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elline 超持妝 控油 妝前

出門免補妝 Maybelline 夢幻奇蹟控油透潤持妝乳 16 小時實測

夏日的底妝就是在跟時間賽跑呀!!!
陽光、汗水、油脂,如果底妝不夠 keep 的話,不用 3 小時一早化妝的心血全都沒了
如果說冬天的底妝關鍵字是保濕的話,那麼夏天的底妝關鍵字就是控油了!!
在夏天大多時候都會使用控油的妝前來延長底妝的壽命
但是,高控油的產品抑制了肌膚的油脂分泌,但也常常讓臉乾到不行,眼下細紋飆升兩頰脫妝脫慘慘...
倒也是另一種悲劇的開始....

maybelline 超持妝 控油 妝前

maybelline 超持妝 控油 妝前

這次 Maybelline 2016 春夏全新推出的夢幻奇蹟控油透潤持妝乳
他有,媲美日本No.1專櫃開架控油產品的強效控油力
還能克服控油產品往往都很乾的窘境,導致粉底不服貼卡卡的高保濕力
讓妝容一整天 16 小時都能服服貼貼的超持妝,從早到晚都能擁有完美底妝唷 d(`・∀・)b
maybelline 超持妝 控油 妝前

Maybelline 夢幻奇蹟控油透潤持妝乳 

maybelline 超持妝 控油 妝前

質地蠻水的,很滑順
防曬係數並不高,只有 SPF18、PA++
倘若單擦作為室內使用還算 ok
不過如果是要在室外活動的話就完全不足,建議還是要再上一層高係數防曬唷!! (〃∀〃)

maybelline 超持妝 控油 妝前 

推勻之後會發現,除了淡淡的潤色效果之外,他不會賦予肌膚任何的光澤,但也不到遮蓋肌膚的任何光澤
呈現的感覺就是半霧面感,是肌膚乾爽時候散發出的光澤
他的吸收速度很快,吸收完之後,肌膚的觸感是乾爽而無油膩的,一點沾黏的感覺都沒有
我超級喜歡這樣的觸感,非常清爽 (〃∀〃)

maybelline 超持妝 控油 妝前

maybelline 超持妝 控油 妝前

他使用的順序是在保養品之後防曬、粉底之前
質地相當水潤,延展度蠻好的

maybelline 超持妝 控油 妝前

maybelline 超持妝 控油 妝前

但推的速度要快,因為他的吸收速度蠻快的,如果推的速度不夠快
當水潤的感覺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種清爽的質地出現時
就會發現不是特別好推,會覺得有一點點卡卡的

maybelline 超持妝 控油 妝前

上完半臉兒:)

上過的那半臉,整體的膚色有一點點提亮
質感比較像是半霧面的感覺,那種感覺是肌膚完全乾爽而產生的霧面效果

maybelline 超持妝 控油 妝前

全臉上完整體的感覺相當的自然、清透,而且近乎無感就像第二層肌膚一樣
上完之後我會建議等待個 1~3 分鐘左右再繼續上粉底的動作
這時候夢幻奇蹟控油透潤持妝乳他的5倍皮脂吸收複合體,會先把肌膚的油脂給吸附住
讓我們的肌膚呈現一個乾爽的狀態,但同時又提供了超強的保濕力,所以並不會感覺到繃繃的唷~~
從一開始就先幫我們的底妝打了一個完美的基底~~

maybelline 超持妝 控油 妝前

maybelline 超持妝 控油 妝前

很火速的畫完全妝 XDD
這是剛畫完妝的樣子,整個底妝都非常的完美
眼周、鼻翼都非常 ok~~

而且我非常喜歡這個底妝摸起來的感覺
完、全、不、黏

很多時候並不是底妝黏,而是粉底本身的質地殘留在臉上的那種觸感
有時候在春夏炎熱的時候,感受起來就是覺得蠻煩悶的
但是這款妝前乳再配上底妝之後,會得到的是一種完全乾爽的狀態
他把底妝的油脂給吸附了,連同妝後都呈現出乾爽的觸感,但不緊繃唷!!!

maybelline 超持妝 控油 妝前 

maybelline 超持妝 控油 妝前

化完妝後 3 小時

化完妝之後我跑去小睡一下,等我妹做完工作要一起出門玩耍~~
睡醒之後 Still Perfect~~

maybelline 超持妝 控油 妝前 

maybelline 超持妝 控油 妝前

化完妝後 6 小時

我跟我妹跑出門逛街~~
這天台北的天氣有點小悶,走路是會微微流汗的狀態
我們一直都在逛街,室內室外這樣走走晃晃看看

其實通常這時候以我的狀態鼻頭的部分應該都脫妝脫慘了
在室內的時候是如此,更不用說是在室外了~~
但仔細一看,整體底妝的狀態還是保持得非常完美 (*´∀`)~♥

((阿因為我跑去吃東西,什麼都沒帶只帶錢,也沒機會補擦唇膏 (*´艸`*)

maybelline 超持妝 控油 妝前

maybelline 超持妝 控油 妝前

妝後 9 小時

這時候回到家了 XDD
整體的效果我覺得非常好
當然鼻翼、鼻孔下緣的部分有點不可避免的斑剝,但是還自可接受範圍內
但是鼻頭、臉頰、眼周的部分還是保持得非常完美~~ 

maybelline 超持妝 控油 妝前

maybelline 超持妝 控油 妝前

妝後 13 小時

鼻頭的部分有點小脫妝
但我覺得以妝後 13 小時來說這樣的持妝度相當 ok 啊!!!!

maybelline 超持妝 控油 妝前

maybelline 超持妝 控油 妝前

妝後 16 小時

那天半夜三點終於跟朋友聊天聊完了
心甘情願地想洗澡睡睡,卸妝前發現,差點被自己美哭了 ((誇張!! (*´艸`*)
但是這是妝後 16 小時耶,凌晨三點的我,整個底妝的維持度大概有 8 成耶~~
完全超 ok 的!!

maybelline 超持妝 控油 妝前

這次 16 小時的實測
完全無補妝也無吸油的狀態,這個夢幻奇蹟控油透潤持妝乳的效果真的完全出乎我的意料啊
我覺得妝後到 8~9 小時之後才會開始感覺到兩頰有一點點出油感
一直到卸妝之前也不會感覺到有乾澀的緊繃感,整個 Perfect 到不行,我超滿意的~~!!! d(d'∀')

maybelline 超持妝 控油 妝前  

非常期待在接下來的日子,這瓶妝前乳的表現,接下來就靠它了!!
耶耶 (*´∀`)~♥

#followme16hr

對了,有好消息唷~~
只要參加互動式遊戲活動就可以拿到折價券 & 有機會得到正貨試用唷

↓↓↓

Maybelline 16小時持妝

//本篇與 Maybelline 媚比琳 合作試用 //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