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美食 日式丼飯 生魚片丼飯 丼飯專賣店 毛丼

台南 ♥ 漫出來啦!超澎派海鮮丼 ● 毛丼

完全無法停止重播少女時代的 Party 這首歌....
真心覺得徐玄好美唷 ((滾動
沒錯,我就是只有在看徐玄而已 XDDDDD

歡迎有事沒事來找我玩
跟我分享簡單生活吧:)

台南 美食 日式丼飯 生魚片丼飯 丼飯專賣店 毛丼

毛丼:台南市東區東榮街105號

好窩這是我的生日大餐 XDDD ((結論 XD
規劃台南小旅行的時候,就有注意到跟就是漫出來了的海鮮丼
整個眼睛為之一亮,立刻就指定這個要當成我的生日大餐了 XDDDD

餐廳的位置很有趣,在兩棟樓房之間
僅僅一層樓平房的餐廳與左右兩旁的屋舍,瞬間成為一個非常巨大巨大巨大的中國字的「凹」
整個很 Funny 呀~~

台南 美食 日式丼飯 生魚片丼飯 丼飯專賣店 毛丼

台南 美食 日式丼飯 生魚片丼飯 丼飯專賣店 毛丼

毛丼這間店整體的感覺相當衝突的!!
餐廳外觀的設計非常的有台灣的古早味,賣的卻是日式料理,而內部裝潢走的卻是現代的風格

台南 美食 日式丼飯 生魚片丼飯 丼飯專賣店 毛丼

台南 美食 日式丼飯 生魚片丼飯 丼飯專賣店 毛丼

台南 美食 日式丼飯 生魚片丼飯 丼飯專賣店 毛丼

餐廳的座位以一牆之隔分為左右兩側
大約都是 2~4 人座居多,倘若人數較多也有中間長島的長型桌可以選擇
但整體來說店內的座位並不算多,但是來客率卻很高!!!
來之前務必要記得先行訂位唷 :)

((我大概是提前兩周訂位,就不太容易訂了,訂到的是五點多的時段
((如果想要在用餐時段用餐的話可能就要更早訂位了~~

台南 美食 日式丼飯 生魚片丼飯 丼飯專賣店 毛丼

廚房是半開放式的,雖然不至於直接從座位看到廚房內師父們做餐的動作
但是開放式的空間也是能感受到師父們火力全開,認真準備餐點的熱情 :)
而且老實說,看到這樣的廚房一點也不會覺得這是日式料理的廚房呀 XDDDDDD

台南 美食 日式丼飯 生魚片丼飯 丼飯專賣店 毛丼

毛丼,顧名思義他就是在賣丼飯的
丼飯的種類也挺多的,從生食到熟食都有 :)

台南 美食 日式丼飯 生魚片丼飯 丼飯專賣店 毛丼

台南 美食 日式丼飯 生魚片丼飯 丼飯專賣店 毛丼

生食的海鮮丼飯每個看起來都好吸引人呀~~~ ((滾動
巴不得希望自己就是個大胃王,把所有的丼飯全部點過一輪吃個爽 XDDDD
除了招牌毛丼的價位比較驚人以外,其他的海鮮丼飯價格都還算挺 OK 的

台南 美食 日式丼飯 生魚片丼飯 丼飯專賣店 毛丼

除了生丼以外,也有適合小孩子或是對海鮮過敏的朋友們的熟丼可以吃
我覺得小孩子應該會很喜歡漢堡排丼耶,看起來感覺超好吃的~~~~~~~~

台南 美食 日式丼飯 生魚片丼飯 丼飯專賣店 毛丼

台南 美食 日式丼飯 生魚片丼飯 丼飯專賣店 毛丼

除了丼飯以外還是有一些小東西可以選擇
手卷、冷盤、茶碗蒸、味噌湯,而且每個品項的選擇性也都很多

台南 美食 日式丼飯 生魚片丼飯 丼飯專賣店 毛丼

飲料的部分選擇也很多!!
而且也有很多是日本進口過來的飲品,超級有興趣的!!!!!
整個很好奇綠茶可樂到底是什麼概念 XDDDDD

台南 美食 日式丼飯 生魚片丼飯 丼飯專賣店 毛丼

牆壁上有個小白板,上面的餐點是還來不及放入 Menu 的
想不到要吃什麼,看看白板上找靈感也是不錯的 :)

而且,一山還有一山高,比毛丼更驚人的薪水丼~~~~~~
海膽、松葉蟹、鮭魚卵都 Double,整個很讓人心動呀 ((流口水

台南 美食 日式丼飯 生魚片丼飯 丼飯專賣店 毛丼

我們到台南那天除了出門時有吃過早餐之後,接下來就沒吃了!!
因此到餐廳時整個是餓翻了呀!!!!
一整個就在瞎點,看到什麼都想吃,所以就看到什麼點什麼 ((大笑
現在看到這個點餐單真心的覺得我們那天到底是餓到什麼地步,真的很誇張耶點了一堆.....

然後就按照上面的點餐單的順序來介紹了~~

台南 美食 日式丼飯 生魚片丼飯 丼飯專賣店 毛丼

靜岡哈密瓜汽水

老實說我是為了「哈密瓜汽水」點的
我真的好俗氣唷,沒有喝過哈密瓜汽水,看到就覺得想點!!!
然後我就豪氣萬千的點了一瓶台幣 90 的汽水 ((愣
雖然一瓶汽水貴鬆鬆,但實際上卻不合我的胃口,有點太甜了呀~~~~~~
然後我就沒有喝完這樣,大概剩下台幣 45 元的哈密瓜汽水吧 ((飄走

台南 美食 日式丼飯 生魚片丼飯 丼飯專賣店 毛丼

可爾必思 (隱藏版:麥茶口味)

真心覺得如果不知道要喝什麼可爾必思就是非常安全的選擇!!!
但,凡事都有個意外!!!完全不知道為什麼,朋友那天在吃飯時不知道哪根筋搭錯了......
竟然把附贈的麥茶倒進可爾必思裡面,說:全新推出麥茶口味可爾必思
我就毫不客氣地賞他兩個白眼這樣.....
想必也知道很噁心.....
所以:全新推出的麥茶口味可爾必思也是沒有喝完的唷~~~~~ ((啾咪!!

台南 美食 日式丼飯 生魚片丼飯 丼飯專賣店 毛丼

胡麻冷豆腐

我覺得夏天就是要配胡麻醬呀!!!!!
胡麻醬超好吃的,胡麻醬就是夏天的好朋友沒錯~~~~
而且胡麻醬跟豆腐根本就是好朋友
只是,老實說他的豆腐超級小塊,雖然很紮實也很Q也不太會出水,但就是很小這樣......
吃完感覺根本就是吃不夠,會有一種很想要續盤的慾望
雖然他不是很特別的餐點,但是他味道非常好,也很適合現在的季節,就是豆腐小了點 ((茶

台南 美食 日式丼飯 生魚片丼飯 丼飯專賣店 毛丼

蛤蜊赤味噌湯

他們家的味噌湯有兩個價位,比較便宜的普通的味噌湯就是一人份的湯
如果兩個人的話建議可以點這種有料的味噌湯,分量兩個人剛剛好!!!!
這個湯挺好喝的,很鮮,跟我在日本築地市場喝的味噌湯一樣好喝!!!!!
味噌非常濃郁,非常香,而且蛤蜊超級多的,滿滿的海味呀!!!!!我好喜歡呀~~~~~
我覺得我一個人就可以全部喝光 ((大笑

台南 美食 日式丼飯 生魚片丼飯 丼飯專賣店 毛丼

炭火直燒月見自然豚丼

沒錯我們點了一個熟丼 XDDDDD
因為我朋友不吃魚,當然更不吃生魚!!!!
熟丼的存在對我朋友來說根本就是沙漠中的綠洲,夜空裡的北極星,汪洋中的一條船(?)

在用炭火烤過的豬肉片上淋上特製的醬汁、撒上滿滿的蔥花、白芝麻在配上一個蛋黃~~
看起來根本就是超好吃的拉!!!!!!!

台南 美食 日式丼飯 生魚片丼飯 丼飯專賣店 毛丼

飯、蔥花、白芝麻、醬汁、肉片跟蛋黃仔細地攪拌均勻
飯粒都均勻地裹著蛋汁、醬汁、蔥花、芝麻,每一口都能吃到這些食材的美味
朋友說超好吃的~~~~~~~~~~~

但只有我朋友的說詞而已
少女(?)我是不吃蔥的,所以這碗飯我一口都沒吃
雖然沒吃飯,但我有吃到肉片,豬肉片倒是真的非常好吃
肉片的厚薄非常剛好,而且烤的時間非常剛好不會過老,吃起來軟嫩軟嫩的:)

台南 美食 日式丼飯 生魚片丼飯 丼飯專賣店 毛丼

毛丼

把漫出來了的毛丼當成壓軸是不是很剛好~~~~~~
他整個出來就是視覺感十足呀,整個木桶乘載著滿滿滿滿滿漫出來了的海鮮到你面前!!!!
視覺上真的是非常享受呀~~~~~~~~
好啦,木桶真的是誇張了這樣 ((攤手
如果一整個木桶算 10,飯的比例只有 3,剩下的 7 是空桶,接著就是漫出來了的魚貨們這樣~~

台南 美食 日式丼飯 生魚片丼飯 丼飯專賣店 毛丼

雖然我吃飯的臉真的很臭,但是這個飯真的好好吃!!!!!!
所有的海鮮們都很新鮮,整體海鮮的種類也超級多的,超級滿足!!!!!
真的是絕對不能錯過的生魚片丼飯呀!!!!!!!

雖然本少女畢生的願望是要當個火力全開女大胃王這樣
但那終究只是願望,夢想與現實之間有一個無法跨越的鴻溝....
我以為我的胃跟鯨魚一樣大,實際上我的胃就跟鳥一樣小
所以我拚了老命把上面的魚肉跟1/4 的飯吃完就撐翻了....

果然,漫出來了的生魚片丼飯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輕易挑戰的!!!!!!

台南 美食 日式丼飯 生魚片丼飯 丼飯專賣店 毛丼

對了,他們還會送你一張店內自製的充滿著丼飯的明信片 XDDD
我覺得做工挺精緻的,你可以選擇帶回家收藏,也可以選擇寫一寫之後交給店員請他們代為寄送
寄送的部分是免費的!!!

免費寄送 免費寄送 免費寄送 !!!!!

台南 美食 日式丼飯 生魚片丼飯 丼飯專賣店 毛丼

所以貪小便宜的我,默默地就寫完了明信片請店員幫我寄回家啦~~
是一個挺有趣的經驗 XDDDDDDDD

然後就很火速地結束了!!
我真心覺得我很不會寫食記這樣,就很火速地說掰掰了 ((揮

=Murmur=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看我耍蠢發懶得過小日子 ♥♥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