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505.JPG

再忙也要陪你喝杯咖啡 ● 雀巢膠囊咖啡機 Drop 讓我家成為完美的咖啡廳

又想要出國流浪了啊!
不覺得秋天是個特別適合流浪的日子嗎?
感覺陽光正好,天氣正和煦,一切都是那麼的剛好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秋天呀 :)

歡迎有事沒事來找我玩
跟我分享簡單生活吧:)

IMG_9338.JPG

我們一家子都是咖啡成癮者,似乎沒有一杯咖啡一整天的早晨就無法醒來一樣!
平時上班經過便利商店或是咖啡店還能外帶一杯到公司喝!
只是休假在家的時候,就真的很苦惱了,懶惰出門但也想要輕鬆在家裡享受多種口味的咖啡
我姐姐喜歡美式咖啡,我妹喜歡味道香醇的義式咖啡,我喜歡有濃濃奶香的拿鐵
想要滿足每個人的口味真的很麻煩呀
有時候都跟我妹在想,要是我們現在就是開一間咖啡廳剛好可以滿足這一切該有多好!
不過這真的是癡人說夢了拉,開店這件事情等有錢再說吧~~~~~ ((遠目
雖然開店這件事情有點遠,但是在家裡想要輕鬆的享受多種口味的咖啡卻是非常輕鬆的事情唷 :)
有了一台完美的膠囊咖啡機再搭配上多種口味的膠囊咖啡,在家裡也能輕鬆的咖啡廳般的自在氛圍唷

▲ 本篇與 NesCafe Dolce Gusto 合作試用

IMG_9517.JPG

雀巢膠囊咖啡機 Drop

這台 Nescafé Dolce Gusto最新推出的雀巢膠囊咖啡機 Drop
以咖啡滴落濺起的瞬間作為設計概念設計出的造型,真的超級美的~~~~~

IMG_9405.JPG

底座的右下方是裝水的容器!
每次煮咖啡前要記得確認水量是否還足夠唷 :)

cats.jpg 

他的底座可以配合杯子的高度有三段高度可以調整
可以避免咖啡噴濺的問題唷~

IMG_9360.JPG

IMG_9377.JPG

這組咖啡機原價是 6599,現在是 5939,還會附贈六顆膠囊!
而且官網上還能有超過 20 種口味可以挑選
除了咖啡以外,還有奶茶口味,巧克力口味的膠囊也都有唷!!
大人小孩,一家子的口味都能輕鬆的用這台 Drop 輕鬆滿足,超棒的吧!

很火速的來泡杯咖啡吧!
Drop 的操作真的超級人性化,非常簡單容易上手唷!

IMG_9421.JPG

IMG_9422.JPG

把咖啡膠囊放入小抽屜裡

IMG_9437.JPG

接著可以使用它的觸控面板來調整水量!
咖啡的好壞與否水量是關鍵,總共有七段是控水,輕輕的手一滑,就可以輕鬆控制水量
可以按照膠囊左側的水量建議來提供水量,很輕鬆的就可以擁有一杯完美的咖啡囉

IMG_9367.JPG

當然這個水量依據也是可以依照個人口味來進行調整!
喜歡淡一點的人就往上滑讓水量多一點,喜歡味道濃郁的人就往下滑讓水量少一點
只要滑動觸控面板的水量顯示,就可以簡單調整成最適合你的口味囉~

IMG_9420.JPG

確定水量之後,可以決定是要冷水還是要熱水
但我通常都喜歡喝熱的居多,所以我都是選擇熱水拉 XDDDD
Drop 擁有 Thermoblock 瞬間加熱技術
可以在5秒內加熱至最適合咖啡的 95 度,完全不需要等待,馬上就有好喝的咖啡可以喝囉~

IMG_9438.JPG

IMG_9445.JPG

IMG_9449.JPG

簡簡單單的,不用一分鐘就可以泡出好喝的咖啡了!!!! 

IMG_9451.JPG

而且最讓我驚訝的是,一般咖啡機在泡拿鐵或是卡布奇諾這類需要有奶泡的咖啡時
多半都需要配有奶泡機才有辦法~
但是雀巢很聰明的讓奶泡跟咖啡分開出來,用一台機器就可以辦到~

IMG_9470.JPG

只要按照膠囊上的水量控制!
簡簡單單也能擁有一杯有香濃奶泡的卡布奇諾了~

IMG_9480.JPG

IMG_9484.JPG

假日在家裡享受一杯咖啡的早晨真的是超級幸福的!
而且喝進去味道真的挺不錯的,剛入口的香氣非常的濃郁,但持久度就不及現磨得那麼久了!
整體來說真的相當的便利,而且價格來說也非常的便宜~
美式跟義式咖啡一杯只要 $15 ,拿鐵一杯也只要 $30
真的相當的划算呀~~~

IMG_9478.JPG

假日的早晨是我跟我妹很難得可以共處的一段時光,每次都很珍惜~
我就很喜歡這樣跟我妹一起喝咖啡,看電影,陪二熊玩
這樣輕鬆愜意 :)

=Other=

周年慶 雀巢膠囊咖啡機 Drop 只要 $5939 你還在等什麼~~

NESCAFÉ Dolce Gusto官網

=Murmur=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看我耍蠢發懶得過小日子 ♥♥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