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Art 髮現完美 魔髮精靈原萃 複方香氣

拯救崩壞受損髮 ● JuliArt髮現完美魔髮精靈原萃 x 複方香氣

最近在看大陸劇「離婚好嗎」
我覺得挺好看的,但我妹似乎是呈現一種一邊虐一邊卻又很想看的心態
他說:你看,裡面每個人都劈腿、有小三!!你這樣要我怎麼相信愛情呀~~
恩,這時候只能說

「愛情,他是信仰,用來無條件相信的即便是一場騙術」

歡迎有事沒事來找我玩
跟我分享簡單生活吧:)

JuliArt 髮現完美 魔髮精靈原萃 複方香氣

其實上次變髮,我本來挺想寫變髮之後的心得跟感想的
因為燙起的成果我挺滿意的,但這個頭髮就是有一個硬傷.....

JuliArt 髮現完美 魔髮精靈原萃 複方香氣

就是我的髮質變得很差!!!!!
當時因為趕著出國的關係,在本身髮質不太適合染燙一起的情形下,還是硬是染燙一起做了
本身對頭髮就很傷了,後來又出國,雖然有帶護髮產品出國,但是法國的水質挺傷髮的
我的頭髮就從一個悲劇的狀態進入到一個更悲劇的狀態.....
髮尾整個毛躁、分岔到了炸點!

JuliAr t 髮現完美 魔髮精靈原萃 複方香氣

為了解決我這顆崩壞到不行的頭,從回國開始我真的是想盡辦法的在拯救他阿!!!!
但我這頭髮就是,就好像旱土吸水一樣,總感覺是有一點一點的好轉
只是實際上也看不太出什麼長進就是了..........

▲ 此篇與 JuliArt 合作試用

JuliArt 髮現完美 魔髮精靈原萃 複方香氣

JuliArt 髮現完美魔髮精靈原萃 X 複方香氣

之前用到 JuliArt 家的洗髮精之後,我對他們家的洗髮精就已經完全徹底的著迷了!!!
他們家的旅用組已經成為我回宜蘭探親時準備的旅行組的固定夥伴了 ((大笑
他們家洗髮精洗完頭髮的柔順度,整個完美到極致呀!而且不含矽靈又是對頭皮好的pH5.5的弱酸性
用起來整個就是非常的放心,重點是還能夠自己調香這件事情更是讓我滿意到不行
這次 JuliArt 髮現完美魔法精靈原萃,也跟洗髮精一樣,可以加入自己喜歡的複方香氣
從洗髮到護髮,都能擁有專屬自己的完美香氣,超棒的呀!!!!!!!

▲JuliArt 洗髮精回顧:
【髮】打造專屬你的迷人香氣 ● Juliart 健康胺基酸洗髮精 + 複方香氛
【髮】All I Want For X'msa ● 2014聖誕限定 JuliArt 繽紛聖誕洗髮精

JuliArt 髮現完美 魔髮精靈原萃 複方香氣

JuliArt 的複方香氣有 40 種可以挑選,老實說我一開始還真的都是吃足了苦頭
完全就是有選擇困難症來著,最後選擇了花果香調的花梨木香,覺得特別的清新芳香
非常適合喜歡花果香氣的朋友~~~~~~
這次在香氛的選擇,我就跳脫了花果香的香氛,改走一種濃郁的花香調 XDDDD
我選擇了以大馬士革玫瑰香味危基調的「梵谷-瓶中玫瑰」這款香味

JuliArt 髮現完美 魔髮精靈原萃 複方香氣

調製香氣的方式非常簡單 :)
只要把複方香氛倒入魔髮精靈原萃之中就可以了!!!
香氛加入的量的多寡,可以看個人的喜好做調整,如果喜歡香味濃厚的,我會建議把整瓶香氣都加入
但如果喜歡味道較為淡薄的,也可以只倒入一半,剩下的另一半可以拿來作為擴香或是調和為香水使用

JuliArt 髮現完美 魔髮精靈原萃 複方香氣

JuliArt 髮現完美 魔髮精靈原萃 複方香氣

加入之後再以平擺橫放的方式搖晃
把魔髮精靈原萃跟香氣完全的融合在一起就可以囉 :)

JuliArt 髮現完美 魔髮精靈原萃 複方香氣

JuliArt 髮現完美 魔髮精靈原萃 複方香氣

魔髮精靈原萃是一個有點猛的護髮品!
pH4.5弱酸性,含有檸檬酸、高純度多元不飽和脂肪酸混合物,可以強化髮質、修護毛鱗片
而且,他可以調配到各種髮類產品內,像是護髮品、染燙劑、造型劑、免沖洗護髮都可以加入
只是依照不同的產品,所需要加入魔髮精靈原萃的比例不大相同罷了
真的超級猛的,而且在 2014年 FG 美妝大賞的潤護髮品項拿到 TOP1耶!!
真的整個猛 XDDDD

我這次因為頭髮實在是太過崩壞了!!!!!
所以就有一點下重本的再照顧我的頭髮~~~~~
我在一般的沖洗式護髮品跟在後來吹頭髮之前的免沖洗式護髮都會加入這個魔髮精靈原萃
讓他能夠更強化護髮效果,也能夠讓頭髮看起來更加的柔順有光澤 :)

JuliArt 髮現完美 魔髮精靈原萃 複方香氣

在一般沖洗式護髮時使用的步驟就跟護髮的步驟一模一樣!!
先把頭髮擰乾之後,再抹上護髮品
護髮品跟調和乳的比例是 3:1

((護髮品可以使用自己習慣的護髮品,不會衝突 :)

JuliArt 髮現完美 魔髮精靈原萃 複方香氣

搓揉混合之後絲毫不要猶豫,一點都不客氣地往髮尾招呼過去!!!!
讓所有的髮尾都能勾均勻的抹上護髮品之後,在稍稍的往髮中帶過

JuliArt 髮現完美 魔髮精靈原萃 複方香氣

之後再使用浴帽或是保鮮膜把頭包起來!!!
讓浴室的熱氣加熱頭髮,讓毛鱗片都可以把護髮品內的保養產品全部吃進去!!!!
通常我每次洗頭都會使用護髮品,但並不是每次都會添加魔髮精靈原萃 XDDD
感覺天天吃大餐對頭髮來說應該也會吃不消吧! ((其實就是懶吧 XDD
平時洗頭就是護髮品抹了之後用毛巾包起來,包到洗完澡之後再沖掉
添加魔髮精靈原萃的這種大護髮,我通常是一周兩次的頻率 :)

JuliArt 髮現完美 魔髮精靈原萃 複方香氣

吹髮之前的護髮品,也會加入魔髮精靈原萃
比起沖洗式的護髮,我在每次的吹頭髮之前都會加入魔髮精靈原萃
魔髮精靈原萃跟沖洗是護髮品的比例是 1:1
魔髮精靈原萃本身就是免沖洗的產品,加再免沖洗的產品本身也就沒有什麼違和感拉 XDDD

一開始挺擔心魔髮精靈原萃是乳狀,我現在使用的是髮油產品,不知道會不會鬧不合
但是當我使用起來之後,這兩個傢伙相處的挺不錯的 XDDDD
而且剛好我的髮油也是玫瑰味道,當玫瑰遇上玫瑰,整個香味就是超級玫瑰的那種 ((笑倒

JuliArt 髮現完美 魔髮精靈原萃 複方香氣

JuliArt 髮現完美 魔髮精靈原萃 複方香氣

把頭髮擰乾之後,把調和的護髮品抹在頭髮上
當然也是毫不猶豫千萬別客氣的往髮尾招呼過去
接著在往髮中順過就可以了 :)

JuliArt 髮現完美 魔髮精靈原萃 複方香氣

接著就是一系列令我最近特別滿意的頭髮照片了~~~~
因為我之前的頭髮真的是慘不忍睹,我就照著這樣的護髮方式持續了兩周
平均每周兩次的大護髮和每次的吹整前的護髮,慢慢慢慢補救回來的
雖然ˊ說還算是很有成長空間,但跟一開始的毛躁相比我已經很滿意了!!!!

JuliArt 髮現完美 魔髮精靈原萃 複方香氣

髮尾的部分還是會有一些乾燥的情形發生
但是我之前是乾到打結完全書不開的情形,一梳就是斷髮這條路的悲慘狀態
這種小乾燥,我很OK的拉,而且我也相信她會越來越好 :)

JuliArt 髮現完美 魔髮精靈原萃 複方香氣

JuliArt 髮現完美 魔髮精靈原萃 複方香氣

其實之前拍照時,我都會刻意取角度,刻意的不太讓自己的髮尾部分入鏡
因為他真的超級爛的阿,我這輩子髮質最爛就是現在了
雖然這情形是自己造成的,所以遭遇到現世報,要花更多的力氣來恢復 QAQ!!
但有的時候全臉整頭入鏡就會很無法,我整個遮不了.....
但是最近養髮有成,感覺頭髮的狀況進步很多,我也不太需要再遮遮掩掩拉~~

JuliArt 髮現完美 魔髮精靈原萃 複方香氣

近距離欣賞也不會覺得太悲催了~~
感覺有點開心呀~~ ((滾動

頭髮果然是女人的第二生命!!!!!!!

JuliArt 髮現完美 魔髮精靈原萃 複方香氣

總之,我在每次的護髮的步驟裡都有加入這個魔髮精靈原萃
它的效果真的讓我挺滿意的,只要給他一點時間,一定可以看到頭髮的進步!!! 

阿對了,其實他單用也是挺不錯的,我有用過 :)
不過我的髮質實在是太糟糕了,所以我都把他當調和乳用居多!!!
一整個沒再省的 XD|||

好了,那就很迅速地說掰掰了 ((揮

=Other=

在這裡可以找到 JuliArt  髮現完美魔髮精靈原萃

JuliArt 官網
JuliArt Facebook

=Murmur=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看我耍蠢發懶得過小日子 ♥♥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