叫做假放不夠的惆悵 XDDD
雖然說雙十連假有三天,但因為週六仍然要補習,總有一種休假被中斷的感覺
然而,週六過了、週日到了,週一就來了......
怎麼想都有說不出的惆悵阿!!!!!!
希望時間快轉,快轉到出國的那天 ((插腰大笑

歡迎有事沒事來找我玩
跟我分享簡單生活吧:)

DSC04593

基本上我算是每天都會洗頭髮的人,除了我發懶決定隔天早上在洗
不然每天晚上我都是一定會洗頭的,所以洗髮精的用量也很快就是了 XDDDD

我大學好友瑪莉是個有機產品狂人,從頭到腳,從內到外幾乎都是使用有機產品
久而久之也被他的潛移默化,對於一些有機產品都會稍微注意一下
之前就有注意到「Shan善」這品牌的洗髮精,除了是綠概念有機的洗髮精外,而且還是 MIT 的咧~~
不過之前都要到他們官網購買,現在, 86小舖 已經把他們直接代理進來了!!!!
所以在  86小舖 就可以看到他們囉~~~~~

▲ 本篇與 86小舖 合作

DSC04565.JPG

DSC04575.JPG

Shan善 咖啡萃洗髮精 | 枸杞萃洗髮菁 | 咖啡萃護髮油

善這品牌聽來有點陌生吧 XDDD
他是綠色環保產品公司 歐萊德 O’Right 旗下的保養品牌!!!
所以基本上,善在產品的製作上主要也是訴求「善待自己,友善大地」
因為他們家的產品全部都能夠進入生態循環,不會造成地球任何負擔
在對好好對待自己的同時,也別忘了好好的對待這個孕育著我們的大地 :)

DSC04567.JPG

其實天天洗頭這件事情我曾經是有過疑慮的,常常覺得頭皮洗了很悶也會有種越來越油的趨勢
覺得頭皮的狀態有點糟糕,感覺負擔很重,這時候我都必須要花上一些時間來保養頭皮
但是,Shan善 的產品都是有通過有機認證,製品主基底是最適合人體肌膚的胺基酸
天然成分,比例高達 94%以上!!
不添加有害性的化學色素、PARABENS 系統防腐劑、塑化劑、化學增稠劑及環境賀爾蒙
就算是天天洗頭,對頭皮也不會造成負擔 :)

DSC04599.JPG

Shan善 咖啡萃洗髮精

這瓶是咖啡阿!!他就是咖啡阿完完全全的咖啡阿~~~~~~~~~
我們公司辦公室的人大多都是咖啡因重症患者,這瓶的香味我想我們辦公室的人應該會熱愛
因為是使用100%回收咖啡的渣萃取而成的咖啡油製成的,所以整體的味道就整個是非常純粹的咖啡味
洗完頭髮之後,會有淡淡的咖啡香,還挺特別的~~

DSC04611.JPG

質地是透明的凝露狀,起泡力還不錯而且泡沫也挺綿密的
去油力效果也挺不錯的,很適合台灣濕悶的天氣
因為是使具有防曬、提神、抗氧化、除臭的效果的用咖啡油來製成的
從洗髮的時候就開始改善頭皮狀態,強化修護髮絲
洗完的時候感覺頭皮就在呼吸呀,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的原因也減緩了我最近落髮比較嚴重的問題

DSC04595.JPG

Shan善 枸杞萃洗髮菁

其實我本來以為這瓶會非常非常非常的中藥味!!!
畢竟枸杞這東西給我的印象大概就是雞湯、四物、雞湯、四物、明目(?)
一開始還挺抗拒打開這瓶的 XDDDDDD
但結果味道超級出乎我意料的,非常的天然草本的香氣,愛不釋手非常的耐聞 XDDDD

DSC04606.JPG

質地跟咖啡萃洗髮菁一樣都是屬於透明質地,起泡力也不錯
洗完之後會有一點點乾澀,但是使用潤髮產品之後就不會了!!!!
額外添加了3D彈力豐盈因子,讓頭髮的支撐力變好,看起來也更加的豐盈,非常適合細軟髮!!!!!

DSC04602.JPG

Shan善 咖啡萃護髮油

這個護髮油延續整體咖啡萃系列的味道
也是走一整個非常非常濃郁的咖啡香

DSC04616.JPG

因為髮質是屬於細軟髮,所以我在洗頭的時候並不會每次都使用潤髮產品
潤髮產品有時候會讓我的頭髮看起來超塌的!所以比起潤絲,我更愛用髮油
這瓶咖啡萃護髮油,算是近期熱愛產品 XDDDDDDD

DSC04620.JPG

雖然是油類的產品,但使用起來頭髮吸收後是不會感覺油膩
延展性很好,只要一點點就夠了~~~
抗氧化活性成分,防止光對頭髮的傷害
而且也能有效的隔離吹風機、電棒等對頭髮造成的熱損害

DSC04623.JPG

DSC04633.JPG

大約頭髮半乾的時候使用最好
不過我最近因為剛燙完頭髮不久
所以我是在頭髮擦乾水分在吹頭髮之前會先上一次,吹到半乾之後在針對髮尾重點性的上一次
但每次的量都沒有很多,所以其實也不會給頭髮造成太大的負擔

DSC04786.JPG

使用後大概是這樣~~

DSC04787.JPG

DSC04784.JPG

我還挺喜歡頭頂蓬鬆的感覺~~~~
細軟髮追求的不過就只是這樣而已呀 ((哭

DSC04850.JPG

其實髮油對我目前頭髮的狀態改善挺大的 XDDD|||
染燙之後的毛躁感,真的讓我覺得非常的崩潰呀~~~~~~
但使用之後真的改善許多 :)

DSC04856.JPG

DSC04854.JPG

近看一下髮尾的部分 XDDDD
不過燙頭髮的關係,讓之前染髮的顏色退的有點微妙
看起來有點毛毛的,但其實摸起來很舒服~~

DSC04845.JPG

以這兩款洗髮精來說
如果說是頭皮偏油的油頭人,會建議使用咖啡萃洗髮菁來洗頭髮
他的去油力相當的不錯,如果偷懶兩天沒有洗頭的話,就會用咖啡來洗一下 XDDD
但如果跟我一樣是細軟髮的人,那就非常非常非常的是和這瓶
去油力跟咖啡比起來是弱了點,但是他的對頭髮的支撐度卻比咖啡厲害很多

可以再依照自己的髮質特性來挑選囉~~

DSC04579.JPG

為了愛護我們的土地,除了使用對大地友善的產品之外,我們還能做的更多!!!
Shan善 的產品上,都會有這樣的善幣

DSC04583.JPG 

DSC04586.JPG

使用訂書機後方的拔釘器,就可以輕鬆取出了~~

DSC04588.JPG  

這善幣就很像是集點活動呀~~

6枚可以兌換咖啡或善的小農屋
12枚可以換一個限量咖啡杯或咖啡渣除臭香包
24枚可以免費參加指定文藝活動
48枚善幣可以兌換一個以消費者名義種樹 ((重點是 48枚 XDDD!!!!

DSC04814.JPG

好啦,整體來說大概就是這樣了 XDDDD
MIT 產品雖然最近遭受許多的打擊呀
不過也是有許多的企業是認真的在台灣這塊土地努力的發光發亮
成分、製成都透明,使用上更安心,也讓我們對我 MIT 產品有多的信心 :)

很迅速地說掰掰惹 ((揮

=Other=

在這裡可以找到86小舖:
86小舖官網
86小舖手機官網
86小舖APP商店
86小舖粉絲團

然後咧,跟大家說個好消息~~
86小舖有 LINE 貼圖拉 XDDDDD
86小舖 x 香菇妹 免費貼圖,只要加入好友就可以得到免費貼圖唷~~~
下載只到 10/29 唷!手腳要快~~ 因為貼圖都超可愛的 >"<!!!!

好友人數

=Murmur=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看我耍蠢發懶得過小日子 ♥♥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