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霜 妝前乳 寵愛之名

異性緣爆表必備品 check!寵愛之名 DD霜 桃花蜜顏裸妝神器

好事不會連著來,壞事倒是接二連三的到來!
覺得難過....

歡迎有事沒事來找我玩
跟我分享簡單生活吧:)

DD霜 妝前乳 寵愛之名

最近超喜歡這種帶有淡淡光澤感的底妝呀! ((滾動
這種透亮飽滿的感覺,真的會讓人非常的愛不釋手!
天冷之後我化妝的時數又變短了,因為我賴床的時間變多了 ((被打
對於輕鬆上妝,但又能提供足夠的保濕、遮瑕、糾正膚色、防護的效果的底妝產品需求度完全大增呀!
今年推出的 寵愛之名 亮白淨化全防護裸妝霜,完全就是我的心頭好啊!

DD霜 妝前乳 寵愛之名

看一下最近的素顏吧!
就是白皙有餘,亮度不足這樣,然後還有一些暗沈這樣 ((飄走

DD霜 妝前乳 寵愛之名

DD霜 妝前乳 寵愛之名

寵愛之名 亮白淨化全防護裸妝霜 Daily Defence Cream (玫瑰色)

以往我的肌膚對於妝前的產品還不是那麼挑剔!
但最近大概真的年紀到了,整個無敵挑的耶 ((崩潰
以往堪用的產品現在似乎都不太夠了!

寵愛之名這支 DD 霜,把 遮瑕、修飾、校色、隔離、防護 五大功能合為一體之外
最重要的是,他還蠻保濕的呀!保濕這件事情對於今年的我特別重要......
我今年的臉爆乾的,完全不知道 what happened!!!

DD霜 妝前乳 寵愛之名

DD霜 妝前乳 寵愛之名 

寵愛之名的 DD 霜,特別針對三大肌膚問題修飾校色,調整了三種不同顏色的 DD 霜
分別是杏桃色、玫瑰色、薰衣草色,但我個人在妝前的選擇偏愛玫瑰色居多拉 XDDD
粉色的妝前產品,除了能糾正膚色之外
還能讓我的臉看起來帶有淡淡的紅潤感!我蠻喜歡的 ((愛心

DD霜 妝前乳 寵愛之名

我很喜歡他推開之後的光澤感,非常強烈!
極美~~~~~~~ ((愛心眼

DD霜 妝前乳 寵愛之名

DD霜 妝前乳 寵愛之名

DD霜 妝前乳 寵愛之名

這支 DD 霜他非常好推開!
推開之後感覺非常的滋潤,保濕度滿夠的~

DD霜 妝前乳 寵愛之名 

簡單上個半臉,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這支 DD 霜的效果~
膚色校正的效果真的很優秀耶,而且整體的透亮度完全提升
看起來更加白皙但卻不是死白,而是帶有一種淡淡的紅潤感,完全美呀!

DD霜 妝前乳 寵愛之名

DD霜 妝前乳 寵愛之名

上完全臉之後,整張臉都非常有光澤呀 XDDD
而且這支的防曬係數滿夠的 SPF 45 ,在秋冬也絕對不能輕忽陽光跟紫外線的侵擾呀!
針對現在空污問題霾害嚴重,長時間暴露在外的肌膚的受損也是相當嚴重的!
透過具有淨化、滋養的特性的辣木籽萃取,可與帶微負電的肌膚結合形成保護膜
而懸浮微粒則是帶正電,在同性相斥的作用下,讓微粒無法沾附到肌膚表層,在肌膚表面形成完美屏障唷! 

DD霜 妝前乳 寵愛之名

DD霜 妝前乳 寵愛之名

我習慣還是會在 DD 霜之後再鋪上一層粉餅
簡單的在毛孔較大的部位做個重點的遮蓋就可以了 :)
這樣子整體的妝感就完全 OK!

DD霜 妝前乳 寵愛之名

DD霜 妝前乳 寵愛之名

不覺得這樣的光澤感怎麼讓人拒絕啊!!!!!!!!
除了鼻子跟嘴唇以外,其他方我沒有打亮,但是額頭跟臉頰的光澤度真的超好的呀 ((星星眼
這種澎潤飽滿的臉頰,看了就好想要大親一口呀 XDDDDD

DD霜 妝前乳 寵愛之名

喜歡帶有紅潤蜜桃潤澤底妝的朋友
我覺得這樣的妝前產品是蠻不錯的選擇唷 :)

 

// 本篇與 寵愛之名 合作試用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D霜 妝前乳 寵愛之名
    全站熱搜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