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514.JPG

熊貓眼退散 ● ORBIS 完美光感遮瑕筆

最近緯來日本台又重播了一次「金田一少年殺人事件簿N」
其實我有點不懂日本人怎麼可以這麼孜孜不倦地把動漫畫翻成真人版呢?
雖然說,山田良介這版的已經算是我認為在堂本剛之後好不容易終於有點成功的金田一了~~
不然,前幾任金田一都有點失敗阿,老實說這東西真的不是找帥的人來演就對了,韻味很重要阿!!!!
最近看到「只要你說你愛我」的真人版,也是相當失敗的呀!!!
結果上 YOUTUBE 一找,果不其然,神作「美少女戰士」也有真人版
然後我就默默看完了一集「美少女戰士」的真人版 XDDDDD
我覺得我對日劇的接受度又到達了一個巔峰~~~~~

歡迎有事沒事來找我玩
跟我分享簡單生活吧:)

IMG_8079.JPG

ORBIS 完美光感遮瑕筆

其實,我肌膚上沒有什麼太大的困擾,唯一的大概就是黑眼圈了吧 XDDDD
這些都是追劇追小說來的,只能說真的是「甘願看,歡喜受」了,這兩坨黑眼圈可是我的戰績呀!!!((啥??
雖然說那些黑眼圈,有些粉底就能夠遮住了!不過因為粉底的不太適合拿來遮黑眼圈
所以遮起來的時候總是會看起來有一點點髒髒的,平常看是沒有什麼大礙,但就是總覺得好還要可以更好阿~~
後來就遇到這支 ORBIS完美光感遮瑕筆 拉~~~

IMG_8089.JPG

這支是筆刷式的:)
我覺得筆刷式的可以處理的部位比較細緻,除了眼周或是法令以外
像是修整眉毛,讓眉毛型看起來更俐落,或是調整唇峰的位置,讓嘴唇看起來嘟嘟的,都相當不錯唷~~

((沒錯,眉毛也可以用遮瑕膏唷~~
((有時候會希望眉形更加有形一點,就可以在眉尾的部分用遮瑕膏稍為的修飾一下,眉毛就會變得很俐落唷

IMG_8101-01.JPG

IMG_8103.JPG

一開始毛都是白白的!!
在遮瑕筆的尾巴部分一直瘋狂的轉,轉轉轉轉轉,轉到遮瑕膏出來,就可以開始使用拉!

IMG_8113.JPG

擠出來是橘色的!!!
非常適合拿來遮黑眼圈,我超需要~~~~~~
其實遮瑕並不是一味的遮蓋過去,這只會越遮越厚、越糟而已
ORBIS 的遮瑕膏,還添加了「光線控制粉末」可以利用光的折射跟反射
利用光跟影的變化再加上橘色補色的效果,來把我們的小瑕疵、暗沉、黑眼圈遮得乾淨又漂亮唷 :)

DSC02499.JPG

因為我膚色比較白一些,單用有點太橘了 QAQ!!
所以我在使用的時候通常會搭配現有的粉底來進行調色,讓他更貼近我的膚色 :)

DSC02490.JPG

這是我的素顏 XDDDDD
我的黑眼圈真的是無限大呀~~~~~

DSC02494.JPG

上粉底液之後 XDD
我第一次看到這張照片有點嚇一跳,這粉底也太嚇人了
不過因為我面對窗戶的關係,整個光打在臉上拍起來就變這樣了 ((攤手
其實現場看的顏色就是比較正常一些拉!!!

雖然說經過粉底的修飾,黑眼圈已經有大部分被遮掉
不過還是有一些小部分會有一點點看起來髒髒的....

DSC02501.JPG

把經過調色遮瑕膏畫在需要遮瑕的部位之後
再輕輕地用點壓的方式推開 :)

DSC02507.JPG

然後就完成拉!!!!!!!!!!
看起來超級自然的~~~~

ORBIS.jpg

來一個比較 素顏→底妝→遮瑕  :)
很好, CONCEALER 的字樣被我的 LOGO 擋到了 XDDDDDDD
因為含有玻尿酸複合層膜,讓遮瑕膏更加的保濕服貼!!
即便是眼下也不容易卡粉唷~~~

DSC02522.JPG

DSC02524.JPG

上了遮瑕之後整體的妝容也更完整囉~~
對了,當然除了黑眼圈以外,我也會用在唇峰跟眉尾,就跟前面說的一樣~~~
有刷子在處理這兩個部位的時候變得很輕鬆呀!!!!!!

DSC02520.JPG

好啦!多一個小步驟,妝容變得更完整:)
整體使用上,對我來說除了需要調色這件事情比較麻煩,自然肌的人來使用應該比較適合
其他部分也沒有什麼好挑剔的,持妝度的表現也不錯~~

好啦,就很迅速地說掰掰了 ((揮

=Other=

ORBIS 官網

=Murmur=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看我耍蠢發懶得過小日子 ♥♥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