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642.JPG

完美情人企劃 ● 敏弱肌的守護大使,理膚寶水安心霜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

我一直覺得約會不是只有化妝跟打扮得漂亮這兩件事情!!
還有很多事情很重要阿!例如:保養,香氛這些事情也都很重要呀!!
我們都希望見面的時候,永遠永遠都是完美狀態對吧~~~~
那麼這次的完美情人特輯,就是要跟大家一起從裡到外的閃耀動人囉~~~
從日常保養,深度保養,身體的香氛,到臉上的妝容,一絲不漏地跟大家好分享拉!!!!
To be a perfect women ♥

歡迎有事沒事來找我玩
跟我分享簡單生活吧:)

IMG_7644.JPG

從我開始意識到自己的肌膚算是偏敏感的敏弱肌之後,一直非常苦惱保養品的選擇這件事
後來我大學的學姊推薦我使用理膚寶水的產品之後,一試成主顧
從此他們家的產品就一直都是我會購買的品項之一
在容易過敏的季節交替時節,都一定要有理膚寶水的產品陪伴著我,我才會安心呀~~~~~~

IMG_7633.JPG

IMG_7635.JPG

理膚寶水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 (清爽型)

敏感肌這件事情並不是要嚴重到整個臉都泛紅、紅腫,這樣有激烈的反應才算是敏感
像我的部分就經常只是局部的泛紅,也常常會在氣候轉變的時候出現一些局部的泛紅、刺癢、脫屑
雖然不是特別的嚴重,但就是讓人覺得很阿砸呀!!!!!!!!! ((怒

IMG_7638.JPG

保養品本身最怕的就是變質這件事情!
有時候開封了常常還不到用完的時候就會發現,保養品裡頭的成分
已經在不知不覺之間,因為我們的使用的習慣上,開開關關和空氣接觸等等等等的各種情形
都容易導致保養品本身產生各種不同的變質、氧化的反應

這瓶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在包裝上是 100%封裝跟真空無菌內袋包裝
想用多少就擠多少出來,不回滲
每次使用的保養品,都是最新鮮最乾淨的
而且這樣的設計還可以確保不露一滴的把保養品都用乾淨,完全不會有一絲遺漏呀!

IMG_7725.JPG

IMG_7726.JPG

添加 Neurosensine 神經胜肽、理膚寶水溫泉水、雪亞脂
Neurosensine 神經胜肽,能夠舒緩、鎮靜肌膚
理膚寶水溫泉水、雪亞脂,能保濕並提升肌膚防禦力,減少敏感發作機率
除了成分之外,不含酒精、香精、防腐劑、染色劑、羊毛脂
將敏感或過敏機率減至最低,只為了敏感的肌膚能夠在最短的時間恢復穩定

IMG_7727.JPG

IMG_7732.JPG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有滋潤型跟清爽型兩種
可依照個人的膚質狀態跟季節來選擇適合的質地,我本身比較怕悶悶的感覺,所以就選擇了清爽型

一開始擦上去的時候,感覺真的是相當的濃厚,很擔心會太滋潤而且吸收不進去呀!!!!
不過,在臉上按摩推開之後,這種濃厚的感覺轉變成一種滋潤感
清爽、不悶、不黏膩,卻也能提供非常足夠的滋潤度,而且吸收的速度非常的快

IMG_7736.JPG

除了本身的滋潤度跟吸收力很快之外,他的鎮定、舒緩肌膚的效果也非常好
我平常素顏時鼻翼周圍或是兩頰上都會有一些輕微的泛紅現象
擦上精華乳之後大約十分鐘左右,就會發現那些狀態明顯的被改善了!!!
雖然說那些泛紅平時化妝時也可以遮掉,但是在素顏時就看到他消失了就是一個爽阿~~~
泛紅消失了,心情就好了 ((灑花

DSC01623.JPG

DSC01608.JPG

在使用的頻率上,其實我都是把他當成一種急救型的產品
通常我自己是不會每天使用的!!!! 沒辦法,每天用好傷本唷,少女我阮囊羞澀呀 QAQ
通常都是在換季的時候才會使用,或是有時候做了換膚之後才會使用
這時候的肌膚最敏感,最容易出問題,通常我都只有這時候才會使用拉~~~

DSC01625.JPG

他們家的產品對我來說就是一種安心地存在呀,
從大學認識理膚寶水之後,只要肌膚敏感有問題,絕對都先用理膚寶水就對了~~
之前因為工作的關係,需要採訪皮膚科醫師,才發現原來連皮膚科醫師本身都會使用呀 XDD
知道這件事情之後,對理膚寶水的就有更堅定不移的愛了~~
對了,他們家的防曬也超好用的 XDDDDDD
雖然悶了點,但絕對不會黑就是真的!!!

DSC01633.JPG

好啦,換季時節,是不是常常讓你的臉紅通通的呢?
只可遠觀卻不可近看,都是一粒一力的過敏,這樣絕對是不OK的拉,怎麼美美的出門約會呢~~
約會之前,千萬不要顧前不顧後,在上妝之前先看看肌膚是不是在哀號呢?
好好的照顧一下脆弱的肌膚吧!

大致上就到這邊了,火速先掰掰~~ ((揮

=Other=

在這裡可以找到更多理膚寶水

Facebook

對了,現在理膚寶水還有領取試用品的活動唷~~

敏弱肌女孩的蛻變

=Murmur=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看我耍蠢發懶得過小日子 ♥♥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