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容 日常妝 PONY MEMEBOX

4 款日常妝,PONY MEMEBOX SHINE EASY GLAM 3  

我最近很著迷看一個日本綜藝節目,叫做「自給自足一人農業」
我都叫他是「渡邊的開心農場」 XDDDDDDDDD
真心的可以感覺到務農的辛苦與食物的來之不易
看著看著,雖然我一點也沒有想要務農的意思,但是很嚮往那樣的生活呀
這節目讓我不解的地方是,明明從頭到尾都不需要背景的那堆紅衣女孩們
沒說話的必要,也其實看不太到臉,然後就坐在後面這樣,相當不解.....

歡迎有事沒事來找我玩
跟我分享簡單生活吧:)

這次的一週眼影是 PONY MEMEBOX SHINE EASY GLAM 3
我只能說,我真的,至今都覺得,這盤大概是我所有眼影裡面買的最悶的一盤吧!!!!
直到現在我都覺得這盤眼影的 CP 直頗低.....
雖然顏色蠻美的,但是價格頗貴,一盤要價逼近六百左右
以一盤開架式眼影,又不能試色,只能看到 P 過的 PONY 美照作為不準確的試色參考
這價格真的讓我真心覺得難以下手
而且最悶的地方,莫過於就是他整體的呈現跟他的價格來說不怎麼相符啊 ((落淚

PONY MEMEBOX 第三代 試色 眼妝教學

再拿出來使用之前,我把他冷凍了許久 XDDDDD
雖然顏色很美,但怎麼都提不起勁來使用就是真的 ((飄飄

PONY MEMEBOX 第三代 試色 眼妝教學

這盤整體來說就是顏色不怎麼特別,發色不怎麼明顯,但是價格卻莫名貴這樣
好吧,另一個優點是他的份量感覺頗大的,不過........
眼影這東西真的很少有用完的一天啊,份量很大這件事情其實並沒有很吸引人耶 ((倒地

A色:Glam Nude Beige 非常貼近膚色的米膚色,帶有非常細緻的亮片
B色:Glam Fair Beige 亮片非常明顯的米金色,亮片的顆粒很大,非常閃亮!!
C色:Shine Brown 重點色古銅咖,亮片介於 A、B 色之間
D色:Shine Mindnight Brown 眼線色深咖啡色,亮片介於 A、B 色之間

▲ PONY MEMEBOX SHINE EASY GLAM 3 試色在這兒
【眼影】韓流女神 PONY ♥ Pony memebox Shine easy glam 3 #01

妝容 日常妝 PONY MEMEBOX

LOOK 1 就讓眼線成為今天的重點吧! 

妝容 日常妝 PONY MEMEBOX

這盤眼影很特別的地方是,他有兩種不同的打底色!
就如同在第一次試色文中提到的,很喜歡他的打底色 XDDDDD
一個帶有淡淡亮片的半霧面眼影,另一個則是帶有非常囂張的閃耀亮片
同樣都是屬於打底的米金色,但是因為亮片的大小跟眼影質地的不同,呈現上就會變得很多樣!

使用偏霧片的 Glam Nude Beige 進行大範圍打底
再使用 Glam Fair Beige 在眼球的中間進行打亮

這樣眼皮上幾乎沒有顏色,但是卻會因為這眼影的不同的性質的關係變得很立體 
這算是一種小心機吧,即便眼皮上一點顏色也沒有,但是該要強調的立體感還是要強調 :)

妝容 日常妝 PONY MEMEBOX

妝容 日常妝 PONY MEMEBOX

這天的腮紅是 THREE 魅光修容 #20 Love Twist
唇彩是 Lunasol 水漾護唇蜜 #EX01(Shiny Pink),這是去年聖誕節特惠組內的唇蜜
有淡淡的粉色又有一點點的亮片,蠻好看的!

這唇蜜單擦很好看,疊擦也好看!
但是單擦的話腮紅顏色可能要重一點,這天擦得不夠重,看起來就洗的很沒精神的感覺 :(

▲ 腮紅跟唇彩都已經分享過囉
【腮紅】日雜戀愛系腮紅 ♥ THREE 腮紅(魅光修容) #20 Love Twist
【眼影】絕對不可錯過的絕美精彩 ♥ LUNASOL 光燦奢華派對組 2014

妝容 日常妝 PONY MEMEBOX

LOOK 2 秋日的金橘色陽光女孩

我自己好喜歡這個妝!!!
非常喜歡~~~~~~~~~

妝容 日常妝 PONY MEMEBOX

這個妝容的畫法就非常的中規中矩
簡單的說就是有點了無新意的感覺 ((爆笑

Shine Brown 的古銅色真的很漂亮,算是有點偏金橘色的古銅
但這顏色並不特別,很多的眼影盤內或多或少都可以找到類似的顏色
這顏色非常適合夏天或秋天,很適合這種很有活力的色彩 :)

整體的眼妝不重,我連眼線都天選的是比較走清淡系列的
Clio 的 Kill Brown 防水眼線筆,摸過這支都知道,真的是顏色奇淡無比
如果想要嘗試練習使用「毛筆式」刷頭的眼線液筆的朋友,很適合使用這支作為練習
因為顏色真的,但到一個有等於沒有的概念 XDDDDDD

妝容 日常妝 PONY MEMEBOX

妝容 日常妝 PONY MEMEBOX

腮紅是 Visee 唇頰霜 #OR3,腮紅主要只有針對顴骨的位置上色而已唷!
唇膏是 Maybelline 好氣色CC輕唇膏 #C01 活力珊瑚

雖然說 Visee 也可以當唇彩來使用,但是他在唇彩的發色度跟持久度實在是很糟糕!
與其如此,不如就讓真正的唇彩來作為唇彩來使用還更為恰當
橘色唇彩擦起來的活力感真的非常無敵,但是在橘色唇彩的選擇要小心謹慎
要是選不好,會讓肌膚看起來很黃,這點還是要小心為上!

▲ 唇彩、腮紅都有介紹過了,眼線沒有特地介紹,但是雀斑裝有出現過
【腮紅】日本開架必買 Visee 強勢登台 ♥ 絕美純真唇頰霜 RD-1 / OR-3 試色
【唇】夏日活力輕橘唇 ♥ Maybelline 好氣色CC輕唇膏 #C01 活力珊瑚
【妝】夏天就要這一妝 ♥ 曬傷+雀斑 好感系鄉村清萌感女孩

妝容 日常妝 PONY MEMEBOX

LOOK 3 棕色與酒紅色恰好都是秋天的顏色

妝容 日常妝 PONY MEMEBOX

這算是這幾個妝容裡面唯一有比較做大範圍暈染深色的妝了吧!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我這個拍起來其髒無比就是了 XDDD
我這天的手是有病媽,到底怎麼可以搞得這麼髒 ((淚流滿面

本來不是很想放上來的,不過覺得這個裝配酒紅色的眼線覺得挺合適的!
還滿好看的,剛好都是秋天的顏色麻~~~
酒紅色的眼線筆是 3ce 的防水眼線筆 #7 Cleopatra

妝容 日常妝 PONY MEMEBOX

妝容 日常妝 PONY MEMEBOX

腮紅跟唇膏都是 Jill Stuart 週年慶限定套組 的!
JS 的腮紅真的會讓人深深的著迷呀,至於那個浮誇的唇膏就顏色也滿美的,紋路就 let it be了!

▲ Jill Stuart 2015 週年慶限定
【週年慶】2015 週年慶限定必敗 ♥ Jill Stuart 花漾愛戀彩粧獻禮

妝容 日常妝 PONY MEMEBOX

LOOK 4 想要一秒變濃妝就靠假睫毛了!

其實我只是想要試試看我同事送我的假睫毛而已!
只是太久沒戴假睫毛的我,好不習慣呀 ((滾動

妝容 日常妝 PONY MEMEBOX

這一陣子很喜歡把深色眼影放在眼頭!
如果覺得使用眼線筆做假眼頭太銳利的話,試著把深色眼影放在眼頭也是不錯的選擇 :)
這款的最深色的不顯色剛好很適合成為做假眼頭的好幫手

妝容 日常妝 PONY MEMEBOX

妝容 日常妝 PONY MEMEBOX

其實就只是想要試試看這副假睫毛而已!
是我同事買隱形眼鏡送的,太有趣了 XDDDDD
但我真的好久沒有貼假睫毛唷,有點不習慣自己戴假睫毛的樣子
感覺怪怪 der

雖然看不是很出來,但是腮紅是 3ce #Valentine Pink
唇彩是 Jill Stuart 2015 週年慶限定 的浮誇口紅

好,一週眼影下次見 XD ((揮
((就這樣馬上切入結尾可以麻 XDDDDDDDDDD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