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902.JPG

古今交錯的風情古都 ♥ 巷弄間的印度異國味 ● Lotus Land 蓮沐印度餐廳

我是個真的很害怕踏出舒適圈的人,真的真的非常害怕
我想這大概是我最像巨蟹座的地方了吧!我喜歡趨於平穩而安定的日子
總是必須要經過深思熟慮之後,才能做出一個關於「離開」的決定
我不知道這樣是否會更好,但我相信:是的,會更好!

歡迎有事沒事來找我玩
跟我分享簡單生活吧:)

DSC05901.JPG

Lotus Land 蓮池印度餐廳:卢湾区 泰康路274弄12号后门

很緩慢的,上海終於來到最後一篇了:)
如果有機會,我想我會再來上海的,看看蘇杭再細細地看著這個充滿古今衝突的城市

在上海的田子坊內的小店,關於田子坊這個地方
我很建議在傍晚接近晚上的時候來訪,會發現這個地方安靜地悄悄的活了起來!
因為這區艇多外國人會來此用餐,因此整體的風格大多比較接近露天 BAR 的感覺
尚未營業時,可以感受到店家澎湃,但卻都是靜靜的,就在等待那麼一個時刻傾巢而出
這也是我相當喜歡上海迷人的衝突的地方 :)

DSC05871.JPG

Hello my friend ♥
或許是我總是太多太多的負面能量的散發,所以我身邊總是會有這種充滿源源不絕正面能量的朋友
又或許我實在是個太過安於現狀害怕改變的人,所以我身邊總是有這種充滿變動的朋友
似乎看著他們的故事,似乎我自己也跟著漂泊過一次的感覺 :)

這天我們走的太累了,但有大部分的原因單純是因為我太遜了吧 XDD
我真的是個腳力很差的人,每次說到腳力很差,就必須要說:腎真的很重要阿.....
中醫師說我的腎不好,腎虛(?),所以下盤容易無力,不能夠久站或是長時間走路 XDDDD
好,因為實在是腳太酸了,一直想找個地方坐著,走著晃著,便看到這間店了 :)

DSC05869.JPG

DSC05868.JPG

餐廳是在二樓,整體來說位置並不多!
用餐時間甚至一位難求!在我們來了之後,後續又來了幾組客人
而且用餐的人幾乎多半都是外國人居多!

DSC05867.JPG

我們的目標立刻就是衝到這個坐塌上了!!!
好好做坐呀!靠牆的位置,昏黃的燈光,是相當適合聊天談心的 :)

DSC05891.JPG

雞肉咖哩(黃咖哩)+印度烤餅 

因為我們下午才吃了超大份量的日式料理,我們都不是很餓
所以我們只點了一份主餐來吃:)
但實際上這份主餐的份量挺大的,應該是1.5個女生的份量吧!

((日式料理:【上海旅遊】古今交錯的風情古都 ♥ BAR裡頭的日式風情 ● MOST

DSC05888.JPG

如果習慣吃日式咖哩的話,應該會吃不太習慣印度咖哩吧~~
但這種香料味道非常豐富的咖哩,真的相當好吃 :)
香料濃厚的味道會非常有層次的在你嘴巴中散發出來
與其說配烤餅,對我這種「視米食如命」的人,吃進去的第一個想法是:好配飯呀~~~~~
烤餅什麼的就算了,白飯給我比較實際啦 XDDDDDD

((欸欸、我是真的好喜歡吃飯呀,如果兩天沒有吃到白飯我會生氣耶!
((默默開始擔心我下段旅行該怎辦了,那裡都吃麵包說!

DSC05882.JPG

芒果冰沙

吃得到用真實芒果打的芒果冰沙!
雖然去上海時已經不是芒果的盛產季節了,不過感覺得出來很用心在挑好吃的芒果
去上海的時候天氣相當的好,吃冰剛剛好,微涼 :)

DSC05883.JPG

水果茶

這就相當的普通了 XDDDD
只是說來到這種印度餐廳點這種普通的東西要求它是有印度味的水果茶
我想才真的會令人覺得無言到想哭吧!
整體來說酸味很重,我怕酸,所以對他的評價沒有很好啦 XDDDDDDD

這間餐廳我已經忘記價格了,也忘了拍 XD
但實際上記得不便宜就是了一個正餐在兩杯飲料,其實也要逼近一千多塊台幣
其實在上海吃東西吃起來都是這樣的價位呀!
就大概降 ((揮

=Murmur=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看我耍蠢發懶得過小日子 ♥♥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