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ee 唇頰彩 唇頰霜

日本開架必買 Visee 強勢登台,絕美純真唇頰霜 RD-1 / OR-3 試色

最近有點著迷吃越南料理
一連吃了五天呀 XDDDDDDD
好喜歡那種清爽的口味,在夏天吃起來超沒有負擔的 ((滾動

歡迎有事沒事來找我玩
跟我分享簡單生活吧:)

Visee 唇頰彩 唇頰霜

Visee 唇頰霜 RD-3 / OR-3

痾,我承認左邊上面那一隻熊一隻貓是我故意要讓他們入鏡的拉~~
好可愛唷 ((滾動

好窩,最後我也是腦波很弱的跟上了 Visee 的熱潮了 ((竟然!!
我自己認為我在買彩妝品的路上一項都是挺自制的拉,雖然很愛買
但是在買之前也會猶豫很多,顏色是不是也有類似的,是不是真的很需要什麼的都會問過 N 次
決定買了之後又會進入另一波的選色階段,總之我就是買東西龜毛起來很龜毛的人啊!!!!
但這次我竟然很就一次拿了兩顆走人,我真心覺得 Visee 讓我變得怪怪的 XDDD|||
平常要我一個產品買兩個的顏色又是同時間根本不可能
我覺得一定是蘿拉太美,然後價格又很可愛的關係 XDDDD

Visee 唇頰彩 唇頰霜

我沒有搶到 77 折的優惠,真的是手腳太慢,看到一個又一個的空櫃心都寒了
連續找了幾間第一波的小屈都空之後我就放棄了
但我覺得就算是以原價來購買,都仍然覺得價格相當的親民呀!!!
真心覺得訂價誘人到一個極致!!!!

Visee 唇頰彩 唇頰霜

這次入手了兩個顏色 RD-1OR-3

其實我本來只有點算入手 OR-3 而已
我一直很想買一顆橘色系的腮紅,所以也就特別關注這個顏色
但是在臨走之前,看了蘿拉一眼,真心覺得看宣傳照一點也不會覺得跟黃金傳說裡面的蘿拉是同一個人!!
而且最厲害的是,我一直覺得他可能無法撐過黃金傳說那種 0 元的荒島生活
感覺蘿拉漂漂亮亮的,就跟 0 元荒島生活這樣的形象不搭嘎呀!!!
結果他卻很容易自得其樂耶,真的很厲害~~~~~~ ((好扯遠了 XDDD|||
總之就是,因為蘿拉很美,所以我也把蘿拉的使用色 RD-1 給抓進來一起結帳了 XDDDD

Visee 唇頰彩 唇頰霜 純真紅

Visee 唇頰霜#RD-1純真紅

其實一開始試色的時候覺得有點驚慌!!!
雖然它的顏色挺薄透的,但是因為她真的好紅阿,有點擔心上在臉上的感覺是怎樣
蘿拉是無死角正妹,怎麼畫都美,本少女跟蘿拉畢竟不是同個檔次的......

Visee 唇頰彩 唇頰霜 純真紅

Visee 唇頰彩 唇頰霜 純真紅

實際上使用之後覺得,這個顏色雖然看起來很紅,但是很薄透
整體呈現的效果就像是由內而外透出來的血色妝感
就算是重複多上幾次也不用擔心會過度顯色,而且不論怎樣疊擦都很美
變化大概就像是慢跑 200 公尺的氣色紅潤變成全力衝刺 200 公尺那種概念 XDD

Visee 唇頰彩 唇頰霜 純真紅

素唇+護唇膏

Visee 唇頰彩 唇頰霜 純真紅

大約疊擦兩層 Visee 唇頰霜 #RD-1 純真紅

疊擦幾層也不會覺得厚重!!!!
非常自然~~~~

Visee 唇頰彩 唇頰霜 純真紅

Visee 唇頰彩 唇頰霜 純真紅

我這天嘗試畫了宿醉妝 XDDDDD
RD-1 這顏色非常適合來呈現微醺的樣子呀
大範圍上色的話其實很難感覺出來腮紅的存在,感覺起來完全跟肌膚貼在一起
由內而外的透出來的醉意,都透過 RD-1 很真實的表達的感覺 XDD

Visee 唇頰彩 唇頰霜 陽光橘

Visee 唇頰霜#OR-3 陽光橘

一眼就決定要購入的橘色頰彩 ((滾動
真心覺得夏天就是要有橘色腮紅呀~~~~

Visee 唇頰彩 唇頰霜 陽光橘

Visee 唇頰彩 唇頰霜 陽光橘

這顏色挺美的,是很薄透的橘色!!!
我覺得如果是白肌的女生想要用橘色腮紅又怕會臉色泛黃的話
其實這顆頰彩不錯!它的顏色就是從底透出來的感覺
用量也很好控制,不用怕下手過重 :)

Visee 唇頰彩 唇頰霜 陽光橘

素唇+護唇膏

Visee 唇頰彩 唇頰霜 陽光橘

疊擦兩層 Visee 唇頰霜#OR-3 陽光橘

我覺得上在嘴唇上好美呀!!!!!
淡淡的蜜桃橘的顏色,很有活力的感覺~~

Visee 唇頰彩 唇頰霜 陽光橘

Visee 唇頰彩 唇頰霜 陽光橘

配合橘色腮紅就來個曬傷+雀斑妝應景應景一下 XDDDDD
OR-3 這顆真的好美,好喜歡呀!!!!!!!!!!
而且我很喜歡唇色的感覺,不會過分的橘,會讓氣色看起來很好卻不蠟黃!!!!

我覺得這顆唇頰彩的路線都走得比較輕透一點!!
不論是在頰彩的表現或是在唇彩的表現上都是:)
以我個人比較喜歡她在頰彩的表現,因為唇彩表現真的很 SOSO 這樣.....
就很像是有顏色的潤唇膏阿,全膚色全職業別都可以用,挺實用的

好啦,就很迅速地說掰掰了 ((揮

=Murmur=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看我耍蠢發懶得過小日子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唇頰霜 Visee RD-1 OR-3
    全站熱搜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