腮紅 日系 專櫃 THREE 魅光修容 LoveTwist

日雜戀愛系腮紅 ♥ THREE 腮紅(魅光修容) #20 Love Twist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最近似乎又要把這句話時時刻刻常念於心
太容易受波動了,情緒上各方面,常常因為開心或是憤怒便耗盡全身的力氣
總覺得浪費太多力氣在這些無謂的事情上,反而真正重要的事情都無法使出全力做了!

歡迎有事沒事來找我玩
跟我分享簡單生活吧:)

腮紅 日系 專櫃 THREE 魅光修容 LoveTwist

THREE 腮紅(魅光修容) #20 Love Twist

終於要來分享這顆腮紅了!!
前幾天我妹看了我的部落格,問:你那顆腮紅 (指今天分享的THREE #20) 到底有沒有用!!?? 怎麼沒看你寫文!!
原來妹妹大人也會關注我的部落格呀!! 有這層認知的我竟然默默的感動落淚 XDDD
畢竟我妹是不大 Care 我的部落格到底分享什麼,她大概比較在意今天球隊哪一隊贏哪一隊輸吧.....

球隊的重要度 > 世界上唯一的親愛的重要的姐姐的重要度   ((淚奔

好,這是我妹送我的生日禮物之二 XDDDD ((這就知道拖多久了....
我六月生日時,我妹送了我一支口紅跟一顆腮紅
口紅就是很早就分享過的 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 #19紫紅激情
但這顆腮紅我遲遲拖了很久 XDDDD

▲ 生日禮物其一
【唇】冷美人莓果色好食唇 ♥ 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 #19紫紅激情

腮紅 日系 專櫃 THREE 魅光修容 LoveTwist

腮紅 日系 專櫃 THREE 魅光修容 LoveTwist

THREE 的包裝精簡到不能再精簡,照我妹的說法就是:其貌不揚!!!
痾,好吧,她要這麼中肯我也沒有辦法 XDDDDDDDD
THREE 的腮紅真的不是靠外取勝的,是內在、內在、內在啊!!!!!!
眼睛是看不到真正重要的東西的!!!!

腮紅 日系 專櫃 THREE 魅光修容 LoveTwist

我妹幫我挑選腮紅的色號一如他在挑口紅一樣的大膽
她挑了一個帶有紫色冷調的粉色腮紅
好像在日雜上絕對會出現的頰彩顏色,帶有令人想要疼惜的的戀愛系的粉色調
比起以可愛萌感取勝的蜜桃粉來說,這種冷色調的粉色腮紅則是有一種介於可愛跟性感之間的顏色
自從開始工作之後我的腮紅大多都是以實用不出錯的蜜桃色為主,這種戀愛系的粉色腮紅距離我遙遠呀~~
在收到這顆腮紅之前我已經不知道多久沒有碰過粉色腮紅了,因此收到的時候也是仍然心驚了一下 XDDDDDD

((我妹今年送我的禮物都是讓我第一眼小擔憂的顏色,口紅也是,腮紅也是.....
((但好險,使用之後都是瞬間愛上的那種,顏色跟妝效都讓人愛不釋手!!
((這年頭連化妝品都有反差萌這件事情真是太神奇了!!!!

腮紅 日系 專櫃 THREE 魅光修容 LoveTwist

腮紅 日系 專櫃 THREE 魅光修容 LoveTwist

在手上試色
本來以為會是霧面的腮紅,但其實他是有細細小小的亮片
非常可愛,而且他的顯色度非常好,輕輕一抹就顏色很夠了!

腮紅 日系 專櫃 THREE 魅光修容 LoveTwist

粉質很細,很輕鬆的就可以被沾取起來!

腮紅 日系 專櫃 THREE 魅光修容 LoveTwist

腮紅 日系 專櫃 THREE 魅光修容 LoveTwist

上在臉上的樣子:)
我覺得這顆腮紅本來想像中應該會真的是非常冷感的粉色
但其實刷起來感覺其實還好,感覺不會太挑人用!

腮紅 日系 專櫃 THREE 魅光修容 LoveTwist

腮紅 日系 專櫃 THREE 魅光修容 LoveTwist

而且刷起來有微微透明感的感覺,非常漂亮!

腮紅 日系 專櫃 THREE 魅光修容 LoveTwist

腮紅 日系 專櫃 THREE 魅光修容 LoveTwist

腮紅 日系 專櫃 THREE 魅光修容 LoveTwist

這天使用的時候還有搭配 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 #19紫紅激情
真心覺得他們這兩個顏色配起來超級 match 的!
大面積的刷,刷出秋日的微醺感,有點小成熟的感覺挺美的~~

腮紅 日系 專櫃 THREE 魅光修容 LoveTwist

腮紅 日系 專櫃 THREE 魅光修容 LoveTwist

找出還是長頭髮的時候的紀錄照 XDDDD ((看自己長頭髮好不習慣呀!! 差點認不出是誰 XD
那時候是用圓形的方式刷,配上淺粉色的嘴唇,我估計應該是 ZA 日不落#RS461s
這樣搭配起來也挺可愛的,莫有一種清純的粉嫩感:)

好了,生日禮物就都介紹完囉!
有點期待明年我妹的驚人之舉,不知道又會送我些什麼東西 XDDDD
姐姐我相當的期待啊~~~~~

那就,迅速的掰掰 ((揮

=Murmur=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看我耍蠢發懶得過小日子 ♥♥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