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42.JPG

眼鏡妞必備 ♥ 睫毛不卡卡,眼鏡妞也有水靈大眼

新的一年裡必定有許多的磨難跟困難
願所有人都能夠擁有足夠的智慧去克服並開創自己
在新的一年裡有都能有所收穫 :)

歡迎有事沒事來找我玩
跟我分享簡單生活吧:)

DSC00041.JPG

我是眼鏡妞
很多人都問我:為什麼妳化妝了還要戴眼鏡?!! (這個人最常出現的造型是眼鏡造型沒錯)
但其實對我來說,化妝跟戴眼鏡是兩回事,沒有人說戴眼鏡就不能化妝呀~~~
雖然眼妝會被眼鏡擋到是事實,不過化妝對我來說重要的是過程而不是有沒有被看到 XDD
我在化妝的過程中得到了很多的開心這樣就夠了 :)

好,扯遠了!!
我必須戴眼鏡的原因是:高度散光 XDDD
我有高度散光,大概350度左右,再加上眼睛本身比較缺氧的環境
所以如果帶上一般的隱形眼鏡仍然會有疊影的問題
但倘若帶上一般長戴隱形眼鏡,眼睛本身是比較缺氧的環境,也不能超過六小時
總之,隱形眼鏡之於我就是一個好看的狀態
我能帶隱形眼鏡,但戴了也不會有太大的效用,所以平時上班還是會以眼鏡妹的形象跟大家見面的 (笑)

IMG_6771.JPG

Jenova Amaze Mascara 非比尋長睫毛膏

IMG_6914.JPG

IMG_6911.JPG

睫毛膏本身的纖維非常的豐富,纖長的效果非常的好
輕輕一刷就可以立刻看到睫毛增長的效果
刷頭也非常的細緻,隨著刷頭的旋轉,刷頭可以準確的包覆每一根睫毛,可以非常輕易的刷出捲翹睫毛唷!

IMG_6878.JPG

IMG_6881.JPG

其實睫毛夾我比較推薦日系的睫毛夾,比較符合東方人的眼型
我用的是 N 年前買 (大概是大3那年) 的一支金色的睫毛夾 XDDD
一方面他說是日本妞超推的睫毛夾,一方面是金色的,所以本性熱愛奢華風格的我就買了 (炸)
時至今日,他是什麼牌子我真的忘了.....

但是因為他是彈簧的,我非常喜歡:)
而且越用越喜歡~~~~~~~

IMG_6889.JPG

IMG_6892.JPG

在開始夾睫毛之前,先用吹風機把睫毛夾吹熱!!!
有一點點熱度的睫毛夾,會更容易地幫睫毛進行定型的作用唷,就跟燙頭髮是一樣的概念~~~
如果有燙睫毛器的話,就可以使用燙睫毛器來進行定型
但如果沒有燙睫毛器,也可以使用把睫毛夾加熱的方法唷:)

不過要注意,因為睫毛夾本身都是金屬製品,導熱很快
在先確認一下睫毛夾的溫度之後在放上眼皮,避免燙傷唷:)

IMG_6900.JPG

夾睫毛之前,先確認所有的睫毛是不是都在睫毛夾的框框內
避免有漏網之魚:)

IMG_6897.JPG

確認之後,對著睫毛的根部用力的夾緊:)

IMG_6908.JPG

IMG_6906.JPG

夾好睫毛之後,會像是這樣
非常非常垂直,直到天際的假睫毛 XDDDDD

很多人會在夾睫毛的時候使用三段式的夾睫毛的方法
但我實際上使用之後,還是比較喜歡把睫毛夾成這樣直挺挺的,這樣比較適合眼鏡妞呀~~
三段式的夾法在一開始睫毛真的超級完美的
刷上睫毛膏之後雖然睫毛膏的重量會把睫毛壓下來一些,但是並不會有大礙
不過這對眼鏡妞來說就有點太垂了!!!
先把睫毛夾挺,讓睫毛膏的重量把睫毛稍微帶垂一點
這樣子睫毛依然漂亮,而且也不會打到鏡片唷:)

mirror  

接著,把鏡子橫放
最好的斜度大概是 70~90 度之間

IMG_6928.JPG

把鏡子橫放之後,可以清楚的看到自己睫毛根部的樣子
再刷睫毛的時候也會變得比較輕鬆唷:)

IMG_6930.JPG

睫毛要從根部輕輕地刷
可以抬一下眼皮來輔助一下,讓睫毛根部更嶄露出來唷:)

IMG_6936.JPG

刷的方式事先直向的由下往上,再輕輕地以Z字的方向刷

((我刷睫毛的表情也太醜了吧 XDDDDDD

DSC00013.JPG

刷完之後可以整理一下睫毛,使用睫毛梳或是牙籤把睫毛尖端糾結的部份給挑開
之後就完成拉:)

右眼的睫毛沒有像一開始夾起來一樣的那麼垂直了
而且非常的纖長,眼睛看起來也相當有神呢~~

DSC00021.JPG

兩眼刷完像這樣:)

DSC00035.JPG

令人在意的戴上眼鏡之後的樣子
睫毛仍然非常的搶眼~~
而且也不會打到鏡片 XDDDD

DSC00048.JPG

好啦,睫毛大概是這樣!!
遠看也是非常的明顯吧~~~~~
眼鏡妞也能在睫毛上擁有一片天呀,別說眼鏡妞不能化妝
遮住了還可以被注意到正是我們要努力的目標!!!! ((握拳

最後報告一下使用的產品
▲ 眼影:2014 Lunasol 聖誕限定(眼影) 非常美!!! ((再推坑
▲ 唇彩:Nars 絕世豐唇蜜 #Place Vendôme + 2014 Lunasol 聖誕限定(唇蜜)

▲ 眼影試色:【眼影】絕對不可錯過的絕美精彩 ♥ LUNASOL 光燦奢華派對組 2014

很迅速地說掰掰囉 ((揮

=Murmur=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看我耍蠢發懶得過小日子 ♥♥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