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485.JPG

從臉到腳無死角的細心呵護 ● Butybox 12月冬季保養盒

天氣一開始冷之後,整個人就變得怠惰起來了呀!!
尤其我又是一個需要行光合作用(?)的傢伙,持續的陰天就會讓的心情奇差無比呀
來到台北這幾年,依然無法克服在一進入秋冬就開始亂發脾氣的壞習慣,哀!!

歡迎有事沒事來找我玩
跟我分享簡單生活吧:)

DSC08493.JPG

一進入秋冬,我就開始進入了瘋狂保濕的狀態了!!!!!
對我來說,保濕更勝一切,當然除了臉部以外,手、腳、身體都是重點部位呀!
女孩子就是要全身上下都要細心呵護呀,像小王子呵護他的玫瑰一樣
這次 ButyBox 12月號,特地的把從臉到身體,在秋冬裡需要的滋潤保養,一併包進來囉 :)

▲ 此篇與 ButyBox 邀約試用

DSC08494.JPG

DSC08500.JPG

這次的 ButyBox 又回歸到原本的 Tiffany 藍的盒子了~~
我真的超喜歡  Tiffany 藍的,光看到這顏色配上白緞帶就覺得幸福的不可思議呀!!!

DSC08508.JPG

這次的盒子很豐富 :)
洋洋灑灑一共有六項產品呀,還有一項產品是正貨耶!!! ((興奮

DSC08853.JPG

DSC08855.JPG

CNP Laboratory 毛孔緊緻黑頭竟鼻套裝

看到這組的時候簡直相見恨晚......
這是韓國熱銷超夯的粉刺清潔組耶!之前就非常想要買來試試看了~~
只是在我猶豫之際,想到我之前還有換膚療程還沒有使用,為了消耗療程,就跑去做了換膚療程
現在也只能先把他收起來,等下次有機會再把他翻出來用用了 :)

DSC08528.JPG

Missha 全校蝸牛保濕修護露

在秋冬完全不能忽視的就是保濕了!
從化妝水開始,開始幫肌膚打底保持水分

DSC08531.JPG

因為富含蝸牛黏液萃取精華,所以質地是比較濃稠的
但是只要輕輕按摩擠下,馬上就吸收了唷!清爽不黏膩,還有很濃郁的香氣
修護、保濕、嫩白三效合一,為秋冬開始乾燥缺水的肌膚補充滋養水分,跟細紋、乾燥、暗沉說掰掰!!

DSC08516.JPG

Biotherm 5000L活泉 超清爽水乳霜

想當初我人生第一支化妝水,就是 Biotherm 的,看到 Biotherm 的東西都覺得好親切呀~
這支是 Biotherm 即將在 2015 / 1 開始上市販賣的重量級保濕產品
默默地也搶先體驗到了,真的好幸福呀~~~~~~~~

DSC08519.JPG

其實有時候覺得肌膚乾燥,並不是因為過分缺水,而是過分缺油
肌膚最完美的狀態,就是肌膚底層達到油水平衡的狀態!
這支乳霜不但能夠補水以外,還能夠補充油脂,讓我們的肌膚更容易達到油水平衡的狀態
抹開之後質地有點像是水凝露,淡淡的柑橘味道
吸收的速度相當好,清爽不黏膩,保濕的效果也相當得不錯 :)

DSC08852.JPG

SOTHYS 肌因水彈力面膜

SOTHYS 是來自法國巴黎的品牌唷 ♥ 
世界上也有許多五星級SPA 都在使用他們家的產品
其實對這品牌有點陌生,所以特地跑去查了查做一下功課,不查就算了,查了差點沒有嚇掉我的下巴呀!!
果然是五星級 SPA 在使用的貴鬆鬆品牌呀,那價格之驚人,算算光是這個小小15ml 的試用包
應該就可以買兩個月的 ButyBox 了吧 XDDDDDDDDDD
想想有一種賺到的感覺~~~~  ((←貪小便宜的歐巴桑心態

DSC08920.JPG

這個面膜擠出來是淡綠色的,味道非常的濃郁
含有獨家專利『1055牛肝菌菇萃取物』,能夠長效智慧型的鎖水保濕

DSC08927.JPG

在使用上可以當成一般凍膜來使用,也可以當成晚安凍膜使用 :)
第一次使用時我當面膜使用,厚敷10~20分鐘左右後,用清水卸除
當時真的是相當驚訝呀!那種肌膚充滿水分毛孔都滿足的不想出來見人的那種效果,相當驚人呀!!!
不過我也只有那麼一次地把他很奢侈的當面膜使用,感覺這東西如此珍貴,就應該要慢慢享受呀~~
最近都是當成晚安凍膜來使用,當成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保濕夜間也不間斷:)

DSC08509.JPG

Dulgon 德爾康 尿素5%保濕護手霜

這支護手霜我忘了拍到細部照就被我拿到公司用了 bbb
如果說要推薦電腦族,使用電腦時間幾乎是站了一天中的一半以上的人,超推薦的!
平時就有使用護手霜的習慣,一進入秋冬護手霜的使用量整個倍增
很多時候很多護手霜雖然滋潤,但卻會不好吸收,常常擦護手霜之後,卻只能對著螢幕乾瞪眼
護手霜都還沒有吸收,完全卻無法工作呀!
這款護手霜除了味道很迷人以外,沒錯對護手霜而言味道絕對是重要五顆星的,還非常好吸收
含有尿素成分,在護手的同時,也把手上老廢的角質代謝掉,還給雙手一絲絨般的水嫩肌 ♥

DSC08851.JPG

Concept II 香氛概念身體乳(冰雪玫瑰)

不得不說,看到身體乳的時候,朋友的反應是崩潰 XDDDD
除了彩妝品以外,我喜歡蒐集的就是可以讓身體香噴噴的各種用品
所以我的床邊已經堆了五罐各種香味的身體乳了
每天晚上就像是在翻牌子一樣,今天要寵幸哪個呢?給本宮呈上來!!  ((時代劇場亂入 XDD

DSC08952.JPG

這瓶的味道非常有層次,分成前味、中味、後味

前調:水蜜桃、 蘋果、 金盞花、 檸檬萊姆
中調:鈴蘭、 大馬士革玫瑰、 茉莉花
後調:檀香、 麝香、 香草

乳液的質地並不是非常水潤的,但是塗抹在肌膚上時,可以很容易的被推勻~
一邊推一邊按摩的同時,聞到這濃濃的花果香,整個幸福感瞬間加五 XDDD
擦完時可以感覺肌膚都被好好的滋潤了,相當的滑嫩呢~
最近早上噴香水有時讓人覺得非常的受傷,香水噴出的剎那很冰呀~~~
這時我都會選擇用身體乳來代替香水唷
能夠保持香噴噴的狀態,又能防止水分流失,想想都覺得自己好聰明呀~~

以上就是這次 12月份的 ButyBox 了~~
整個很超值呀,面對急速冷凍的12月,保養這件事情就越加不能掉以輕心了,當然平時也不可以!!
全身上下都又好好的呵護保養,是女孩們開始長大愛自己的表現唷 :)
女孩子就是愛東買西買買,有興趣的東西都想要嘗試看看,像這樣花一點點的費用
卻可以體驗到多種不同的產品,使用後再決定是否要繼續購買正貨
這樣一來一往,不但能體驗到多種產品,也能從中選擇喜歡的,這也是是一種聰明消費:)
好啦,很迅速地說掰掰囉 ((揮

=Murmur=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看我耍蠢發懶得過小日子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養 保濕 ButyBox
    全站熱搜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