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保養 保濕修護 我的美麗日記 角鯊烯保濕修護面膜

夏日冷房的保濕好夥伴 ♥ 我的美麗日記 角鯊烯保濕修護面膜

常常覺得,人生總是有那麼幾個必須做決定的重大時刻
我正走在人生的岔路上阿!!!!!!!

what will be will be....

歡迎有事沒事來找我玩
跟我分享簡單生活吧:)

夏日保養 保濕修護 我的美麗日記 角鯊烯保濕修護面膜

我的美麗日記 角鯊烯保濕修護面膜

我非常喜歡在夏天敷面膜,應該說,一到夏天我的保養幾乎都會以敷面膜為主
夏天長時間待在冷氣房裡,整個肌膚受損的程度真的是跟冬天來比有過之而無不及呀~~
畢竟冷房跟陽光照射等等等等的,對肌膚來說都是很大的傷害呀!!!!!
因此在夏天,更是需要需要需要加強保濕跟修護!!!

夏日保養 保濕修護 我的美麗日記 角鯊烯保濕修護面膜

最近我熱愛用的就是這款我的美麗日記的角鯊烯保濕修護面膜
我的美麗日記家的面膜應該是許多女孩子的好朋友吧!!!
想當初大學時候全盛時期,冰箱裡面最多有6盒以上的我的美麗日記的面膜耶!!!!!
同學都嚇傻了:「你冰箱不冰吃的,冰面膜,傻拉!!!!!」
他們都不知道,夏天最需要保濕了,而且把面膜放在冰箱敷起來冰涼又舒服,6盒也只是還好吼!!!

夏日保養 保濕修護 我的美麗日記 角鯊烯保濕修護面膜

這款面膜含有豐富的植物性角鯊烯、Cosphingo™  跟  Aquaroute™ 的保濕成分
可以提供滿滿的補水因子,讓水分子深入到我們的肌膚底層
從深層肌膚開始,由內而外的幫我們肌膚做好充分的保濕,提升肌膚保濕潤澤續航力 

而且,他不添加 Paraben 防腐劑、酒精、礦物油、色素、螢光劑等成分
讓我們再使用的時候更佳的安心呀!!!!!
畢竟是貼近在肌膚上的,成分越單純、越簡單也就越安心 :)

夏日保養 保濕修護 我的美麗日記 角鯊烯保濕修護面膜

這次的面膜讓我很驚訝的是,他的面膜好薄呀~~
這個面膜的面膜紙是使用天絲纖維做成的,摸起來相當的柔軟,觸感非常好!!!!
而且他的水針交織層可以吸滿滿的精華液,
使我們的精華液可以更順利的進入到我們的肌膚底層!!!
更重要的是,他的面膜紙是不添加化學黏著劑,而且可以自然分解於環境
除了對們的肌膚相當溫和以外,對環境也相當友善~~

夏日保養 保濕修護 我的美麗日記 角鯊烯保濕修護面膜

這是我敷面膜之前的肌膚狀態~~
依然是有點低敏感狀態,而且有一點乾 ((飄走

夏日保養 保濕修護 我的美麗日記 角鯊烯保濕修護面膜

敷上面膜之後!!!
這款面膜真的真的很薄~~~~~
沒有仔細看都看不出來我有在敷臉吧!!!

夏日保養 保濕修護 我的美麗日記 角鯊烯保濕修護面膜

這款面膜它含有「植物性角鯊烯」真的很特別!
是一個對夏天肌膚來說非常非常極度需要的成分!!!!!!!!!!
植物性角鯊烯他的分子結構與肌膚皮脂分泌相似,分子很小能直接被肌膚吸收,質地比較清爽
使用之後可以使我們的肌膚變得柔軟、保濕又很滋潤!!!!
而且還可以抵禦環境與光線的侵害!
整體來說根本就是夏天在保養上不可或缺的好夥伴呀

夏天冷房 乾燥!!!! Need
夏天陽光 侵害!!!! Need

夏日保養 保濕修護 我的美麗日記 角鯊烯保濕修護面膜

大約20~30分鐘之後拿下來
我的肌膚看起來變亮了!!!!!!
看起來非常的明亮,超棒的,而且感覺乾荒的部分也被好好的滋潤過一樣~~~

夏日保養 保濕修護 我的美麗日記 角鯊烯保濕修護面膜

夏日保養 保濕修護 我的美麗日記 角鯊烯保濕修護面膜

其實夏天在冷房的時候肌膚好不好真的超明顯的!!!
我之前一到下午照鏡子根本慘不忍睹,鼻子跟下巴根本脫妝到個炸點!!!!
但是持續膚了一周左右,這樣的問題都慢慢地被改善了~~
素顏的時候肌膚也很穩定,很喜歡~~~

夏日保養 保濕修護 我的美麗日記 角鯊烯保濕修護面膜

我的美麗日記不愧是我從大學以來就熱愛的好夥伴呀!!!!!!
好用又平價完全值得大囤貨!!!!!!
打算來屯個 1 打在冰箱裡了 ((大笑

好了,很迅速地說掰掰了 ((揮

=Murmur=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看我耍蠢發懶得過小日子 ♥♥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