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056.JPG

日常妝 ♥ 大齡少女減齡LOOK,無辜減齡大眼妝

最近身邊喜事特別多 XDDD
自從參加了學妹的婚禮之後,發現大學的同學也懷孕準備明年結婚
而我的好友也告訴我她的婚期也大約確定了,正風風火火的準備著關於婚禮的一切
煩惱著婚紗款式、新秘、婚攝、拍攝婚紗等等等等的
我聽他們說要結婚說了兩年多了,卻也沒看見他們在準備些什麼
進度緩慢到總是不免會疑惑的想「他們真的要結婚嗎?這樣真的來的及嗎?」
幸好這些擔心是多餘的,他們有認真在準備(?)
那我就只打算準備好紅包吃喜酒了 XDDDDDD

歡迎有事沒事來找我玩
跟我分享簡單生活吧:)

DSC05110.JPG

到了一定的就喜歡裝嫩 ((結論!!! ((被打
我最近的人生關鍵字就是:逆齡、減齡、回春
大概是真的體認到自己的身體開始從巔峰往下,有一種深感不妙的感覺
所以最近認真的從飲食開始保養身體,飲食控制、運動、作息等等的
當然連化妝也不放過拉 XDDD
大齡少女需要減齡LOOK沒錯!!!!!!!!!!!!!!

使用眼影:1028 瑪卡龍眼妝盒

DSC02452.JPG 

我必須說,這盤真的是居家必備的好良伴
淡妝濃抹兩相宜,內附刷具鏡子,打亮色中間色眼線色一應具全,出門遊玩免驚免荒免害怕
六個顏色可重複取用的排列組合,搭配出的妝容也相當的豐富,絕對不無聊的一盤眼影
最重要的重點是,很便宜呀!!!!!!
趁著打折時候入手絕對不吃虧,真的!!!!!!!!

DSC02465.JPG   

這次使用到的顏色是:A色、B色、C色

▲ 1028眼影試色:【眼影】法式深邃 ♥ 1028 瑪卡龍眼妝盒

DSC05044.JPG

DSC05047.JPG

很迅速地進入了妝容步驟 :)

01.
使用 A色 米金色 打滿眼皮

02.
使用中型扁眼影刷沾取 B色 淺銅色 輕刷於黑眼珠下緣

03.
先在腦中預想一個,垂眼的眼線範圍
也就是眼尾的部分需與眼頭平齊:從下眼的眼中到眼尾之中所構成的三角形,就是我們要的範圍
使用中型扁眼影刷沾取 C色 深咖啡色,把範圍填滿
基本上就是像圖片上的範圍那樣:)

這樣眼影就完成了,很神速吧 XDDDDDD
基本上這個妝是不需要眼線的唷!

DSC05070.JPG

DSC05052.JPG

為了營造出年輕減齡的感覺,在眼皮上要盡量地保持乾淨
所以,使用深咖啡色眼影的時候要注意,眼影的顏色千萬不要上到上眼皮
再眼影垂垂眼的陰影,就可以眼神看起來無辜可愛唷 :)

01

最後貼上假睫毛,選擇的款式是:Eyemazing #904

這款式的假睫毛,前2/3副是走一個非常的自然的路線
但是後面三搓束狀感,讓整副自然取向的假睫毛更增添了可愛的氛圍
如果全部都是束狀的假睫毛,雖然也能營造出可愛的氛圍
但也很容易讓人感覺到刺刺有相當的距離感的感覺,而且通常這樣的妝感會較為濃厚
如果想要嘗試束狀感睫毛,但又害怕會因此而裝感濃厚的人,可以嘗試考慮這副

DSC05063

當然,貼上假睫毛之後,要記得使用睫毛膏刷過一次睫毛
讓真假睫毛進行黏合之後,再拿出眼線液筆把睫毛根部跟假睫毛之間的距離填滿
這樣就完成囉~~~

這副假睫毛戴起來真的很好看,但她價格真的不可愛.....
如果沒有這種假睫毛的話也是有解套的方式 XDDDD
把手邊的假睫毛對半剪開,黏在眼尾的地方酌量加強眼尾的睫毛份量就可以了:)
這也是一種挺省錢的作法 XDDDD

DSC05082.JPG

腮紅的部分使用的是 3CE face blush #Valentine Pink
範圍大約是眼眶外圍的外雙C

口紅是 LadyKin #04 Peach Orange + Bourjois 妙巴黎璀璨潤唇膏 #22 絢爛桃紅
這兩個顏色配起來超美的,桃桃橘橘,先用橘色打底,再用桃色酌量加強唇中然後抿一抿
美翻了~~~~ 我最近有點著迷這樣的唇色 XDDD

▲ 3CE腮紅試色:【妝】清爽好感 ♥ 輕盈底妝 x Sporty Cheek = Anessa + 3CE
 LadyKin 口紅試色:【妝】日常妝 ● 入秋第一發,好感輕彩妝
 Bourjois 口紅試色:【唇】你愛上的是哪個我 ♥ 妙巴黎璀璨水潤唇膏 #22/#27

DSC05095.JPG

DSC05085.JPG

DSC05109.JPG

雖然有貼假睫毛,但整體看起來一點也沒有負擔,甚至我覺得假睫毛還幫這個妝加分了~~
眼尾的束狀感,讓整體的感覺從普通平淡之中,增加了一些可愛的感覺
不枉費這和假睫毛貴鬆鬆呀!!!!!! ((愣

整體上大概就是這樣拉~~~~~~
很迅速地就先說掰掰惹 ((揮

=Murmur=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看我耍蠢發懶得過小日子 ♥♥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