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東區 特色咖啡 主題咖啡 北極熊咖啡館 polar cafe

小心,有熊出沒,熊控請自重 ♥ 熊控必去朝聖地,Polar Cafe

大家都聽了少女時代的 Lion Heart 嗎??
我是個聽歌可以一直重播重播重播的人,所以一整天下來我也不知道播了幾次 Lion Heart 了 XDD
覺得這首歌真的好輕快呀,如果說上一首 Party 是想要飛奔出去玩耍的話
那這首 Lion Heart 的編曲則是讓我會一直想要跟旋律一直扭動呀!
結果扭著扭著的下場就是,我主管默默的看著我滿腦子問號說:你在幹麻?身上有蟲嗎?

...... QAQ!!!

歡迎有事沒事來找我玩
跟我分享簡單生活吧:)

20121128_HQ4CsCHIAJ

歡迎來到白熊咖啡館 :) XDDDDD
其實我是這部卡通的忠實 fans 這部卡通我前前後後看了五次以上了 ((害羞小碎步跑走
那個聲優的 Cast 超強的呀!我聽到櫻井孝宏的聲音我都醉了 XDDDD

好我知道這 Part 有點宅,但體諒一下宅宅的激動心情麻~~ ((扭扭
先別管聲優了,重點是白熊咖啡聽這部卡通的主角是隻熊呀!是熊!是熊 (對,我說了三次...)
本少女是熊控重症患者,只要是熊造型的東西我都好喜歡呀!會不自覺的被吸引上去然後摸個兩下
全部的熊造型的物品都對我下了蠱,不斷的誘惑我讓我上去摸他們,然後把他們帶回家這樣.....

好拉,拉回正題!
這次和朋友約見面聊聊,朋友知道我是熊控重症患者
為了讓我的病情更加的加重,所以這次我們聚會的地點就選在東區裡頭的 Polar Cafe 白熊咖啡 :)

台北 東區 特色咖啡 主題咖啡 北極熊咖啡館 polar cafe

Polar Cafe: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5巷29弄7號

這間店為在熱鬧的東區裡頭!
但我其實對東區的巷弄一直都不是特別的清楚,所以我是花了一番功夫才找到這裡的
結果誰知道,他竟然就在部落客小安開的#Nude的斜對面....
我想,常逛街的女孩應該就會知道這間店在哪了 啊哈哈哈哈 (Nude 的東西我有點高攀不起 小資女飄走)

雖然說有個 Nude 可以認,但這間店入口真的太不起眼了!
Polar Cafe 夾在兩間店家之中求生存,要是一不注意,很快就的一眨眼就被乎囉過了這樣
所以,到這裡附近眼睛要記得張大一點,免得路過錯過囉!!

((在東區生存也真的是大不易呀大不易~

台北 東區 特色咖啡 主題咖啡 北極熊咖啡館 polar cafe

Polar Cafe 整體的營造真的非常的用心耶,四處都可以看到跟北極熊有關的造型物
北極熊造型的招牌~

台北 東區 特色咖啡 主題咖啡 北極熊咖啡館 polar cafe

北極熊的路燈~

台北 東區 特色咖啡 主題咖啡 北極熊咖啡館 polar cafe

等候區有兩隻可愛的熊熊陪你~ ((已融化

台北 東區 特色咖啡 主題咖啡 北極熊咖啡館 polar cafe

台北 東區 特色咖啡 主題咖啡 北極熊咖啡館 polar cafe

台北 東區 特色咖啡 主題咖啡 北極熊咖啡館 polar cafe

整體內部的營造裝潢簡單不複雜
用最簡單的東西呈現出最可愛的熊呀~~~~~~
Full of Polar!!!!! ((飛撲

台北 東區 特色咖啡 主題咖啡 北極熊咖啡館 polar cafe

我看到趴地上的那隻大北極熊的時候,已經完全不能自己的衝上去
大摸特摸上下其手,極盡所能的騷擾這隻熊了 啊哈哈哈哈哈

台北 東區 特色咖啡 主題咖啡 北極熊咖啡館 polar cafe

台北 東區 特色咖啡 主題咖啡 北極熊咖啡館 polar cafe

不論是店內使用的還是外帶的杯杯,也都是北極熊字造型的~
超級可愛的呀!!!!

台北 東區 特色咖啡 主題咖啡 北極熊咖啡館 polar cafe

台北 東區 特色咖啡 主題咖啡 北極熊咖啡館 polar cafe

店內的座位不多,主要都是兩人座位,僅有一組四人座位
主要也不是提供給大家來聚餐或者是坐著辦公使用的區塊
比較像是提供一個位置,讓大家能被熊熊之力給治癒,好好的休息一下然後再出發的感覺
所以店內用餐時間限時兩小時 :)

台北 東區 特色咖啡 主題咖啡 北極熊咖啡館 polar cafe

提供主要以飲品為主!
幾乎是沒有什麼餐點的狀態,因此如果想來這裡吃東西兼喝咖啡的人,可能要失望了!

台北 東區 特色咖啡 主題咖啡 北極熊咖啡館 polar cafe

我跟朋友兩人各點了一杯飲品,冰拿鐵+北極熊以及一杯熱可可

台北 東區 特色咖啡 主題咖啡 北極熊咖啡館 polar cafe

冰拿鐵+北極熊 $130+60

他們家的咖啡是 illy 的咖啡
就是出不了錯的咖啡啊,啊哈哈哈哈 ((這形容會很欠打麻???!!
重點是,這杯咖啡看起來很療癒不是麻~~~~~

你看,滿滿的白色奶泡上面浮出一隻小白熊跟你 say hi!!
這不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麻????!!!

((話說,本來沒有想到這隻熊是棉花糖,所以點了冰咖啡!最後有點悲劇呀啊哈哈真給她很搞笑耶~

台北 東區 特色咖啡 主題咖啡 北極熊咖啡館 polar cafe

只是必須說,這個小幸福可是很昂貴的!
Polar Cafe 有專賣北極熊咖啡,但我不清楚咖啡的底是什麼
但只要是飲品,如果你想要也覺得適合,就可以 order 這隻熊,花上台幣 60 就可以擁有囉~
一隻白色熊造型的棉花糖這樣 ((飄走

真心覺得這隻熊的代價有點昂貴呀!!! XDDD
我想是第一次喝的人,可以試著加點看看意思意思,如果不是的人就別浪費錢在這上面了~
如果是兩個人一起前往喝咖啡聊是非,如果真的很想要有熊的話,那就其中一個人加點就可以了!

台北 東區 特色咖啡 主題咖啡 北極熊咖啡館 polar cafe

義式巧克力 $120

我本來打算也要有一隻熊的!
但真心覺得昂貴,默默就又取消加熊這件事情 XDDD

本來我也打算喝咖啡的,但想說親戚快來了,應該要對自己好一點!
就先喝個熱可可意思意思一下這樣 XD
他們家熱可可還不錯喝說,不甜帶點苦味,很好喝!

我在網路上有看到變色杯,不知道是不是我點的東西不對還是怎樣!
我拿到的不是變色杯,覺得有點傷心呀~~~~~
But anyway 這隻熊熊也好可愛呀!

台北 東區 特色咖啡 主題咖啡 北極熊咖啡館 polar cafe

喝這種滿滿奶泡的必備照就是!!
搭拉~~白鬍子 XDDDDDD

台北 東區 特色咖啡 主題咖啡 北極熊咖啡館 polar cafe

Polar Cafe 有提供外帶的服務!
喜歡他們家咖啡的話,也可以直接從門口點餐直接帶走 :)

好拉,就差不多是這樣了!
很迅速地說掰掰了 ((揮

=Murmur=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看我耍蠢發懶得過小日子 ♥♥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