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ustslee[.jpg 

平價商旅初體驗,Just Sleep 捷絲旅中正館

是真的很討厭直銷的人,不論是什麼形式、什麼類別、賣什麼產品,我都很討厭!
但每個人對自己的職業自己的喜好都能有所選擇
我既然無法阻止我身邊所有的朋友不去參與直銷
但至少我可以選擇當他們對我有所圖的時候予以拒絕吧!
我是這樣覺得的,友誼不應該建立在一場金錢的交易之上,或是一種有所圖的利益之上

「你既然不跟我買(無法幫助我衝業績)的話,那就是不夠朋友!」
「真的很無言耶,明明就是這麼好的東西你怎麼就跟牛一樣說了也聽不懂!」
「快點跟我買 right now!這東西根本就是來拯救世界的!」
我相信我是有一點誇大的,但也差不多是類似如此的
我其實蠻不能理解我身邊有在參與直銷或是類似直銷的朋友,都經常會散發出這樣的氣息

唉,如果真的要這樣想,那我想我們也只能默默友盡了!
既然我無法阻止你參與直銷,又不能在你向我推銷的時候按照個人喜好拒絕
我只能大膽假設接下來未來的聚會,你可能都是帶著目的性的而非單純敘舊的心態來與我見面
我其實與其如此,不如不要算了,我說真的.....

歡迎有事沒事來找我玩
跟我分享簡單生活吧:)

這是我的 2015~2016 的跨年小旅行第一天的住宿 :)
因為這次是跟姐姐和姐夫出門,所以在住宿的選擇上我就沒有太多的堅持!
其實我大部份出門玩的住宿,大多都會選擇住老宅民宿居多
我很享受在老宅的那種慵懶悠閒時光,很像時間被凍結的感覺,商旅通常都是我選無可選的選項
姐姐跟姊夫是習慣住商旅的人,也算是蠻剛好的讓我有了我的商旅初體驗 :)

高雄 平價商旅 商務旅館 Justsleep 捷絲旅

高雄 平價商旅 商務旅館 Justsleep 捷絲旅

Just Sleep 捷絲旅(中正館):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一路134號

先說個結論好了,在中正館這天的住宿經驗蠻好的
雖然服務的部分讓人覺得不是很貼心,早餐的部分倒是頗糟
其他部分,單就睡眠來說,是蠻好的 XDDDDDD

這間商旅是有停車場的唷,入口在商旅後方的巷子裡
但車位很少大概 10 個車位以下吧,呈現一種有停車場等於沒有的概念
然而,商旅的對面貌似有一個比較大的停車場,但館方人員卻沒有告知
所以我們就在路邊的停車格停了一晚,一直到隔天退房才知道「啊!原來那邊也是停車場啊!」這樣...
蠻無言的,要不是還好晚上不收停車費,不然就虧大了,真的....

高雄 平價商旅 商務旅館 Justsleep 捷絲旅

高雄 平價商旅 商務旅館 Justsleep 捷絲旅

高雄 平價商旅 商務旅館 Justsleep 捷絲旅

他的大廳是呈現有點 L 型的
挑高而明亮,蠻令人覺得舒爽的~~

高雄 平價商旅 商務旅館 Justsleep 捷絲旅 

旁邊被有一些水果水提供飲用!
這天是蘋果水,超好喝的,我蠻喜歡的~~~

高雄 平價商旅 商務旅館 Justsleep 捷絲旅

高雄 平價商旅 商務旅館 Justsleep 捷絲旅

還有提供高雄的夜市導覽 :)
其實我覺得中正館的地點蠻好的,他的後方就是武廟夜市
對於初來高雄的我們,開車一整天,也無心再去其他地方覓食,武廟夜市就是一個很棒的覓食地點!
有一整個超大的傳統市場,我們在裡面切了生魚片、米腸,外帶到附近的店家吃!
東西都便宜又新鮮又好吃,以「覓食」這件事情來考量的話,這個地點蠻好,甚佳!

高雄 平價商旅 商務旅館 Justsleep 捷絲旅

1 樓的部分除了大廳之外還有餐廳
早餐的部分也是在這裡吃的唷 :)

高雄 平價商旅 商務旅館 Justsleep 捷絲旅

一間房間提供兩張房卡:)

高雄 平價商旅 商務旅館 Justsleep 捷絲旅

房型:精製雙人房

其實我跟男一進門的時候有點嚇到 XDDD
很久沒有住到這種兩人房,然後是兩張小床的房型了,蠻有趣的!!
房間位在七樓,採光很好雖然 View 蠻差的就是了,不過有日光這件事情讓我非常欣喜~

高雄 平價商旅 商務旅館 Justsleep 捷絲旅

高雄 平價商旅 商務旅館 Justsleep 捷絲旅

高雄 平價商旅 商務旅館 Justsleep 捷絲旅

床側就是一個開放式的衣櫃,但我忘了拍到,跟 Mini Bar 是結合在一起的
雖然說這樣整體上蠻壓縮是覺得效果,覺得房間很小,但其實也沒有什麼可挑剔的就是了...
畢竟就是一個只打算睡一晚的商旅,床好睡比較重要拉 ((炸

高雄 平價商旅 商務旅館 Justsleep 捷絲旅

浴室的部分是乾濕分離的,以洗手台界,分為左右兩側!
一邊是廁所,另一邊則是淋浴間,淋浴間在過去一點有一個小隔間,放著浴桶~~

高雄 平價商旅 商務旅館 Justsleep 捷絲旅

商旅有浴桶能泡,這件事情倒是蠻令我驚訝的!
所以我也順便泡了澡了~~~

((對,就是在跨年的那天晚上回到飯店都快睡死了我還是要泡澡!

高雄 平價商旅 商務旅館 Justsleep 捷絲旅

高雄 平價商旅 商務旅館 Justsleep 捷絲旅

住商旅的好處就是這種拋棄式的牙刷都會有人準備好~~
同樣的,洗髮精跟沐浴乳也都會準備!!

高雄 平價商旅 商務旅館 Justsleep 捷絲旅 

吹風機也有 :)
不得不說,我蠻喜歡這種比較小型的吹風機
比起架在牆壁上的那一種,這種我還比較喜歡一點

好拉,晚上睡覺的時候我覺得蠻好的
但不確定是不是因為真的太累了所以真的覺得蠻好睡的這樣!
整體來說環境蠻安靜的,而且也相當的乾淨舒適!

高雄 平價商旅 商務旅館 Justsleep 捷絲旅

住宿送早餐,早餐時段是 0630~1030
請務必在這段時間前往唷,因為中午過後餐廳好像另有當成正規餐廳的用途
所以 1030 過後就不會再接客了!

高雄 平價商旅 商務旅館 Justsleep 捷絲旅

高雄 平價商旅 商務旅館 Justsleep 捷絲旅

我到的時候是 0930,但不知道為什麼東西蠻少的 XDD
除了麵包跟麥片、咖啡、牛奶以外,還有一些鹹食跟沙拉,但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拍到鹹食 XDD
有清粥,還有義大利麵,春捲、炒青菜、日式蕎麥麵等等等等的

高雄 平價商旅 商務旅館 Justsleep 捷絲旅

基本上口味蠻混雜的,就是一種蠻微妙的狀態!
我第一次遇到早餐如此的亂無章法 XDDDDDDD
而且整體上的口味稱不上清淡,蠻油膩的,但也沒啥味道,也稱不上是好吃
總之蠻普通的,普通到我覺得給我一個火腿蛋三明治都比較勝利一點的狀態....

高雄 平價商旅 商務旅館 Justsleep 捷絲旅

早餐吃完之後來點水果~~~
水果這件事情好像沒有什麼好挑剔的,其實...

好拉,大致上就這樣!
我對商旅真的蠻沒愛的,所以就意思意思地結束了 ((竟然
雖然都是睡覺的地方,比起商業性的睡一晚上,我更喜歡睡在有溫度的老宅裡面咧~~~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