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112  

All I Want For X'msa ● 2014聖誕限定 JuliArt 繽紛聖誕洗髮精

總覺得好久沒有吃燒肉了!!!!
我連作夢都夢到吃燒肉的事情 XDDDD
12月開始就是聚餐的日子了,天冷:聚餐、節日:聚餐、好心情:聚餐~~
我已經開始把我的假日規畫得滿滿滿滿的:)
希望年底量體重的時候不會紮紮實實的肥了一圈才好 ((大笑

歡迎有事沒事來找我玩
跟我分享簡單生活吧:)

DSC07438.JPG

距離聖誕節,只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了,你想好要怎麼迎接聖誕節了嗎?
和朋友一起開 Party,或是跟家人朋友聚再一起晚餐聊天呢?
我應該會選擇後者吧 XDDDDD
對於節日這件事情我通常是比較冷感的,人多的時候就想退縮
而且我也更願意把重要的日子留給重要的人,特別的日子平凡的過,能這樣就是最大的幸福了 :)

▲此篇文章為 Seemoli 邀約試用

DSC08221

想到聖誕節,最不能錯過就是禮物了吧!
小時候,就很期待聖誕老公公會在襪子裡放禮物
長大後,總會在聖誕節這天找個特別的禮物送禮物給自己
當然,也不能忘記和朋友們湊在一起時的交換禮物 Party 拉!
你想好這次交換禮物要送什麼了嗎??

DSC07452

老實說聖誕節的交換禮物真的讓我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困擾....
去年辦公室的同事說要交換禮物,我真的是超沒梗的,差點就想包個現金進去就好了 ((被打
今年想必一定又要玩個交換禮物,為了這個,我從11月就開始煩惱了我.... ((竟然!!
沒辦法,送一些 Kuso 版的我還挺在行的,總不能要我包兩瓶大茂黑瓜綁個緞帶送過去吧
我包準備辦公室的人砸死 XDDDDDDDDDDDD

((對了,我送過兩顆芭樂當聖誕節的交換禮物,當場就被種在東海教堂前跟耶穌懺悔.....

DSC07441

好在今年 Juliart 出了特別的聖誕套組拉!
真是幫了我個大忙~~~~

DSC07454

把從這份禮物感受到的溫暖傳遞贈送出去,希望接收的人也能因此而感覺到幸福
我想這就是交換禮物最重要的意義了吧!

充滿聖誕節氣息的聖誕紅作為包裝主視覺的設計
非常輕巧的把聖誕節充滿溫暖和樂的感覺給帶了出來
當然抽屜的設計,也讓人更加的好奇,這次的限定香氛,又是什麼樣的味道
從視覺的外觀上到對禮物的好奇度,在聖誕節交換禮物的 Party 上,拿出這個就贏了 :)

DSC07452.JPG

Juliart健康胺基酸洗髮精

還記得在 8 月的時候,介紹了一款 Juliart 健康洗髮精及複方香氛

洗髮精本身不添加矽靈、不含化學防腐劑,保持頭皮健康
含有高濃度胺基酸成分,能夠強化滋養頭皮,減緩日常因染燙壓力等造成的落髮狀態,也能防止靜電產生
pH5.5弱酸平衡頭皮酸鹼值,保濕、護色又修護

在複方香氛則是使用純天然的精油調製提煉出來的,總共有40多種香氛可以選擇
有男香,或是中性的葉草香或木質香,浪漫花香,甜美花果香等等等等的
讓你盡情地挑選屬於自己、適合自己的味道,而不怕撞香 :)

▲ 洗髮精介紹:【髮】打造專屬你的迷人香氣 ● Juliart 健康胺基酸洗髮精 + 複方香氛

DSC07469.JPG

8月份的時候,我挑選了果香系列的 #023 清郁梨香
這味道是一非常清新清甜的味道,佛手柑、花梨木交織出來的香氣
淡淡的、輕輕的、甜甜的,不很強烈,聞起來沒有負擔
很輕易的就博得了我們家上下三個女孩子的喜愛,一下子就用光了!

DSC07465.JPG

My Juliart複方香氛 #繽紛聖誕

這次在 12月份,Juliart 推出以花梨木香為主香調的聖誕限量香氛
本身就喜愛花果香味道的我,對於這瓶香氛的味道更是著迷不已呀~~
比起  #023 清郁梨香 來說,這瓶的味道更加的深沉,更加的沉穩,但又不失甜美

▲ 繽紛聖誕
主調:花梨木、月桂葉、萊姆
前調:花梨木、檸檬、萊姆
中調:迷迭香、月桂葉、佛手柑、甜橙
後調:天竺葵、麝香、檜木

DSC07470.JPG

打開香氛之後,把香氛倒入洗髮精
香氛加入的量的多寡,可以看個人的喜好做調整,如果喜歡香味濃厚的,我會建議把整瓶香精都加入
但如果喜歡味道較為淡薄的,也可以只倒入一半,剩下的另一半可以拿來作為擴香或是調和為香水使用

DSC07474.JPG

當然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香味濃厚的~~
把整瓶香精倒入之後,總會有一些殘留的香精在瓶中
這時我就會把香精的瓶口倒放靜置,讓裡頭的精油流出,作為擴香使用 :)

cats

在香氛添加上,主要依照添加的香氛的類別是精油或是香水,Juliart 有一套黃金比例提供大家參考
當然在劑量上也是可以依照個人的喜好來斟酌調整囉:)

搖晃-logo.gif

加入香氛之後是平擺橫放的方式搖晃
把洗髮精跟香氛完全的融合在一起

DSC07483.JPG

IMG_6148.JPG

洗髮精本身是呈現透明狀的
起泡力不錯,洗完之後頭髮不糾結也不乾澀
而且這款聖誕限定香氛,洗起來有一種淡淡的清爽清涼的感覺
一邊洗頭一邊配合頭皮按摩的動作,讓我更享受洗頭的過程,洗完之後整個頭非常的輕盈 XDD

DSC07836.JPG 

DSC07839.JPG

洗完之後的頭髮相當滑順,頭髮的光澤感也相當的好
因為染燙後我的頭髮變得比較乾一些,睡覺時容易因為翻轉還挺容易造成頭髮打結
陸續使用幾天之後,發現我的打結的情形變少了,也比較不毛躁:)

DSC07709.JPG

DSC07449

Juliart 2014年的繽紛聖誕的限量香氛

簡單的說,這是一款讓我愛不釋手的香氛,花梨木、月桂葉、萊姆,交織出來香氣
就像女人一樣有多種的面貌,有甜美有沉穩有活潑有沉靜
如果你是果香的愛好者,那我想你也會愛上這瓶聖誕限定的限量香氛的:)

只是限量總是殘酷的,從12/1日起,每家蓆沐麗專櫃限量100組
對了,現在除了洗髮精之外,還有沐浴組唷!!!!!
他們家的味道都非常非常的迷人呀!而且數量很少唷,喜歡的一定要手腳快一點捏!!!!!
做為聖誕節,買香香的送給自己的好姊妹好閨蜜,一人一組來個姊妹香
或是買來犒賞自己,讓自己全身上下都被溫暖而迷人的香氛給擁抱著,都非常不錯呢~~
很推薦大家都去聞聞看:)

=Other=

▲產品資訊:
Juliart胺基酸健康洗髮精(無味)
My Juliart複方香氛

=Murmur=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看我耍蠢發懶得過小日子 ♥♥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