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 鼻影 教學

扁鼻人必備,畫出一手好運眉!眉毛/鼻影全攻略

最近處在人生的交叉路上呀!!!
很多時候對於很難決定的事情我都會特別想要逃避
逃到一個相對安全、舒適的地方:因為很多時候就是因為不知道該怎麼決定於是決定不決定
這時候就會有很多人來告訴你,你應該快點決定,你應該快點、快點、快點
但其實,慢點決定何嘗不好呢?

歡迎有事沒事來找我玩
跟我分享簡單生活吧:)

眉毛 鼻影 教學

夏天!!! 又到了漏額頭萬歲的季節拉!!!!! 有瀏海擋在前面真的是非常惱人耶~~~~
當然,既然要大方的把額頭露出來,那麼... 原本可以靠瀏海遮蓋的眉毛就變得非常非常重要啦!!!!
好的眉毛讓你上天堂,壞的眉毛讓你下地獄!相信很多人在畫眉毛的路上跟我一樣都是一路跌撞過來的...

在因緣際會之下,一不小心把眉毛剃光的我,走上了畫眉這條不歸路....
超細的柳葉眉、一長一短的長短眉、一高一低的傻眼眉、驚訝萬分的驚訝眉
蠟筆小新的粗眉、一連上就變兩津的m型眉,總之在畫眉毛的路上,一路都是血淚呀~~
一直到最近才找到比較順手的畫眉方式,雖然會花一點時間不過我想把時間投資在眉毛是值得的!!!!

眉毛 鼻影 教學

之前寫過一篇圖解的眉毛文!
但始終覺得用照片還是會有一點不清楚,就花了點時間把它拍成影片拉 :) 

眉毛 鼻影 教學

使用的產品:
Integrate 絕色魅癮三色眉粉盒 #BR631
Lady Kin 自然持久甜心眉比 #02 Dark Brown
Kate 時尚染眉膏 #LB-2

以上三個產品算是我眉毛的固定用品,全部的東西都有回購過了
眉筆還沒有找到最喜歡的,但遇到覺得還可以的就繼續將就用了,也不想嘗試新的
所以就默默續購了.....
產品的選色,可以依照自己的髮色來選擇,這樣才會比較 Match :)

▲ 圖解畫眉:【眉毛】扁鼻人必備 ● 眉毛+鼻影從無到有,超詳細圖解

這次的影片拍得有點不好呀~~
我好像把影片拉太大了,所以有點糊呀 ((崩潰
而且最後我移動鏡子的位置還忘記調整曝光,臉就曝了 ((崩潰again
第一次嘗試這樣的編輯,一切都還在嘗試中 |||bbb

眉毛 鼻影 教學

眉毛主要的定位點
當然還有很多種的定位點,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臉型的就可以囉 :)

眉毛 鼻影 教學

其實我的眉毛會有粗有細的
主要就看我那天的心情如何,決定化怎樣的眉毛囉~~
最近挺喜歡這種不會太粗的眉型,感覺起來比較不會太壓迫

眉毛 鼻影 教學

希望這次可以幫助到大家囉 :)
對於影片也可以多多提出建議~~
今年夏天,一起大方地露額頭吧  ((灑花

=Murmur=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看我耍蠢發懶得過小日子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眉毛 畫眉教學 鼻影
    全站熱搜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