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 防曬乳 SPF50 無油防曬 白茶輕透無油防曬乳

輕薄透感的清爽防曬 ● 白茶輕透無油防曬乳 SPF50

前幾天翻到我大學的照片
感覺時間一下子就過了,好懷念大學時期的朋友們唷!!!
我一直特別喜歡我大學時期的朋友們,即便後來可能因為工作的關係彼此慢慢疏於聯絡
但我仍然非常喜歡他們!我們相遇在最好的時光:有大好青春、有無限夢想、有面對現實的無懼
那時的我們都是如此的閃耀而璀璨,以至於我現在怎樣也無法忘記走在文理大道的下午
啊!好懷念那段日子,非常:)

歡迎有事沒事來找我玩
跟我分享簡單生活吧:)

UNT 防曬乳 SPF50 無油防曬 白茶輕透無油防曬乳

UNT 白茶輕透無油防曬乳 SPF50

面對接下來的炎炎夏日,防曬品都準備好了嗎?
接下來的日子可是一天比一天還要嚴峻呀,想想都覺得害怕....
每年一開始進入夏天,完全就呈現一個美白的作戰緊張期呀!
今年一定也要達成不曬黑的成就~~~~~~~ ((握拳

▲ 此篇與 UNT 合作試用

UNT 防曬乳 SPF50 無油防曬 白茶輕透無油防曬乳

自從上次用過了 UNT 的眼線液之後,我對 UNT 的妝品這部分的信心大增呀!!!!!
這次使用到的 白茶輕透無油防曬乳 也一樣非常非常驚人的好用呀!
擁有 SPF50 能夠抵抗夏日火辣辣的陽光
酯類取代油脂的無油配方改變了以往我們對「高防曬係數=油膩」的刻板印象
出門在外,多次補擦也不油膩唷!!!!!

▲ 回顧 UNT 眼線液:【眼線】一筆流暢好畫不斷水 ♥ UNT 超搶眼不斷水眼線液筆

UNT 防曬乳 SPF50 無油防曬 白茶輕透無油防曬乳

擠出來是乳白色的!
流動性很高,而且有一股淡淡的清爽茶香,聞起來挺舒服的!!!!
我很討厭一般臉部的防曬會有過多不舒服的香精味或是很化學藥劑的防曬品味道
這個味道非常非常的清爽!

這個防曬乳,除了防曬的功能以外,UNT 還置入了「抗老化」的保養概念
在防曬的同時也能抗老化,非常適合25歲以上開始進入肌膚老化期的女孩們
不要讓日常中的陽光加速老化!

UNT 防曬乳 SPF50 無油防曬 白茶輕透無油防曬乳

推開之後的樣子,非常清爽無油光!!!
除了有淡淡的茶香顯示有塗抹過隔離霜的痕跡之外,根本感覺不出來有擦過防曬呀!!!!!!

UNT 防曬乳 SPF50 無油防曬 白茶輕透無油防曬乳

在臉部使用的時候,只需要在底妝之前使用就可以囉 :)
通常我都會擠一個 5~10元硬幣大小的量,慢慢地疊擦在臉上
防曬千萬千萬千萬不能省呀,省了就真的沒有效果了,塗的量要夠也是非常重要的唷!!!!

UNT 防曬乳 SPF50 無油防曬 白茶輕透無油防曬乳

這款防曬是沒有做潤色的效果!!
不過也是有稍微稍微提亮的感覺

UNT 防曬乳 SPF50 無油防曬 白茶輕透無油防曬乳

整臉上完,感覺清爽阿!!!!
剛開始在推開的時候,會覺得有一點點很像油脂但卻不是油脂的感覺
我想應該是酯類吧,有一種油滑感,本來以為這種感覺會殘留
但是整臉上完過後大約2~3分鐘左右,整個臉是清爽、是乾的
一點殘留感都沒有,一點都沒有上過防曬的感覺,真的~~~

UNT 防曬乳 SPF50 無油防曬 白茶輕透無油防曬乳

我很喜歡拿他跟我之前 3CE 的水感控油粉底搭配底妝
看起來非常非常的輕透,超有透明感的呀~~

UNT 防曬乳 SPF50 無油防曬 白茶輕透無油防曬乳

UNT 防曬乳 SPF50 無油防曬 白茶輕透無油防曬乳

夏天上防曬再上妝,最怕的就是油膩悶後的感覺讓妝感看起來沉重又有負擔呀!!!
天氣就已經夠有負擔了,妝感仍然也很有負擔,這要到底要怎麼愉快的生活呢!!!
從頭到尾的清爽真的是夏天最大的課題了!!!!
因為這款白茶無油防曬乳上完之後肌膚相對比較乾燥
這時候我就不喜歡上偏霧面的底妝,會看起來底妝很厚重.....
但是配上一些比較水潤感的底妝,整體的妝感就很好唷 :)

UNT 防曬乳 SPF50 無油防曬 白茶輕透無油防曬乳

夏天要成為白皙無負擔的涼感少女!!!
就從清爽不悶厚、控油不負擔的輕透好感防曬開始吧~~~~
而且這個有時候我會拿來擦腳背上 XDDD
拿臉的防曬擦在身體好像有點奢侈,但是不會悶厚的感覺真的比較重要啦!!!!!!
而且我全身上下也只有在擦腳背而已,手什麼的還可以擋,但是腳背穿鞋子就是漏出來會有曬痕
那個地方完全檔不了耶,真的很悲劇,所以我會拿這個奢侈的擦在腳背上 XDDDD

好啦,真的很推薦這款平價又好用的防曬產品! CP 值超高的!
今年夏天一定要試試看,完全不會後悔的~~~~

很火速地說掰掰了 ((揮

=Other=

在這裡可以找到 UNT 白茶輕透無油防曬乳 SPF50

UNT 官網 

=Murmur=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看我耍蠢發懶得過小日子 ♥♥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