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art 洗髮精 無矽靈 複方香氛

擁抱宛如星夜閃耀的髮絲,JuliArt 梵谷 / 星夜名畫禮盒

我想巨蟹座最廣為人知的通病大概就是「週期性自閉」這件事情
我週期性自閉這件事情蠻明顯的,我可以一個月生活兩點一線
不一定要出門不一定要見朋友,也不一定需要跟朋友聊天,如果可以不理男一我想我也可以辦得到..((被打
就只是很想要享受一種一個人的孤獨感,好好的把身邊的事情處理一下,一種 reset 的概念
倒也不是心情不好,就只是一種想要一個人的慾望 XDD

意思是:我的自閉期好像開始了

歡迎有事沒事來找我玩
跟我分享簡單生活吧:)

juliart 洗髮精 無矽靈 複方香氛

2016 的第一篇髮品就是 my love Juliart ((心
從前年開始認識他們家的產品時,我跟我妹就成為他們的 fans 了!
在新的一年能有這樣的開場,真的是幸福滿滿耶~~

((沒錯,包含我妹,這些洗髮精幾乎有一半是被我妹用掉的吧 ((飄走

juliart 洗髮精 無矽靈 複方香氛

juliart 洗髮精 無矽靈 複方香氛

新的一年,讓我們用滿滿的文藝味作為開場吧 ((誤
Juliart 複方香氛系列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系列,我是個不喜歡跟別人撞香的人!
複方香氛系列又提供了 40 多種的味道來選擇,想撞也難呀~~~
梵谷的星夜它的味道相當的輕盈舒爽,就像漫步在山丘的夜晚一樣
所以這次 Juliart 把這個味道做成一整系列的禮盒時,真的無比激動呀~~~

juliart 洗髮精 無矽靈 複方香氛

juliart 洗髮精 無矽靈 複方香氛

juliart 洗髮精 無矽靈 複方香氛

整個禮盒的內容非常的豐富!
從洗髮到護髮到香氛都包了~~

JuliArt名畫洗髮精(梵谷-星夜) 
JuliArt名畫潤髮乳(梵谷-星夜) 
JuliArt名畫魔髮精靈(梵谷-星夜)
JuliArt名畫複方香氣(梵谷-星夜)

juliart 洗髮精 無矽靈 複方香氛

如果你很喜歡 Juliart 的複方香氛系列的朋友,那梵谷星夜名畫禮盒就真心不能錯過!
應該有蠻多朋友跟我一樣,很喜歡 Juliart 的複方香氛,所以選擇了複方香氛的系列!
Juliart 的複方香氛有 40 多種味道,木質香、花香、果香都有,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來挑選
再搭配無味、無色素、無香料、無矽靈的洗髮精,剛好可以完全的襯托出他的複方香氛的味道
但因為複方香氛也可以當擴香使用,每次我在調配洗髮精的時候都蠻糾結的 XDD
一方面希望洗髮精可以有濃郁的香氣,另一方面也希望房間也能擁有同樣的香味,常常很苦惱

juliart 洗髮精 無矽靈 複方香氛

但這次這個禮盒,從洗髮精、潤髮乳到護髮素都已經調配好味道了!((撒花
一整個系列的味道都是一樣的,也不用另外調和
當然旁邊一小瓶的複方香氛完全可以拿來當房間的擴香使用拉 ((勝利!!
瞬間達成頭髮跟房間都是一樣的味道的成就 XDD

juliart 洗髮精 無矽靈 複方香氛

火速的先從他們家的洗潤來說起了~~~
我真的好喜歡他們家的洗潤

juliart 洗髮精 無矽靈 複方香氛

juliart 洗髮精 無矽靈 複方香氛

juliart 洗髮精 無矽靈 複方香氛

先看看頭髮的狀態吧 XDDD
我最近蠻容易出油的,年底整個工作壓力比較大一點,再加上生理期前
狀態沒有很好,蠻油的 XDDD

juliart 洗髮精 無矽靈 複方香氛

JuliArt名畫洗髮精(梵谷-星夜)

他們家洗髮精我用過蠻多次的,真的超級厲害!
絕對會一用成主顧唷~~~~~~~~~~

▲ Juliart 洗髮精特輯
【髮】打造專屬你的迷人香氣 ● Juliart 健康胺基酸洗髮精 + 複方香氛
【髮】All I Want For X'msa ● 2014聖誕限定 JuliArt 繽紛聖誕洗髮精
【髮】短髮妞蓬鬆髮必備 ● JuliArt 完美髮質機能系列/蓬鬆增量洗髮精

juliart 洗髮精 無矽靈 複方香氛

顏色是透明的,含有高濃度胺基酸成分,pH5.5 弱酸平衡頭皮酸鹼值,強化滋養頭皮
而且,不添加矽靈、化學防腐劑,非常天然~~~~~

juliart 洗髮精 無矽靈 複方香氛

juliart 洗髮精 無矽靈 複方香氛

洗髮精的起泡力也蠻好的!
泡沫也相當的綿密,也很容易沖乾淨不會有殘留感!
而且洗完感覺頭皮蠻乾淨的,很清爽的感覺 :)

juliart 洗髮精 無矽靈 複方香氛

JuliArt名畫潤髮乳(梵谷-星夜) 

我覺得Juliart家的洗髮精洗完頭髮都比較澀一點!!
使用他們家的潤髮修護之後就可以解決這樣的問題囉 :)

juliart 洗髮精 無矽靈 複方香氛

我蠻喜歡這次潤髮乳的包裝!!
我現在家裡目前現役的潤髮壓頭就是傳統的壓頭
擠壓器的部分脖子會伸長,這樣其實蠻難帶出門的
但是這次擠壓器的設計就把他修改過了,上面有標示 Open / Stop
就可以很輕易的把擠壓器的開關打開跟關起來了,我蠻喜歡這樣的設計的~~~

((洗髮精的部分是蓋子的,所以就沒有擠壓器的問題拉!!! XD

juliart 洗髮精 無矽靈 複方香氛

潤髮乳本身是乳白色的
含有天然海澡糖、甘醇酸成分修護緊密毛鱗片
可以讓我們的頭髮柔順不毛躁,促進軟化角質與保濕,讓我的頭髮變得很滑順唷~~

juliart 洗髮精 無矽靈 複方香氛

juliart 洗髮精 無矽靈 複方香氛

和一般的潤絲不大一樣,他的質地其實蠻水的!!
很快地就可以深入我我們的頭髮,洗完也不會有悶厚感、殘留感

juliart 洗髮精 無矽靈 複方香氛

JuliArt名畫魔髮精靈(梵谷-星夜)  

整個洗潤結束之後,吹頭髮之前的護髮也不能馬虎!!!!
之前我把頭髮燙爆了之後,有一陣子就是靠他們家的魔髮精靈把頭髮拯救回來
真的很好用阿 ♥

▲ Juliart 拯救崩壞髮的神器
【髮】拯救崩壞受損髮 ● JuliArt 髮現完美魔髮精靈原萃 x 複方香氣

juliart 洗髮精 無矽靈 複方香氛

魔髮精靈含有檸檬酸、高純度多元不飽和脂肪酸混合物,可以強化髮質、修護毛鱗片
幫助我們的頭髮可以得到長效密集修護、深層潤澤

juliart 洗髮精 無矽靈 複方香氛

juliart 洗髮精 無矽靈 複方香氛

我通常是在頭髮半乾的時候使用 :)
主要是針對頭髮的中段→尾段的部分做加強~~~
頭髮根部是不上的唷!!!

juliart 洗髮精 無矽靈 複方香氛

先做完全部的修護之後,把手上剩下的最後一點點,加強在髮尾的部分 :)
之再把頭髮吹乾就可以惹~~~~~~~~~~~

juliart 洗髮精 無矽靈 複方香氛

juliart 洗髮精 無矽靈 複方香氛

看一下剛吹完的樣子~~~~
髮根蓬鬆清爽,而且整個頭髮也是閃亮亮的,光澤感滿滿~~~~

juliart 洗髮精 無矽靈 複方香氛

滑順度當然也是滿分 :)
超級完美~~~~~

juliart 洗髮精 無矽靈 複方香氛

juliart 洗髮精 無矽靈 複方香氛

隔天睡醒之後的狀態也是非常的 OK!!
頭髮沒有亂糟糟的,滑順度、清爽度依舊~~~~ ♥

juliart 洗髮精 無矽靈 複方香氛

JuliArt名畫複方香氣(梵谷-星夜)

我一直都很喜歡 Juliart 複方香氛的味道,陸續也用了幾款香味
花果香氣的清郁梨香,具有濃濃冬天聖誕氛圍的繽紛聖誕,還有一樣是名畫系列的「梵谷-瓶中玫瑰」
這梵谷的星夜,也真的是依然好聞阿~~~~~~~

主調:快樂鼠尾草、羅勒、絲柏
前調:羅勒、迷迭香、薄荷、快樂鼠尾草
中調:檸檬、依蘭、茉莉、青草
後調:廣藿香、絲柏、安息香

juliart 洗髮精 無矽靈 複方香氛

他這個複方香氛可以做很多種處理,除了當成擴香使用
也可以按照一定的比例自己調製成香水~~~~
我個人是蠻喜歡當成擴香使用 :)

juliart 洗髮精 無矽靈 複方香氛

在木蓋上滴個 2 滴左右,這樣的味道基本上味道可以持續個 2~3 天不是問題
我個人喜歡濃郁一點的味道,我就會在每天出門前都滴上一點點
每晚回到家,就可以聞到很濃郁的香氣拉~~~~  ((幸福

juliart 洗髮精 無矽靈 複方香氛

其實我蠻喜歡這次的禮盒的,對於給第一次認識 Juliart 的朋友算是蠻不錯的入門款~~~
把所有的明星商品都湊齊了,而且整個禮盒拿起來大方又漂亮,相當適合拿來送人!!
如果不想送人也無妨,因為留著自己用更好啊!!!!!!!
我真的很喜歡這次有味道的洗髮精 XDDD ((竟然!!
因為這樣我終於不用很拮据的再煩惱我的複方香氛要如何使用 ((炸

 

Hear is Juliart

juliart 洗髮精 無矽靈 複方香氛

Juliart 官方網站
Juliart FansPage

對了,這次有抽抽的小活動唷!!!!
這次要把好用的「髮現完美魔髮精靈」送給大家
只要簡單兩個步驟就可以囉:)

1/ 按讚我的粉絲專業並在該篇 PO 文按讚
2/ 告訴我這次抽獎的禮物是什麼就可以了

是不是很簡單,活動會場在我的 Fanspage 唷
髮現完美魔髮精靈真的超級好用,不要猶豫,立刻電梯向下 ↓↓↓ 

 

// 本篇與 Juliart 合作試用 //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