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TALSPA 蒲公英蓬鬆洗髮 扁塌髮 細軟髮

細軟髮站起來 ♥ VITALSPA 蒲公英蓬鬆洗髮精/蓬鬆噴霧

大概真的是年紀到了呀 ((遠目
身邊的朋友不是已經婚就是在結婚途中(籌備期),不然就是在規畫結婚這件事
於是乎最近 FB 就充斥著婚紗照、婚宴照等等等的
前幾天跟朋友的姊姊一起去吃飯,姊姊說:如果打算結婚現在就要開始蒐集口袋名單
但老實說:看來看去,收入口袋名單的廠商是沒有拉,列入黑名單的倒是一堆 ((攤手
有人想要跟我交流黑名單嗎 XDDD ((大笑!!

歡迎有事沒事來找我玩
跟我分享簡單生活吧:)

VITALSPA 蒲公英蓬鬆洗髮 扁塌髮 細軟髮

翻出去年的我,才發現那時候的頭髮真的真的真的好短唷~~~
想想我的頭髮真的留得很快耶,一年就過肩了.....

我的頭髮一直都是走非常細軟的路線,如果沒有燙的話就會像照片那樣
根本像是燙過離子燙那樣,非常的直、塌,大概就是大多數人羨慕的那種髮質吧
摸起來又細又滑的!

但其實細軟法也是有細軟髮的哀傷呀~
我的頭髮總是非常的扁塌,非常的不容易做造型,頭髮一留長之後,整個頭頂會變得更加塌扁
於是為了有蓬鬆感,我幾乎都是維持著捲髮的造型 :)
像是這次,我就把頭髮燙得又澎又毛的 ((大笑
但過了幾個月之後,頭頂上新的頭髮長出來了,瞬間我的頭也慢慢開始打回原形 ((愣
畢竟剛長出來的頭髮還是細軟髮呀!所以,髮根扁塌,只好幫我的頭髮鋪點路基拉~~~~

▲ 此篇與 VITALSPA 合作試用

VITALSPA 蒲公英蓬鬆洗髮 扁塌髮 細軟髮

VITALSPA 蒲公英蓬鬆洗髮精/蓬鬆噴霧

細軟髮唯一的奢望就是:蓬鬆、蓬鬆、蓬鬆!!!!!
自然直髮永遠不懂自然捲的人毛躁的哀傷,就如同自然捲不懂直服貼的悲劇
此時只能大唱:白天不懂夜的黑 XDDDDD

VITALSPA 蒲公英蓬鬆洗髮 扁塌髮 細軟髮

VITALSPA 蒲公英蓬鬆洗髮精

為了讓我的頭髮能夠更有空氣感,髮根能夠站起來讓我的頭型看起來更加圓弧
我使用過很多強調「蓬鬆系」「空氣感」的洗髮精,但多半使用上不是沒有效果就是過乾
其實這樣也挺悲劇的,常常滿懷期待也常常失望落空 ((攤手
這次遇到了 VITALSPA 蒲公英蓬鬆洗髮精 我覺得我的細軟髮找到了春天呀~~

VITALSPA 蒲公英蓬鬆洗髮 扁塌髮 細軟髮

這款洗髮精味道並不是走太清新的路線
原本以為「蒲公英」的名字非常的有青草綠地的感覺,對味道的想像也是屬於青草綠地那類
但實際上聞起來,有一點濃郁 :)

VITALSPA 蒲公英蓬鬆洗髮 扁塌髮 細軟髮

這款洗髮精本身是成分非常的天然
不含無矽靈、無礦物油、無酒精、無paraben系列防腐劑的成分
含有多元植萃成分,可以調節頭皮油脂、強化髮絲的支撐力
使頭髮能夠更加的有彈力及光澤

VITALSPA 蒲公英蓬鬆洗髮 扁塌髮 細軟髮

VITALSPA 蒲公英蓬鬆洗髮 扁塌髮 細軟髮

這款洗髮精本身並不是走泡沫很濃郁的類型
起泡力普普,但是,他的清潔力卻是讓人非常驚訝的!!!!
頭皮上的油汙都能被清潔得非常乾淨,也不會有悶厚的殘留感

VITALSPA 蒲公英蓬鬆洗髮 扁塌髮 細軟髮

VITALSPA 蒲公英蓬鬆洗髮 扁塌髮 細軟髮

平時我的頭髮大概常常是呈現這種模樣
尤其是夏天,出門流汗之後,頭髮幾乎都會變成這樣.....
非常的扁塌,尤其細軟髮的緣故頭皮只要一點點出油就會變得非常的明顯

VITALSPA 蒲公英蓬鬆洗髮 扁塌髮 細軟髮

VITALSPA 蒲公英蓬鬆洗髮 扁塌髮 細軟髮

使用 VITALSPA 蒲公英蓬鬆洗髮精 之後
可以感覺到頭頂髮根的部分非常的蓬鬆而且也相當的挺立呀~~

但是,只有這樣我是不會滿足的 >"<!!!
對我來說這樣的頭髮洗完之後,雖然跟一般的洗髮精比起來是挺立了許多!!
不過,追求蓬鬆的頭髮絕對不能只有到這裡而已!!!!

VITALSPA 蒲公英蓬鬆洗髮 扁塌髮 細軟髮

VITALSPA 蒲公英蓬鬆噴霧

真心推薦,細軟髮必備的髮妝水呀~
其實我一開始是還沒有使用這瓶蓬鬆噴霧的!
因為我把他歸類在髮妝水的類型,屬於出門前在整理頭髮時使用的!
所以我先使用洗髮精之後覺得頭髮蓬鬆的程度我非常滿意,所以對於噴霧就興致缺缺 ((被打
但是某天出門前頭髮實在是太亂了,想說噴個蓬鬆噴霧代替髮妝水方便整理頭髮!!!
不噴還好,一噴不得了 ((閃亮!!!
我覺得我的頭髮從起立變成立正的感覺!!!!
結果現在我可以不用蓬鬆洗髮精洗頭,但是出門必噴蓬鬆噴霧呀~~~ ((笑倒

VITALSPA 蒲公英蓬鬆洗髮 扁塌髮 細軟髮

IMG_9145.JPG

這瓶 VITALSPA 蒲公英蓬鬆噴霧 我很喜歡他把卡榫跟瓶身結合的設計
像這種噴霧瓶,都會附贈卡榫來方便攜帶避免噴出!那種沒有結合的卡榫我常常弄丟呀 ((垂淚
我這種魚腦袋,只有七秒記憶,常常走到哪忘到哪,根本悲劇...
這種結合起來的卡榫設計,根本就完全拯救我了~~~!!!!!
所以!使用的時候只要扳動卡榫就好了 :)

VITALSPA 蒲公英蓬鬆洗髮 扁塌髮 細軟髮

我通常會在出門前整理頭髮時,先在頭髮的髮根上噴上噴霧

VITALSPA 蒲公英蓬鬆洗髮 扁塌髮 細軟髮

VITALSPA 蒲公英蓬鬆洗髮 扁塌髮 細軟髮

大約停個三秒之後,開始搓揉按摩頭皮
因為這個噴霧含有豐富的棗果植胺豐厚因子,可以增加頭髮的彈力跟厚度
透過按摩的手法,可以使這個棗果植胺豐厚因子深入髮根,讓頭髮更加的蓬鬆

VITALSPA 蒲公英蓬鬆洗髮 扁塌髮 細軟髮

按摩完之後的髮根,比單用洗髮精來說,整體的蓬鬆度跟挺立度又更高一個層階!!!

VITALSPA 蒲公英蓬鬆洗髮 扁塌髮 細軟髮

近看一下 :)
我覺得我的頭髮都立正了 XDDDDDDD
超級蓬鬆的呀~~~~~

VITALSPA 蒲公英蓬鬆洗髮 扁塌髮 細軟髮

剛整理完頭髮之後,可以看到頭髮頂部的一些細小毛髮,根本有精神到不行!!!!
超挺立的~~~~~~~!!!!!!

VITALSPA 蒲公英蓬鬆洗髮 扁塌髮 細軟髮

VITALSPA 蒲公英蓬鬆洗髮 扁塌髮 細軟髮

而且他的維持度也挺好的~~
出門吃飯之後玩耍了一陣子,大約五小時過後回到家
頭頂還是呈現非常自然的蓬鬆感呀!!!
非常自然的弧形 :)

而且,因為洗髮精本身可以做到控油的部分
所以即便出門了五個小時之後,頭髮本身還能維持得非常的蓬鬆呀~~
尤其是最近這種出門就流汗,走路五分鐘就可以得到一件溼透的內衣的天氣 (欸、真的!)
整體來說就是頭油產出旺盛的日子,我就這樣在戶外走跳了五小時!!!
頭髮的蓬鬆以及清爽度依然是滿分呀~~~

VITALSPA 蒲公英蓬鬆洗髮 扁塌髮 細軟髮  

真心誠意的推薦這個系列!!!!!!!!
我們家總共三名細軟髮,因為真的完全深受細軟髮之苦
所以我們真的一開始沒有太大的期待,畢竟真的很少遇到很厲害的「空氣感」「蓬鬆感」
但是使用這個 VITALSPA 蒲公英蓬鬆洗髮精/蓬鬆噴霧 之後,頭髮會告訴你一切的!!!
他就是如此的蓬鬆!

=Other=

在這裡可以找到 VitalSpa 蒲公英蓬鬆洗髮精/蓬鬆噴霧

VITALSPA 官網
VITALSPA Facebook

=Murmur=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看我耍蠢發懶得過小日子 ♥♥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