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容教學 橫長眼 姐系 魅惑妝 etudehouse

 

夏日的光澤感 ♥ 橫長眼+假眼頭,給我滿滿的魅惑姐系Power

我妹前幾天再問我關於春節連續假期的問題 XDD ((沒錯,是農曆春節!
我妹妹的第一份工作是排班制的,基本上很難一起休假!
一直到最近才換成跟我一樣是週休二日的,今年的春節可以一起度過我覺得好開心呀!
另外,希望我媽今年春節可以認真一點,我一年也才吃幾次你煮的飯,連春節都亂來不好吧!!!
去年連最重要的滷肉都不是他滷的,只隨便煮了個火鍋就這樣把我打發了!
還能夠愉快的當母女媽!!!!!!!!!!!

歡迎有事沒事來找我玩
跟我分享簡單生活吧:)

妝容教學 橫長眼 姐系 魅惑妝 etudehouse

這個妝是好早好早之前畫的了!
最近在整理相片時才發現,這篇竟然還沒有寫 XDDDDDDDD 

妝容教學 橫長眼 姐系 魅惑妝 etudehouse

好,那就很火速的開始了!!
底妝是夏日的好朋友,蘭蔻 24 小時奇蹟粉底
夏天我真的好喜歡用這隻粉底,但是他在我的臉上就真的只有夏天可行了!
一旦開始冷一點,就完全無法....... 

妝容教學 橫長眼 姐系 魅惑妝 etudehouse

01/ 
先使用帶有亮片的膚色眼影打底
我使用的是 Etude House 訴說心語高顯彩系列 #BE105

妝容教學 橫長眼 姐系 魅惑妝 etudehouse

02/
使用紫灰色眼影上在眼尾
很喜歡紫灰色這種淡淡的神秘感!
我使用的是 MJ #BE700 的最深色

▲ 這次戀愛魔鏡好美但是回不去了你知道嗎?
【眼影】可是我們回不去了 ♥ 戀愛魔鏡 魔女幻彩眼影盒 #BE700

妝容教學 橫長眼 姐系 魅惑妝 etudehouse

03/
使用帶有大量片的棕色眼影,上在眼中並暈染灰紫色與米金色眼影的交界
我使用的是 Etude House 訴說心語高顯彩系列 #BR407

我真的好喜歡這顆棕色!
他的亮片真的超級超級大,顏色也很漂亮
非常適合這種需要又大又多的亮片的場合,完全沒有在含蓄的~

DSC08807.JPG

04/
使用米金色打亮眼頭,使用棕色眼影在眼尾的部份製造陰影

妝容教學 橫長眼 姐系 魅惑妝 etudehouse

05/
畫上眼線!
這次的眼線想要走一種成熟感,所以有特地畫出假眼頭,並且上眼線有加寬延長
我覺得假眼頭有跟沒偶真的感覺差很多,畫上假眼頭的時候感覺五官更加的集中
感覺起來眼睛被拉長的比例又更大了一點!

妝容教學 橫長眼 姐系 魅惑妝 etudehouse

06/
畫上腮紅!
腮紅是 MISSHA 的腮紅 #PK104,這顆腮紅顏色非常粉嫩!
薄擦很美,多上幾層的發色也很美,記得那時候是小屈特價買到的,有一種賺到的感覺 XDDDD

妝容教學 橫長眼 姐系 魅惑妝 etudehouse

07/
畫上紅唇!
這是新買的唇膏,本來以為應該要更加的濃郁的正紅才對,但沒想到是這種很微妙的紅!
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說這隻唇色才好,雖然挺美的
但感覺有點不上不下的這樣|||||bbb

妝容教學 橫長眼 姐系 魅惑妝 etudehouse

08/
貼上假睫毛!
假睫毛是愛牌 RIPI 的,我一直好喜歡他們家的假睫毛
只要有朋友去日本都會拖他們買,默默的也囤了一抽屜這樣....

妝容教學 橫長眼 姐系 魅惑妝 etudehouse

然後完妝是這樣!
但是好像修容有點用力過猛就是了
學了 Pony 用遮瑕膏打亮之後又在上打亮粉,結果打亮的亮片光澤全被吸附在遮瑕膏上拉!
整隻鼻子都在發光到底是 what happened!!!! ((倒地

妝容教學 橫長眼 姐系 魅惑妝 etudehouse

妝容教學 橫長眼 姐系 魅惑妝 etudehouse

開眼頭之後的眼睛長真的好不像我自己啊!

妝容教學 橫長眼 姐系 魅惑妝 etudehouse

啊哈哈這張光澤感好強啊!!
我好喜歡,然後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總之就是這樣了!
很默默地結束這樣 XDDDDDDD

迅速的再見 ((揮

=Murmur=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看我耍蠢發懶得過小日子 ♥♥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