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361.JPG

冬季不可少的保暖好朋友 ♥ 毛編織漁夫帽

最近進入了一種懈怠期呀
對於很多事情都意興闌珊的,工作、修圖,或是寫部落格
但是對閱讀這件事情顯得興致高昂
最近翻了許多以前看過的書,不論是閒書或是以前寫論文用的艱澀的書籍
能好好的把一本書讀完,感覺真的很幸福呀:)
或許就這樣趁著這樣想看書的那麼一口氣,就再看一次卡拉馬助夫兄弟們好了
不過,要我再看一次存在與虛無這件事情我可能就真的會立刻 Say No 了
沙特不是那麼好挑戰的!

歡迎有事沒事來找我玩
跟我分享簡單生活吧:)

DSC09260.JPG

冬季對我來說,無法忍耐的並不是持續的低溫或是濕冷
這些事情總是有辦法克服的,甚至,以我的體感溫度來說,台灣的冬天對我來說真的不是那麼難熬
應該一直要到十度低溫我才會真的覺得冷,其餘時間未對我來說是相當舒服的,我都會稱之:涼爽
最難以忍受的是吹襲不斷的冷風!
強風夾帶著濕氣,不斷朝著你的腦勺吹來,可是什麼都忍不了的!
所以一入冬,我就開始尋覓本季的帽子了 :)

DSC09278.JPG

DSC09280.JPG

一直想找一頂冬天用的漁夫帽
一方面覺得這種帽子非常好搭配呀,配著我近期熱愛的休閒系穿著,怎麼穿怎麼搭
另一方面則是覺得這種帽子戴起來很無害,不會給人一種過分打扮的感覺,但也覺得可愛
個性使然,即便本身的個性可以說是囂張跟特立獨行
但是在穿著上總是希望趨於平凡,這也算是一種中庸的平衡之道吧 :)

DSC09343.JPG

DSC09286.JPG

這頂帽子對我來說相當剛好,偏小的頭圍可以把我的頭卡的緊緊地也不怕飛走
帽沿內藏有鐵絲,看起來不同於以往毛編織的帽子給人一種軟趴趴的感覺
看起來相當的挺,甚至想在帽沿做點造型也是可以的 :)

DSC09363.JPG

很喜歡這頂帽子戴起來的感覺
不會遮住太多的視線,帽子保暖度很夠,造型雖然樸素但是搭配性相當高
如果跟我一樣沒有習慣戴帽子出門的人,一頂簡單的素樸中又帶一點簡單的設計的帽子
會提高你戴帽子出門的機率的 :)

DSC09351.JPG

DSC09369.JPG

DSC09362.JPG

最後,接下來的冬季持續寒冷希望大家都別感冒了才好:)

外套:H&M
上衣:elina sea
褲子:elina sea
鞋子:達芙妮
帽子:西門町雜牌

DSC09320.JPG

好吧,真的是最後的最後!!
誠摯的推薦一款手機 APP 遊戲,首先這款遊戲概念簡單,畫面可愛,但是十分燒腦
TWO DOTS,一個關於點跟連線的遊戲
這是我手機裡面存活最久的手機遊戲了,沒錯神魔之塔也沒有贏過他
非常好玩,非常燒腦,非常殺時間,每次更新我大概三天內又可以破完了,苦苦等更新中.....
好了,那就很迅速地說掰掰了 ((揮

=Murmur=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看我耍蠢發懶得過小日子 ♥♥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