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lips.jpg

讓多變的唇彩展現妳的各種面貌吧 ● Miss Hana 花娜小姐 水潤持色旋轉唇筆

之前加了小說家「鏡水」為自己的 FB 好友
所以常常能近距離的觀看班長的各種近況,小粉絲覺得相當的滿足 ((憨
為了體現這種滿滿滿滿滿滿的滿足感,所以我又花了不少時間把鏡水的文啃過了一遍
我很喜歡「不小心愛上你」男主角曾淺日的設定,
「只讓我知道」的宋早雅也很迷人呀,根本大仁哥 ((滾滾
好啦,不管宋早雅還是曾淺日,都是雲煙呀~~
然後我不知道哪根筋錯了就上網 GOOGLE 一下曾淺日
竟然發現有人用他的名字創臉書呀!!!!!!! ((大笑

cats  

覺得很有趣,所以就貼上來給大家看看 XDDDDD

歡迎有事沒事來找我玩
跟我分享簡單生活吧:)

IMG_7198.JPG

還記得,剛出社會的時候我會提早一小時半起床化妝打扮
而現在,我能提前三十分鐘起來整裝出發就真的非常給面子了 XDDDD
想當然,妝也越來越簡單,常常只是眉毛、眼線就這樣出門了
簡單的樣貌,卻想給人不同的感覺,這時候就只能依靠唇彩拉:)

▲ 本篇與 86小舖 合作

IMG_7210.JPG

IMG_7225.JPG

Miss Hana 花娜小姐 水潤持色旋轉唇筆

之前就有使用過 MISS HANA 的唇膏
但當時是可削式的,整體來說在使用上並不是特別的方便
再加上,唇彩本身的持色的程度比較弱,馬上就掉光了
唇彩本身的顏色雖然好看,但不持色這點對我這個不愛補妝的人來說就真的是硬傷呀!
這次的唇彩,進化成免削式的,而且在持色度上也大大的提升了說~~~~~

DSC00827.JPG

先看看簡單的試色吧 :)
從右至左,  #06 峇里日落 #01 首爾情人 #05 倫敦之心

#06 峇里日落,非常漂亮的正橘色
#01 首爾情人,是帶有淡淡螢光感的亮粉色
#05 倫敦之心,是非常漂亮的正紅色

這三隻的顏色都非常的顯色,而且發色也相當的飽和,擦起來的潤澤度還不錯
非常好上色:)

DSC01211.JPG

在開始之前,看一下我幾乎沒有血色的素唇吧~~
我想我會熱愛唇彩大概也跟這唇色有關吧 XDDD
真的是淡到非常的沒有氣色,但換個角度想,我基本上不太需要遮唇色呀 XDDDDD

IMG_7221.JPG

DSC01213.JPG

#06 峇里日落

這顏色是非常漂亮的正橘色,整體給人的感覺相當的活潑呀!
但其實這顏色有一點危險,白皙膚色的人如果擦的不夠飽和的話,會顯黑
如果是健康膚色的人的話,我覺得比白皙膚色的人會更加適合橘色唇彩唷~~

DSC01217.JPG

DSC01221.JPG

DSC01228.JPG

這顏色給人的感覺非常的青春洋溢,相當的俏皮 :P
有一種馬上就要去郊遊的感覺 XDDDDDDDD
我每次擦這支唇膏的時候,一定都會綁包頭,就整個很想出門的感覺 ((大笑

IMG_7217.JPG

DSC01259.JPG

#01 首爾情人

這幾年韓風大流行,完全戴起來這種相當招搖的粉色唇彩呀!
這隻顏色比較不是那麼純粹的粉紅色,還帶有淡淡的桃色,當然這也讓唇彩的招搖度立刻提高了 XDD
粉桃色非常適合白皙膚色的女孩擦,看起來會顯白唷而且看起來氣色超好的 XDD

DSC01271.JPG

DSC01270.JPG

DSC01281.JPG

我淡妝又想要招搖,我就會把這顏色上的很重!
飽和的不可思議之後,帶著墨鏡,在頂著一張臭到爆的臉去坐公車或是捷運 XDDD
真的有一種我也是 K-POP STAR 的感覺呀,存在感相當高!!
但如果不走這種招搖路線的人,薄擦就可以囉,粉色唇彩對提亮氣色的效果都非常好~~

IMG_7219.JPG

DSC01294.JPG

#05 倫敦之心

這顏色非常美的正紅色!
我常常覺得紅唇是相當特別的存在,他顏色火紅熱情,但實際上擦起來卻會產生一種神秘而魅惑
有一種看起來很近,實則很遠的感覺!

DSC01298.JPG

DSC01300.JPG

DSC01301.JPG

我真的很熱愛紅唇 XDDDD
誠如之前所說,上了紅唇,簡單的淡妝,整體的五官卻會咻地蹦出來
很簡單,卻很有味道,這就是紅唇!!!!

這三隻唇彩本身的顏色都相當的飽和,甚至可以作為一個妝容的重點
化妝時本身會建議眼妝可以淡一點或是簡單一點,才不會讓人感覺太過沉重唷!!!
整體唇膏的遮色度非常好,一下子就可以上的非常的飽和了,持久度的表現也挺不錯的

橘色、粉色、紅色系,三個色系三種不同的感覺
橘色活力,粉色可愛,紅色魅惑
三種唇彩各有各的風采,今天你選好準備要翻哪支唇膏的牌了嗎?

=Other=

在這裡可以找到唇膏:
86小舖官網
86小舖手機官網
86小舖APP商店
86小舖粉絲團

=Murmur=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看我耍蠢發懶得過小日子 ♥♥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