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 APP 潮自拍 萬能相機 神器

這麼厲害可以嗎?2款 自拍APP,隨便拍都美!(iOS)

尋覓好用的睫毛增長液ing ((崩潰
右眼的睫毛真的是讓我大崩潰耶,好慘唷,怎麼降!!!!

歡迎有事沒事來找我玩
跟我分享簡單生活吧:)

好喔,我最近一直在練習自拍這件事情!!!
我真心覺得我超級不會自拍的阿,每次拍了一堆就是沒有覺得滿意的!!!
我真的是自拍無能的一個人耶,但好險,人很無能沒關係,APP 萬能就好~~~~~~
要跟大家介紹 2 款愛用自拍 APP,怎麼拍都美 ((滾動

自拍 APP 潮自拍 萬能相機 神器

這兩款!!無敵好用的 APP!!!
好用到我已經幫他們兩個單獨分類一個資料夾了 ((爆笑

● 潮自拍
● 萬能相機

這兩個沒意外都是美圖出品的拉 XDDDDD

自拍 APP 潮自拍 萬能相機 神器

潮自拍,這個 APP 紅好一陣子了!!
雖然我超級晚才認識這個 APP,完全就是相見恨晚阿 ((咬手帕

自拍 APP 潮自拍 萬能相機 神器

 

他的介面其實很簡單,基本上就是進去之後就可以點選相機拍照了!

自拍 APP 潮自拍 萬能相機 神器

拍照的時候可以調整!
智能美型、觸控拍攝、定時拍照
右下的部分可以調整照片的比例,3:4 或是 1:1

自拍 APP 潮自拍 萬能相機 神器

拍完照片之後,他會先幫你隨機選一個濾鏡套用!!
你可以自己進去他的濾鏡分類裡面挑選,也可以直接隨機變換~~
當然,他在幫你套濾鏡的時候就已經完成了美肌相關的事情了!!!
所以一拍完馬上就會覺得:挖靠!!!怎麼變這麼美~~~~~~ ((愛心眼
重點是他的濾鏡種類蠻多的, 總共有九大類型~

自拍 APP 潮自拍 萬能相機 神器

夢幻格林

這個濾鏡就是有點類似之前很流行的重曝!!
我也有玩過幾個重曝的軟體,但照片弄起來都沒有特別好看....
但這個搭起來都蠻好的,我還滿喜歡的

自拍 APP 潮自拍 萬能相機 神器

胡士托

這個濾鏡的組合基本上就比較像類似海報的那種感覺!!
直接幫你做區隔之後上色,前一陣子也有小流行一陣子這樣的 APP
把一張照片做切割再分別套色,其實這就有點類似那個~

自拍 APP 潮自拍 萬能相機 神器

紐約夜未眠

自拍 APP 潮自拍 萬能相機 神器

好萊塢

自拍 APP 潮自拍 萬能相機 神器

東京物語

自拍 APP 潮自拍 萬能相機 神器

巴黎左岸

自拍 APP 潮自拍 萬能相機 神器

夏威夷之戀

自拍 APP 潮自拍 萬能相機 神器

愛情海

自拍 APP 潮自拍 萬能相機 神器

黑與白

這組就是完全的都是黑白路線的,各種形式的 XDDDDDDDD

這個 APP 對我來說最大的優點就是
他把美肌模式跟濾鏡結合在一起了,而且濾鏡的款式很多,不論哪個套用起都很美!
這點真的很厲害 XDDD

自拍 APP 潮自拍 萬能相機 神器

自拍 APP 潮自拍 萬能相機 神器

自拍 APP 潮自拍 萬能相機 神器

調整出來的照片真的都蠻好看的!!!
因為這個 APP 是自拍取向的,沒有拼圖的功能

自拍 APP 潮自拍 萬能相機 神器

然後我就遇到這個 萬能相機 !!!!!!
這個沒記錯很早之前他是在美圖秀秀這個 APP 裡面的其中一個功能~~~
現在把他拉出來了~~~~~

基本上有幾個功能~
自拍、套用濾鏡、拼圖相機

自拍 APP 潮自拍 萬能相機 神器

照片依然也有兩個 size 可以選擇 3:4 跟 1:1
自拍就直接幫你置入了美肌的程度拉!!!
總共有 7 個程度~~

自拍 APP 潮自拍 萬能相機 神器

從 1~7 的美肌程度變化!!
用這個 APP 我就會美肌開到 4或5,感覺比較自然一點點,開到 7 有點太誇張了

自拍 APP 潮自拍 萬能相機 神器

像這樣 XDDDDDDDDD
整個有點 OVER 阿~~~~

自拍 APP 潮自拍 萬能相機 神器

然後他也有美型相機的功能~~~~

自拍 APP 潮自拍 萬能相機 神器

比較一下美型前後 XDDD
在嘴角肉的部分有一點點些微的變化 ((灑花

自拍 APP 潮自拍 萬能相機 神器

自拍 APP 潮自拍 萬能相機 神器

他的濾鏡就比較少一點,只有六類型可選!!
但我覺得這樣也夠了~~~~~~

自拍 APP 潮自拍 萬能相機 神器

直接進入濾鏡模式之後也可以針對單張照片進行濾鏡的套用、裁切或是鏡像!!

自拍 APP 潮自拍 萬能相機 神器

然後我最喜歡這個功能了!!!!!!!!!!
他可以拼圖拍照~~~

自拍 APP 潮自拍 萬能相機 神器

其實之前這個功能 B612 這個 APP 也有,不過 B612 我覺得做的沒有很好的地方是~
他沒有辦法針對單張拍不好的照片做一個重新拍攝或刪除!!!
要嘛就全有,要嘛全無,這樣感覺沒有很好啦 ((哭哭
尤其像我這種自拍無能的人,拍一張好看就很難了,如果想要做拼圖,要拍出全部格子內的照片都很美
那真的就是要求神拜佛拚運氣了 ((倒地
這個他可以挑選單張照片重新拍攝的功能,真的超好的!!!!! ((感動

像這個我不喜歡右下的照片!!!
點選照片之後,就會拍出現重新拍攝的標示,就可以重新拍攝了~~~

自拍 APP 潮自拍 萬能相機 神器

然後重拍一下右下的照片!!!! XDDDDDD
就像這樣!!! 可以挑選自己不喜歡的照片來重拍
我好喜歡這功能阿~~~~

自拍 APP 潮自拍 萬能相機 神器

自拍 APP 潮自拍 萬能相機 神器

自拍 APP 潮自拍 萬能相機 神器

自拍 APP 潮自拍 萬能相機 神器

自拍 APP 潮自拍 萬能相機 神器

這個 APP 拍出來的照片也蠻美的~~~~
而且最棒的是,他沒有浮水印 ((愛心

有了這兩個 APP 之後,自拍也不用喬個老半天拉!!!
怎麼拍都漂亮~~~~~~~ ((滾動
火速掰掰 ((揮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