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009.JPG

再忙也要宅一下 ♥ 宅女愛用 3 款宅 APP,共度宅宅好時光吧!

我決定用我家的胖貓騙大家進來看這篇宅翻了的 APP 介紹 ((炸
這趟過年回宜蘭,用手秤了秤我家的胖貓,哀,又胖了.....
我有點不知道貓界的審美觀是如何,還是,因為只有一隻貓所以沒有競爭意識?!
所以我們家的貓就完全放任自己毫無羞恥心的橫向發展呢?!!
卯起來吃吃吃吃吃,吃飽了他還是要吃吃吃吃吃 ((愣

歡迎有事沒事來找我玩
跟我分享簡單生活吧:)

其實想寫這篇很久了!!!
身為一個日劇宅、動畫宅、遊戲宅、小說宅的宅宅專業戶
手機裡一定會有這些 APP ,好讓我「一機在我手,四處皆可宅」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個人我使用率極高的三個 APP,陪我度過宅宅好時光 ♥

● 千尋影視
● LUV TV
● Comic

IMG_5958-千尋.PNG

● 千尋影視

這個 APP 我通常是拿來追動畫用的!更新的速度很快,而且提供的片源也都相當穩定
但如果很懶散下載很多 APP 的話,千尋影視其實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以整體提供的種類的、性質來說,都相當的廣!

IMG_5959

一進去畫面就會到一個「熱門推薦」的欄位
畢竟這個軟體主要是大陸的系統跟資源,所以呈現的語言模式跟影視都是以大陸為主
如果對大陸的綜藝節目或是影視節目有興趣的話,可以從這邊做一個篩選

其實仔細看他上面的選單名稱,也挺有心的!!
他會把點播率很高的相同性質的視頻都歸類在一起,也算是挺不錯的懶人包

IMG_5960.PNG

IMG_5961

IMG_5962.PNG

熱血的勵志年代、飛天神偷、鬼屋探險...等等之類的分類名該怎麼說呢
相當的直白到淺顯易懂的讓人覺得有趣呀

((但不得不說,我覺得中間卡的那些廣告有點礙眼呀!但這也沒辦法.....

IMG_5963.PNG

對我來說最實用的應該是新番這個欄位了 XDD

IMG_5964.PNG

進入到頻道之後,會發現這個 APP 整體的架構更是龐大!!!
從電影、電視劇、動漫、體育等等等等都有含括在裏頭

IMG_5965.PNG

IMG_5967.PNG

綜藝的部分看樣子應該都是以大陸為主!
實際上我也不是特別清楚,因為我不用這個看綜藝呀 XDDDDD

IMG_5970.PNG

除了一些連續劇、電影、綜藝等平台,還有體育賽事的平台
整體來說,其實這 APP 對男性也相當友善!!

我會注意這個平台是因為我妹的工作關係
他的工作基本上需要看一些運動賽事,常常聽我妹再說英超、歐冠怎樣的
為了避免無法加入話題所以也會了解一下,但也就真的只是了解一下這樣....
問我有誰跟誰我還真的不知道 ((攤手

IMG_5968

不用說,我最關注的平台一定是動漫區了 XDDD
因為我就是用這個 APP 在追動畫的阿 QAQ!!!

IMG_5971.PNG

基本上一樣有一些搜尋的功能

((還是要強推一下,鬼燈的冷澈,只要你說你愛我也真的很好看...
((這兩部動畫也跳太遠了 ((被打

IMG_5972.PNG

我挺喜歡的功能是,當你進入 「我的千尋」這個頁籤之後
其他什麼都可以不用管,但是有一個非常棒的功能是 「歷史」
不用加入會員也可使用!!

IMG_5973.PNG

他會記錄所有你看過的視頻
毫無意外的,清一色都是動畫,那個一生一世是我不小心點到的 XDDD
我是個很喜歡回顧自己看過視頻的人拉,所以這功能對我來說非常棒
或是正在追進度的視頻,他也可以幫你紀錄說你上次看到哪
對我這種只有跟魚一樣七秒記憶的人,幫我記憶這件事情真是太重要了!!!!!

IMG_5974.PNG

當然,影片內也會有幫你記憶的部分!!
有看過的就會有小黑點表示
但我其實最喜歡的是看它下面的吐槽,有時候看到大陸網友說話就覺得好有趣呀
當然,對於這部視頻的普羅大眾的評價,基本上也可以從這裡一窺端倪

IMG_5975.PNG

畫面是鬼燈的冷澈無誤 (我要全面式的推廣這部太好笑的動畫了!!)
被我的 LOGO 壓到的地方會顯示一個視頻的來源,基本上我也會看視頻的來源決定要不要追的
我只看搜狐的是頻來源拉,要是他是 PPS 的視頻來源的話,我就會忍痛放棄了....
有看過 PPS 來源的都知道,超爛的阿!!!!!!!!!!!!!! (我絕對要很多驚嘆號)

IMG_5976.PNG

最右上的部分也可以直接做選集的拉選
整體的設計都挺直覺得,片源也相當穩定,提供的影集內容也相當的廣泛
如果說,必須只能選擇一個下載的話,那絕對就是這個 APP 了!!

IMG_5958-LUV.PNG

● LUV TV

這個 APP 我是專門拿來追劇用的 XDDDD
基本上我個人比較「高鱉」(台語) 一點,我喜歡 APP 本身的功能都是比較單一性的

IMG_5979.PNG

我喜歡這個 APP 的入場畫面
非常的簡單大方 :)

這個 APP 提供的視頻全部都是電視劇唷!!!
但基本上台灣人愛看的電視劇的國家都有 :)

IMG_5980.PNG

IMG_5981.PNG

IMG_5982.PNG

台灣、中國、韓國、日本、香港、美國、英國這七個區域的影集!!
但我這個日劇宅,基本上常看的也是..... 日本地區就是了 ((飄飄

IMG_5986.PNG

影集部分可以拉最上面的選單來進行排序挑選
可以依照更新時間、最近新增、熱門點播來進行挑選

IMG_5984.PNG

最近過年的時候有看到「我的寶貝四千金」,大概五分鐘吧 XDDD
覺得或許改天無聊可以來追追看~~~

IMG_5985.PNG

旁邊有個最大的數字,就是表示連載總共集數,連載中也會標示連載中,如果完結也可以清楚知道
如果不想踩雷,意思就是踩到連載中的等更新等到海枯石爛的地步,旁邊的小提醒很好用!!!!
個人覺得,世間情可以連載三百多集而且持續連載中也是相當厲害的一件事情......

IMG_5988.PNG

基本上你想要知道的這部劇的所有資訊都會有!!
像是追日劇最重要的就是知道星期幾更新阿之類的,他都會寫
通常我又是 CAST 取向特別嚴重的人,所以 CAST 有誰對我來說也很重要!!!

IMG_6011

手勢往右滑,就可以滑出目前的所有集數
有橘色點點的表示已經看過了,也是算是非常醒目的標示唷!!!!

IMG_5989.PNG

按下 「i」的標示,就可以顯示出這部片的主要大綱!!
當然有長有短拉~~~~~~~~

((阿哈哈,我截到不同部日劇了

IMG_5991.PNG

如果要問我最喜歡什麼功能,我大概就只能說:精選影集的部分呀!!!
還沒有愛上日劇的你,一定要試試看精選影集
經典不容錯過的日劇,一次幫你挑出來!!!!
對我這種喜歡回顧日劇的人來說 (欸對,我連日劇都喜歡定期回顧) 也是相當好用的懶人包

IMG_5993.PNG

IMG_5995.PNG

Last Friends、草莓之夜都超好看的!!!
草莓之夜裡面的西島秀俊超帥的,真的是超級帥,帥到我把它當我的 LINE 大頭貼了 XDD
父女七日變是我認識新垣結衣的起點,覺得她好可愛呀

IMG_5996.PNG

新參者是非常特殊的推理日劇
10集為一個故事,其實主要不是探討誰殺了人,而透過在蒐證的過程中
發現人與人之間的情感揪葛,超好看的,重點是:阿部寬好帥!!!!!
東野圭吾的系列的也不錯看~~~~~

IMG_5999.PNG

IMG_6001.PNG

愛情日劇的話魚乾女又怎樣也不錯!!
藤木直人好帥 (欸、我是大叔控沒錯 XDDDDD )
今天不上班會讓人萌生起姊弟戀的慾望呀!!!
從今天起,我也要攻略小12歲的弟弟!!!! ((慢著,這樣算算對方未成年,犯法阿!!!!

IMG_6002.PNG

孤獨的美食家,如果肚子餓的時候看他絕對會更餓!!
而且松重豊演這種內心 murmur 好多的腳色,覺得有一種反差萌在
不得不說... murmur 了 4 季,也是相當了不起的一件事情 XDDD

IMG_5958-COMICO.PNG

● Comic

我想這個應該最近很多人會看到這家公司買的原生廣告或是手機橫幅廣告吧....
最近卯起來看漫畫,但是都找不到手機版的漫畫頁面
有些好的提供者,會幫你單頁單頁掃描,手機一面滿版剛剛好,但有些就很麻煩是雙面的!!!
害我就要一直放大縮小放大縮小放大縮小,超麻煩的呀.....
這個是個免費的漫畫平台,而且他非常符合手機一族的閱覽模式!!!!!!!

IMG_6005.PNG

來到首頁就有人氣作品推薦!!!
基本上第一名的「重返17歲」超好看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好友游沙聽到這部漫畫的名字時,說:是激H漫嗎??!!

科普一下 H 漫,基本上就是18禁的漫畫,充斥著眾多性行為的漫畫
至於激 H,言下之意就是就是相當激烈、豐富到漫出來的 H 的意思 XDDD

((我有點不知道這位太太的腦子是進水了嗎?到底是怎麼了?!這麼青春的名字, 激H漫... 她有事嗎?!

IMG_6006.PN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平台挺新的關係,我目前看到的都是彩漫!!
看彩漫超爽的~~~~~~~~~
而且我目前還沒有看到有完結的,到底是不是真的沒有完結就不清楚了
每天都會有不同的作品更新,可以在更新的部分查詢更新的有誰~~
排序的部分就是收藏的人數,不知道怎麼挑選的話基本上就是先往人多收藏的看就對了

IMG_6007.PNG

點進去之後左上有個 「我的最愛」可以收藏
但他要有這樣的功能要先加入會員,印象中不麻煩
我是覺得這功能不錯用,所以加入也沒有什麼不好的,目前也沒有收到奇怪的訊息

IMG_6008.PNG

加入最愛的漫畫可以在書報攤看到!!
如果有更新的話也會在旁邊顯示「UP」這樣做一個醒目提示~~
我覺得挺不錯的,目前看過幾篇質量也都挺好的 XDDDDDD
對於喜歡看漫畫的捧由,這個 APP 也算是不錯的選擇!!!

好啦,以上這就是我目前愛用的宅宅 APP
推薦大家囉!還是說有更好的宅宅 APP 也歡迎推薦給我 :)
那就很迅速地說掰掰囉 ((揮

=Murmur=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看我耍蠢發懶得過小日子 ♥♥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