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創 39元商店 大創好物分享 迪士尼聯名 收納 化妝品收納

大創也有迪士尼,2016 迪士尼聯名品分享

大創真的是小資的好朋友耶!!!
只要 $39 ,就可以買到很多好東西呀,文具、彩妝、清潔、飾品、收納 blah blah 
只有你想不到,沒有你買不到阿!!!
之前想要收納我的彩妝品的時候,不論是在舊家或者是在新家
大創都幫了我不少的忙呀~~~

#舊文回顧
【收納】收納 ♥ 為了成就購買更多的可能
【居家】大創收納好物 ♥ 居家收納好輕鬆,小東西往哪跑,一個一個排排站!

大創 39元商店 大創好物分享 迪士尼聯名 收納 化妝品收納  

前幾天和妹妹兩個人又跑去大創挖寶拉 (ノ>ω<)ノ
我們兩姐妹,衝著 2016 的迪士尼系列,失心瘋的總共買了19樣
不過大創的好就是好在,買了 19 樣,也是千元有找的激安價格啊,完全就是購物狂的天堂
完全可以大肆地享受把東西掃入購物籃的快感 ♡(*´∀`*)人(*´∀`*)♡

好拉,那就快來看看我買了些什麼吧~~

大創 39元商店 大創好物分享 迪士尼聯名 收納 化妝品收納

大創 39元商店 大創好物分享 迪士尼聯名 收納 化妝品收納

米奇米妮存錢筒

這傢伙真的太可愛了,實在是完全無法抵擋這樣的造型耶
其實老實說,比起大咧咧地米奇或是米妮的圖樣,我更無法抗拒的是這種隱喻式的造型
實在是太可愛了,腦波很弱的就買了,一個給我一個給男一
想說幫家裡的聚寶盆 (就是零錢堆的概念) 換一個新裝,至少可愛一點麻 (*´艸`*)

但我買回家了才發現,這個零錢桶是不能夠打開的!!
存入就是存入了,得要等到滿了再用開罐器把他整個破壞打開
老實說這樣不是特別實際啊,所以現在我也沒有裝入什麼零錢,就當成裝飾品這樣...
畢竟我的零錢堆就是拿來應急坐公車用的啊,這樣不能只能存不能拿,蠻困擾的 (´_ゝ`)

大創 39元商店 大創好物分享 迪士尼聯名 收納 化妝品收納

米妮洗衣袋

大創 39元商店 大創好物分享 迪士尼聯名 收納 化妝品收納

洗衣袋上面是米妮,真的超可愛的~
主要的訴求是拿來放一些內衣褲的

大創 39元商店 大創好物分享 迪士尼聯名 收納 化妝品收納

但實際上這傢伙極度小,我真心蠻好奇到底誰的內衣會這樣小
畢竟小胸如我,必備是 5cm 厚墊的內衣,怎麼說這樣大小的洗衣袋都無法滿足女孩子的內衣啊 Σ(゚д゚)
老實說這樣的真心蠻雞肋,而且沒有加固的防護架,貿然塞內衣進去洗,感覺也很容易喜變形吧...
如果說放襪子或是內褲的話,好像也沒有多少量能放....

想到最後,我覺得最適合這東西的去處,大概就是旅行時總有些會沾水的用品
例如牙刷、牙膏、旅用洗沐產品,我想拿這傢伙來裝那些東西應該蠻適合的
不論是大小或材質 (ㆆᴗㆆ)

大創 39元商店 大創好物分享 迪士尼聯名 收納 化妝品收納

米奇曬衣夾

這個曬衣夾真的超級可愛的!!
一包總共有五個顏色,紅色、黑色、黃色、藍色、粉色
兩種款式,一種普通夾子的,20入,另一種的適合夾略厚材質的夾子 6入

大創 39元商店 大創好物分享 迪士尼聯名 收納 化妝品收納

普通版的夾子

大創 39元商店 大創好物分享 迪士尼聯名 收納 化妝品收納

可夾略厚材質的夾子
他的中心是圓形的,或許可以夾住一些毛巾之類的

這兩種夾子,畢竟 $39 而已,其實他的彈簧沒有很有力氣!!
所以夾的物品重量不能太重,夾一些小襪子、內衣、內褲或是用固定衣服避免脫落倒是綽綽有餘了

大創 39元商店 大創好物分享 迪士尼聯名 收納 化妝品收納

米奇米妮筷子

筷子真的無敵可愛的,快快每個人都買一雙吧~~
筷子有分三種長度,16cm、18cm、21cm
我覺得三種都很可愛,我買了 18cm 的,我妹妹買了 21cm 的

大創 39元商店 大創好物分享 迪士尼聯名 收納 化妝品收納

大創 39元商店 大創好物分享 迪士尼聯名 收納 化妝品收納

兩個長度的是不是都很可愛~~!!!
筷子真的無敵推薦一定要購入的~~~~~~~
超級可愛的啊!!!

迪士尼系列還有很多像是文具用品、紙膠帶、提袋、收納盒、清潔用品等等那些也都超可愛的
收納跟紙袋,我想如果我是高中時代我應該就會買,那個年紀對這種文具品超著迷的呀 XD
洗刷廚房的流理台或是廚具的用品、飯匙等等,但那些我們就沒買了
因為我們家對這類產品的需求度蠻低的,而且可能買了也會捨不得用吧....
所以挑挑選選,我們就買了這些,果然人長大了挑選的東西就是越來越務實的概念啊~~

((男一表示:有嗎?!

買完了迪士尼系列,我最近也蠻想把我的化妝桌整理一下
所以也先買了一些,目前先想到需要的東西,先整理一波,有需要其他的再去大創繼續找

大創 39元商店 大創好物分享 迪士尼聯名 收納 化妝品收納

抽屜內用隔板

這種抽屜內的隔層板真的很好用
我很喜歡拿它來收抽屜內部的小東西,像是眼影、腮紅、飾品之類的
他有很多不同的形式,透明、雕花的,不同的寬度跟高度的,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來找挑選

但我覺得不用買到雕花的拉,那樣真的很浪費空間,而且,也沒有因為他比較漂亮就比較好用
我個人認為這種東西的重點是 實用度>美觀度 所以簡單就是美 (´σ-`)

我之前就有買過了,在之前分享收納的時候就有使用了~~
不過我最近想把我抽屜的隔層進化一下,之前在計算長度的時候沒有太精確,所以隔層會滑動
完全喪失隔層的意義,所以這次就更精確的計算一下,讓他們都卡死死的,順便也把眼影們重新歸位一下~~

大創 39元商店 大創好物分享 迪士尼聯名 收納 化妝品收納

流理台用台架

這種台架被歸類在流理台區域的
但是我覺得放在化妝桌或是工作桌的區域也是蠻 OK 的~~
因為我的桌子蠻小的,我的東西又會無性生殖一樣的啪拉拉的越堆越多
既然平面不行只能直立向上了~~~

大創 39元商店 大創好物分享 迪士尼聯名 收納 化妝品收納

架起來像這樣,這東西我蠻喜歡的,因為價高之後下面的高度也蠻夠的
所以一樓放置的東西不太挑高度,而且他的腳站的蠻穩的,二樓的東西放了也不太會晃
因為旁邊有凹槽的設計,所以我把他跟抽屜內用的隔層結合一起用
剛好可以徹底地避免空間的浪費啊~~~

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新的收納成果 (〃∀〃)

大創 39元商店 大創好物分享 迪士尼聯名 收納 化妝品收納

抽屜內的收納變成這樣~~
其實跟上次就蠻大同小異的,主要是針對圓形的產品來著重處理!!
之前的隔層這樣我都把這樣的產品放在同一格,但因為我上次其實長度沒有算得太精準
所以裡面的隔層會有一點滑動,就會讓這些圓滾狀的產品滑來滑去,影響我其他東西的排列
我覺得很煩,所以這次別的就把他們分類起來之後,直接格起來,省得給我到處亂動這樣!!

另外就是我也特別的審視了我的日常用的開架眼影
因為真的太多了,默默的也把一些不常用的收起來,只留一些固定會用到的在外面
收一收發現,好像空間又多出來了 Φ౪Φ

大創 39元商店 大創好物分享 迪士尼聯名 收納 化妝品收納

這種小格層我也有用在我在 ikea 買的透明收納盒裡面
如果沒有隔層分類,我就會讓他亂擠,有空間就擠
結果就會變成整個盒子超級爆滿,但我要找什麼也找不到的窘境
這次也趁機把盒子內不要的廢物給處理一下,然後幫他們分門別類的一人一格,看起來也比較整齊清爽

((右上的空杯子是裝刷具的,但我刷具在洗澡還在晾乾中 (〃∀〃)

大創 39元商店 大創好物分享 迪士尼聯名 收納 化妝品收納

大創 39元商店 大創好物分享 迪士尼聯名 收納 化妝品收納

最後就是 台架+隔層板 的mix 用法
台架有凹槽,所以剛好可以卡這種小隔層板
上面的隔層板我是拿之前抽屜的隔層板來廢物利用,反正長度夠就再次利用一下
等到不能用在丟掉就好拉,不然多浪費 

((我果然勤儉持家耶!!
((男一表示:.....??!! 你在說笑話嗎??!!

其實這區就是手邊的雜物和檯燈
我覺得檯燈放桌面很佔空間,所以架高擺放
剩下的我也還沒想到到底要怎麼收,反正就是桌面上其他雜物都往這處理
還有就是我也把香水往這兒收,之前收香水的位置一直都不是最好的位置,但現在這個位置也沒有特別好....
但就是先讓香水有個家,到時候整體整理再來想想要怎麼處理好了 (๑´ㅂ`๑)

簡單地收拾一下~~
讓桌面看起來清爽一點,大致上就這樣拉~~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