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511.JPG

7daysmask ♥ 七日面膜大作戰,保養不間斷,補水亮白肌力UP 

之前看到潔米的在玩7days mask Challenge
簡單的說就是個連續敷臉七天的挑戰,覺得很有趣就參加了 XDDDDD

只要連續七天把敷臉的照片上傳公開狀態分享
並標籤#七日面膜大作戰或者#7DaysMaskChallenge再Tag三位好友
就算完成挑戰

不過這件事情說起簡單輕巧,但實際上做起來超困難的呀~~~
畢竟生活中有太多太多的不可抗力因素啊!!!!!!
但無論如何我還是完成了 :)
Tag 的部分就默默跳過了,有興趣的人兒們在斟酌自己的狀態想玩玩就玩玩吧~~

歡迎有事沒事來找我玩
跟我分享簡單生活吧:)

DSC04459.JPG

其實一般我只會在家裡2~3種面膜而已
剛好最近面膜用完了,又準備參加挑戰
就特地跑到公司對面的 Innisfree 採購了不同口味的面膜 XDDDD

▲ 使用面膜
Innisfree 美肌救星面膜-補充水分
Innisfree 真萃鮮榨玫瑰面膜
Innisfree 真萃鮮榨黑莓面膜
Innisfree 真萃鮮榨黃金奇異果面膜
Innisfree 真萃鮮榨黃麥蘆卡蜂蜜面膜
Innisfree 水感精華膠囊面膜(濟州油菜花蜜) 
Nature Republicas 92%蘆薈補水修護保濕凝膠 

DSC04468.JPG

Day 1
Skin Solution Mask
Innisfree 美肌救星面膜-補充水分

從今天開始,努力加強保濕吧~~
拒當乾妹妹!!!!!

DSC04492.JPG

面膜是使用韓國無漂白棉花製成的面膜,因此在面膜上會產生一些棉花籽

DSC04548.JPG

面膜的質地偏厚而且比較硬,但精華液非常的足夠
整體來說感覺,如果敷習慣了一些比較薄透的面膜,會比較不習慣這款
比起一般質地較軟或是較薄的面膜來說,要多花一點時間把面膜鋪平
保濕的效果不錯,但精華液感覺起來沒有特別好吸收,要多花一點時間按摩

對了,我敷片狀面膜都會有補貼過的痕跡是正常的
因為在敷面膜時我都會把面膜進行調整,來更符合我的臉型唷!!

▲ 面膜調整全攻略:【保養】是實用不是食用 ♥ 終極!面膜整形術

DSC04460.JPG

Day 2
Nature Republicas 92%蘆薈補水修護保濕凝膠 

過分營養的話,肌膚也會吃不消的~
來一點清淡的,休息一下吧 :)

DSC04707.JPG

為了避免皮膚過分疲勞,第二天改使用凍狀面膜
我想這瓶凍膜應該每個人家裡冰箱都有一個吧~~
夏天冰冰涼涼的拿出來敷非常舒服,冬天就有待考慮了 XDDDDDD

DSC04712.JPG

DSC04719.JPG

其實夏天更多時候我會把這罐拿來作為曬後鎮靜
因為容量很大,所以大面積的塗在背部或是被曬到的地方也不會心痛

DSC04727.JPG

其實這款凍狀面膜如果比較懶一點的話,如果薄擦就當晚安凍膜使用吧!!!

DSC04728.JPG

如果是厚塗敷臉使用的話
我還是傾向就是敷上去之後看電視看到想睡覺時再把它卸掉
強力推薦搭配大胃王節目 ((炸

DSC04471.JPG

Day 3 
It's real squeeze mask
Innisfree 真萃鮮榨玫瑰面膜 

沒有女人會拒絕玫瑰香氣的誘惑
玫瑰香氣的面膜,為一天畫下完美的句點吧!

DSC04871.JPG

這款面膜比起 Skin Solution Mask 這系列的面膜來說,面膜的質地就薄透了許多

DSC04876.JPG

敷起來非常地貼近肌膚
如果單就面膜的質地來說,我喜歡這款多一點 XDDDDDD

DSC04473.JPG

Day 4
It's real squeeze mask
Innisfree 真萃鮮榨黑莓面膜

生活是需要點刺激與新鮮的
淡淡的果香,一點點的不同,繁複無聊的保養,也是一場奇幻冒險

DSC04921.JPG

DSC04926.JPG

這面膜的精華液是白色的!!!!!!!!!!!!!!!!!!!!!!!!!!!!!!!!!!!!!!
因為很驚訝所以需要很多個驚嘆號 XDDDDD
是我少見多怪嗎?!
平時比較多看到的都是屬於透明狀的,遇到白色的就覺得特別的新鮮 XDDD

DSC04937.JPG

面膜的質地和玫瑰口味的面膜是一樣的~
因為這是同一系列的面膜,但因為精華液的顏色是白色的
所以面膜看起來比較白 XDDD

我覺得白色的精華液並沒有特別好吸收,有一種黏黏的感覺
所以卸下來之後,我會用清水進行簡單的沖洗,再使用化妝水跟乳液進行保養

DSC04463.JPG

Day 5
Capsule Recipe Pack
Innisfree 水感精華膠囊面膜(濟州油菜花蜜)

用蜂蜜的甜蜜香氣與黏膩固執
把水分保留在肌膚底層,你說女人是水做的,那必定是甜蜜而堅韌的

DSC04951.JPG

DSC04954.JPG

這個精華膠囊面膜的感覺,非常的濃稠
很像是滿滿的精華油,我是第一次敷到這樣質地的面膜就是了~~
剛好這個口味的顏色非常像蜂蜜,味道也非常的濃郁,就很像是把滿滿的蜂蜜敷在臉上呀!!!!!

DSC04963.JPG

DSC04973.JPG

敷起來是透明無色的,但有點黏稠
而且看起來非常的油亮

DSC04980.JPG

之前我使用過的水洗式的保濕面膜,通常都會有保濕力不太夠的問題
就是夏天用用可以,但真的到冬天來說都會有不夠力的狀態
但這款面膜,卸洗之後覺得肌膚的保水度很好,有一種被深層滋潤過,很適合冬天使用!!

一小顆膠囊可以使用2~3次
打開之後需要放在冰箱冷藏保存 :)

DSC04480.JPG

Day 6
It's real squeeze mask
Innisfree 真萃鮮榨黃金奇異果面膜

除了保濕更要亮白
補充維他命C,亮白由內而外,自信閃耀

DSC04987.JPG

這款面膜跟黑莓口味的面膜一樣,都是白色的精華液

DSC05012.JPG

所以遇到的問題也差不多~~
我都會再用清水沖洗一下囉 XDDDDD

DSC04477.JPG

Day 7
It's real squeeze mask
Innisfree 真萃鮮榨黃麥蘆卡蜂蜜面膜

Honey, Honey
不論是蜜糖還是甜心,都是我
保濕潤澤我的香甜時刻

DSC05115.JPG

面膜的質地也是偏薄透的
跟玫瑰口味的是一樣的 :)

DSC05142.JPG

味道上跟蜂蜜口味的膠囊面膜很像
但比較沒有那麼濃郁一點,整體上敷起來挺舒服的~~~

DSC05669.JPG

DSC06045.JPG

我一直認為,保濕好了其他的問題就少了,所以選擇的面膜大多都是保濕為主
開架式的面膜,除了保濕以外的,我通常都不太選擇
一方面是怕成分太過複雜造成肌膚負擔,一部分就真的是堅信保濕是肌膚之道

完成這七天的面膜挑戰之後,就差不多是我的上海行了
即便在上海時天氣是相對的較好的,但是氣候上來說跟台灣比起來也是偏乾的狀態
為了因應上海的氣候,做了一周整體的補水保濕的面膜,再搭配平日的保養品也都是保濕系列的
整體來說在上海的日子的膚況比我預期中的穩定許多~~

我覺得整體下來 Innisfree 家的片狀面膜來說,我比較喜歡蜂蜜口味跟玫瑰口味
膠囊面膜倒是意外的,會成為我固定夠的物件之一!

對了,片狀面膜建議在晚上敷唷!
白天上妝之前不建議,因為會跟底妝打架,屢試不爽.......
白天要加強保濕的話,建議採用濕敷,這樣在時間上也比較不浪費拉~~~
畢竟片狀面膜怎樣都要15分,但是化妝水濕敷只要5分鐘,時間上的考量還是濕敷比較好啦!!!!

大概就這樣,很迅速地掰掰了 ((揮

=Murmur=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看我耍蠢發懶得過小日子 ♥♥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