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微醺 酒紅眼妝 教學

日常妝 ♥ 夏日南法勃根地,度假系微醺酒紅眼妝

總覺得最近特別容易拘泥在小地方
一些特別特別小的地方,我就特別特別容易地去糾結:例如說我左右眼皮的不對稱
但其實,這些不完美沒有什麼人會特別地去注意,除了自己以外
最近的新課題應該是:愛上自己的不完美 :)

歡迎有事沒事來找我玩
跟我分享簡單生活吧:)

夏日微醺 酒紅眼妝 教學

前幾天翻一翻我的眼線筆,發現:我竟然有四隻紅色系的眼線筆呀!!!!!!
三支筆狀,一支眼線液筆,完全的不可思議呀!!!!!
因為我平常幾乎不太會用到這樣的色系,但偏偏卻一口氣有了四隻
而且這四隻還是不同顏色的,所以最近就打算把他們拿出來一個一個輪過一番 :)

夏日微醺 酒紅眼妝 教學 Visee

這次使用的眼影是 Visee Glossy Rich Eyes PK-3

真的好久沒有使用這盤拉!而且自從跟 Sa 借來之後,也八百年沒還了....
每次見面想還都還到忘記了,所以大概借來一年多了,始終還沒還  ((笑倒
當然這盤也不是我常用的色系,所以借來一年多,我還是,用不到 10 次 ((愣
總之,這次也是讓他有出場的機會拉 :)

夏日微醺 酒紅眼妝 教學 Visee

01.
先使用 Visee Glossy Rich Eyes PK-3 右上淺粉色,在眼皮上進行大範圍打底

夏日微醺 酒紅眼妝 教學 Visee

02.
使用眼影刷沾取 Visee Glossy Rich Eyes PK-3 左下重點色深紫色,從眼尾進行暈染
高度以不超過眼褶為主

夏日微醺 酒紅眼妝 教學 Visee

暈染的程度大概是這樣:)
眼尾稍微拉長但不上揚

夏日微醺 酒紅眼妝 教學

03.
在眼睫毛根部畫出細緻的眼線

夏日微醺 酒紅眼妝 教學

閉上眼睛大概是這樣 :)

夏日微醺 酒紅眼妝 教學 too cool for school

04.
使用酒紅色眼線液筆,從眼中 1/2 到眼尾,沿著原本的眼線作加粗的動作
眼尾的高度不要遮住眼褶線

酒紅色眼線產品:
too cool for school / 華麗搖滾眼彩筆 # 4 BURGUNDY RED

夏日微醺 酒紅眼妝 教學 too cool for school

閉上眼睛大概是這樣~

夏日微醺 酒紅眼妝 教學 Visee

05.
使用眼影刷沾取 Visee Glossy Rich Eyes PK-3 眼影左下重點色
在下眼尾的部分做一點陰影加強

Jill Stuart 甜心愛戀顏彩盤 長榮航空限定

06.
刷上腮紅!
這次整體腮紅的高度比較高,下緣不會低於鼻翼,整個暈染到眼下

使用 Jill Stuart 甜心愛戀顏彩盤 #113 MERRY MEET 

Jill Stuart 甜心愛戀顏彩盤 長榮航空限定

先四色混刷之後,大範圍的上在兩頰上
再混刷較淺的三色,刷在眼睛下方的位置,看起來比較有立體度一點 :)

然後,刷上睫毛膏,眼妝就完成拉 :)

夏日微醺 酒紅眼妝 教學

這次的唇妝因為想要有一點紅酒的感覺,所以使用的是有點偏紫色的唇彩
使用 妙巴黎璀璨水潤唇膏 #27 進行打底上色
在嘴唇內側疊擦  Clio 魔幻吻痕光感持色唇膏 #7愛情靈藥
疊擦完之後用力的抿一抿,會得到一個帶有紫色調的粉色唇彩 XDD|||
因為他不太像是粉紫色呀,有點偏桃粉但是帶有紫調,有點難形容拉~~~~
但這唇色挺美的 :)

夏日微醺 酒紅眼妝 教學

這角度腮紅好明顯呀~~
喜歡!!!!!!!

話說,因為剪了這個劉海,我突然發覺如果不再頭上搞些什麼花樣的拍照
就顯得很微妙而且有點單調啊!!
所以默默的我就把之前 Forever 21 買的頭飾拿來拍照了 XDDDD
覺得特別的花癡呀!HAHAHAHAHA~~

夏日微醺 酒紅眼妝 教學

夏日微醺 酒紅眼妝 教學

但感覺這個花花頭飾,跟這個妝挺配的 XDDDD
都粉粉嫩嫩的~~~
而且戴上花就特別的有想要度假的感覺呀!
天氣開始變好了就又更想出門玩了~~~

好久沒有帶變色片拍照了!!
對這樣的自己有點陌生,感覺也挺有趣的~~
那就很迅速地說掰掰了!!!

=Murmur=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看我耍蠢發懶得過小日子 ♥♥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