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坐咖啡 中山區 早午餐 老宅 咖啡廳

台北中山復古溫馨咖啡廳 ♥ 來坐坐咖啡坐坐吧!

最近找一個懶懶熊的 LINE 遊戲,身為懶懶熊的腦殘粉,當然立馬就下載來玩拉!
但結果好像有點出師不利,遊戲難度太高了,好想刪除啊||||
只是這麼熱愛懶懶熊的我,就被這樣的一點難度就給打敗了,讓我極度想刪遊戲的一種恥辱感太巨大了
所以,我攘然在硬著頭皮過關中.....

我不能讓懶懶熊離開我的手機~~~~~~ ((吶喊

歡迎有事沒事來找我玩
跟我分享簡單生活吧:)

坐坐咖啡 中山區 早午餐 老宅 咖啡廳

坐坐咖啡 ZuoZuo Cafe:台北市中山區長安西路19巷8號

想到坐坐咖啡來坐坐其實已經好一陣子了!
之前來中山區剪頭髮時,經過就覺得他的整體裝潢很對我的胃口,就想來吃吃看了!
但只是沒想我一拖再拖,竟然也脫了大半年呀~~~

坐坐咖啡 中山區 早午餐 老宅 咖啡廳

坐坐咖啡 中山區 早午餐 老宅 咖啡廳

人客,來坐坐;人客來,坐坐
我很喜歡這種標點符號錯位而有不同意思的句子!
但這句恰好都很合適 :)

坐坐咖啡 中山區 早午餐 老宅 咖啡廳

坐坐咖啡 中山區 早午餐 老宅 咖啡廳

午茶時段有特惠唷 :)
PM1400~1700

坐坐咖啡 中山區 早午餐 老宅 咖啡廳

我也很喜歡這塊小板子,有開喔~~~~ XDDD

坐坐咖啡 中山區 早午餐 老宅 咖啡廳

坐坐咖啡 中山區 早午餐 老宅 咖啡廳

坐坐咖啡 中山區 早午餐 老宅 咖啡廳

他們家這種復古式的裝潢裝潢真的很對我的胃!
真的超級喜歡這種富有溫度的感覺!
就是有一點老老的味道,但卻也又不那麼老那樣,總之是一種讓人感覺到相當舒服的氛圍

坐坐咖啡 中山區 早午餐 老宅 咖啡廳

整體內部的座位並不大,一眼望去就是所有的位置!
因此在這裡用餐是有限時的,兩小時 :)

我來過幾次,基本上都在用餐限時之前離開
也是有聊的太忘我的情形發生,只是我沒有遇過有趕人的情形
我想可能或許是因為位置還充足,所以就沒有多家以提醒用餐時數!

坐坐咖啡 中山區 早午餐 老宅 咖啡廳

廚房的位置與座位相鄰,沒有特別的隔開!
我很喜歡這樣啊,就一邊做著自己的事情一邊聽著店員們忙碌的聲音!
感覺有一種很悠閒的時光的感覺 :)

坐坐咖啡 中山區 早午餐 老宅 咖啡廳

餐具、水、紙巾 都是自助式的 :)

坐坐咖啡 中山區 早午餐 老宅 咖啡廳

菜單長這樣,但其實店內的光線蠻昏暗的!
我試圖拍了菜單,但是拍的蠻失敗的,附上店家粉絲團提供的菜單,比較清楚 :)

坐坐咖啡 中山區 早午餐 老宅 咖啡廳

坐坐咖啡 中山區 早午餐 老宅 咖啡廳

坐坐咖啡 中山區 早午餐 老宅 咖啡廳

坐坐咖啡 中山區 早午餐 老宅 咖啡廳

坐坐咖啡 中山區 早午餐 老宅 咖啡廳

坐坐咖啡 中山區 早午餐 老宅 咖啡廳

坐坐咖啡 中山區 早午餐 老宅 咖啡廳

坐坐咖啡 中山區 早午餐 老宅 咖啡廳

坐坐咖啡 中山區 早午餐 老宅 咖啡廳  

整體來說蠻豐富的 :)
咖啡、茶飲、甜點、鹹食都有,可以滿足各種選擇!
餓的時候可以來,只想單純喝杯咖啡虛度光陰也可以來

坐坐咖啡 中山區 早午餐 老宅 咖啡廳

奶酒可可 $150

我覺得他們家可可蠻好喝的
不會太甜,老實說我並不太怕可可帶有苦味,甚至我很著迷這種會有回甘的苦味
但我真的蠻怕有些會把可可做得很甜的店家,那種會讓我崩潰....
他們家的可可是帶有苦味的可可,再配上一點點甜甜的奶酒,在冷冷的冬日來一杯暖暖的熱可可
真的是無比幸福的 :)

坐坐咖啡 中山區 早午餐 老宅 咖啡廳

白桃柚香冰茶 $160

這杯其實蠻普通的 XDD
我對他沒有什麼記憶點,喝起來蠻順的,桃子跟柚子的味道 match 的蠻好的!
而且重點是我覺得茶不會有苦澀的味道,還蠻好喝的,但就是真的沒有什麼記憶點
以至於我至今仍然為想不起他的味道 XDDD

坐坐咖啡 中山區 早午餐 老宅 咖啡廳

歐洲水果茶 $150

我覺得這水果茶好好喝唷!!
我是個蠻怕酸的人,這杯水果茶有足夠的甜味也有足夠的酸味
兩者的味道並不會互搶,不但不會互搶反而交融的很好,但有蘋果和柳橙都是帶甜中帶酸的水果
香氣與甜味與酸味彼此之間 mix 的很好,真的蠻好喝的~~

坐坐咖啡 中山區 早午餐 老宅 咖啡廳

烏瓦錫蘭紅茶 $130

這茶其實真的蠻普通的!
我覺得是蠻可以跳過的一個部分 XDD
可能是我真的不是很喜歡喝無糖的紅茶!
我是個可以喝無糖茶的人,但是就是不太能接受無糖的紅茶,以至於我怎麼喝怎不習慣就是了!
我有跟店家要糖,但可能太忙碌了,店員忘記給了,不過不緊張的~
就當成再一次的確認「我想我是真的不是很喜歡無糖紅茶的!」

坐坐咖啡 中山區 早午餐 老宅 咖啡廳

冰火布朗尼 $130

這個冰火布朗尼蠻好吃的!
建議在吃的時候務必使用湯匙
布朗尼的部分熱熱脆脆的,而且非常之脆,非常容易散掉
旁邊的香草冰淇聊配上熱熱的布朗尼,真的非長的 Match,超級好吃~

坐坐咖啡 中山區 早午餐 老宅 咖啡廳

香腸九層塔三明治套餐 $250

我第一次來的時候就非常想嘗試這個香腸九層塔三明治!
到底誰能想到把非常台灣味的香腸跟九層塔,放到很有西洋味道的三明治中呢!
這種台西混合真的非常的逗趣呀~~~~

但我第一次來的時候才剛吃飽,所以只有吃了甜食跟熱飲!
這是後來來訪時吃的!

而我的結論是:必點 XDDD

坐坐咖啡 中山區 早午餐 老宅 咖啡廳

坐坐咖啡 中山區 早午餐 老宅 咖啡廳

斷面秀真的是太吸引人了~~!!
中間的美生菜對我來說太多了,我不是很喜歡美生菜所以我有拿掉一點,不影響口味!
非常西方味道的番茄、小黃瓜、美生菜,遇到非常台灣的香腸、九層塔,雞蛋是中立的!
我只能說,太好吃了~~~~~~

香腸真的是世界好吃的東西啊!
香腸跟九層塔真的是好朋友,配在一起就是宇宙好吃的!
我真的好喜歡這個三明治,喜歡到我回家之後訂了香腸買了九層塔也要叫男一做來吃 XDD
沒看錯,掌廚的是男一 XDD
我是真心的覺得這個三明治幫香腸走出了新的一條路了!

坐坐咖啡 中山區 早午餐 老宅 咖啡廳

鬆餅加蜂蜜跟奶油花 $120

他們家的鬆餅是比較硬的那種鬆餅!
整體來說吃起來非常的有飽足感,而且餅很香~~~~

坐坐咖啡 中山區 早午餐 老宅 咖啡廳

我覺得他的鬆餅本身就很有味道,不論是香氣或是甜味
如果單吃鬆餅,配上奶油就很好吃了,蜂蜜有加分的作用
配上蜂蜜之後,口感更加的濕潤,吃起來鬆餅的香氣和蜂蜜的香氣是不同層次的,所以吃起來味道蠻豐富的
一個人吃掉一份我覺得有點 too much,不論是份量或是熱量
建議 2~3 人分食!

坐坐咖啡 中山區 早午餐 老宅 咖啡廳

坐坐咖啡 中山區 早午餐 老宅 咖啡廳

坐坐咖啡真的很歡迎大家來坐坐!
店內有 wifi 還有插座,真的蠻多人跟我一樣就搬了一台電腦到那兒喝喝坐坐        
非常自在的做自己的事 :)

東西好吃,空間的環境也相當舒適~
適合虛度一個下午的悠閒時光 :)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