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氣妝 妝容 妝容教學 太陽的後裔

3 Tips 擁有宋慧喬韓系清透氧氣自然妝

目前火熱上映的太陽的後裔儼然成為現在的 key word 啊
女主角喬妹,從髮型到妝容到穿搭,都是大家爭先恐後在討論的話題
But,最令我驚訝的是,喬妹竟然從藍色生死戀到太陽的後裔,根本完全沒差啊!!
到底如何辦到的,我真心超想知道的啊 ヾ(*ΦωΦ)ツ

氧氣妝 妝容 妝容教學 太陽的後裔

氧氣妝 妝容 妝容教學 太陽的後裔  

我個人非常非常喜歡這次喬妹的妝容
非常輕透、清淡宛如素顏般的清爽感
而且也相當符合在劇中角色醫生這職業所需要具備的專業感
似乎一點防備也沒有的妝容,但其實處處充滿心機呀!!!

這次整理了 3 個 TIPs,來輕鬆打造喬妹的氧氣妝 (*´∀`)~♥

▲ 清透自然的底妝
▲ 韓系略帶角度的平眉 and 極細的眼線
▲ 粉嫩透亮的美唇

那麼就開始惹~~!!

氧氣妝 妝容 妝容教學 太陽的後裔

好喔,在開始之前先看一下一日素顏 XDD

氧氣妝 妝容 妝容教學 太陽的後裔

底妝的部分,可以如果偷懶的話氣墊粉餅來進行打底
氣墊粉底擁有很好的遮瑕力,縮短上妝時間,還可以提供底妝很完美的光澤感
But 已經春夏了,在這種季節我就不太會使用氣墊粉餅來上妝
我使用 YSL 超模聚焦光感粉底(無暇版) 來上妝

((這支 YSL 超模粉底我一直沒寫耶,但我好喜歡已經持續用好久囉~~

氧氣妝 妝容 妝容教學 太陽的後裔

眉毛的部分依然是一貫的韓系平眉~~
不過,要帶有一點點角度,帶出一點俐落感!!

氧氣妝 妝容 妝容教學 太陽的後裔

氧氣妝 妝容 妝容教學 太陽的後裔

氧氣妝 妝容 妝容教學 太陽的後裔

再怎麼淡的妝都一定要修容,怎樣都無法對提升五官立體度這件事情妥協啊 d(`・∀・)b
不過力度不要太強,淡淡的,不要進行太過 over 的修容,讓人感覺到有刻意的侵略感
自然的帶出五官的立體度就可以了~~

氧氣妝 妝容 妝容教學 太陽的後裔 

眼影的部分是似有若無的
但是可不能就因此而省略,眼部的深邃感也是需要注意到的!!
使用 Lunasol #Beige Beige 的 B、C 兩色疊擦

Lunasol #Beige Beige 的展現就是非常的貼膚色
完全非常適合這次的妝容 。:.゚ヽ(*´∀`)ノ゚.:。

#Lunasol Beige Beige 這盤這麼經典,怎麼可以錯過!!
【眼影】終於了解經典之所以為經典,Lunasol Beige Beige

氧氣妝 妝容 妝容教學 太陽的後裔 

眼線的部分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細!!
沿著睫毛根部畫上就可以囉~~

眼線產品可以選擇,選擇抗暈抗油的眼線筆、眼線膠都是很 ok 的~~
因為眼妝要乾淨,暈開這件事情是絕對不允許的!!
我是使用 Lifeford 的眼線液筆,他是泰國的品牌,超威der!!
之前測過 13 小時不暈開耶,猛猛捏 (〃∀〃)

氧氣妝 妝容 妝容教學 太陽的後裔

氧氣妝 妝容 妝容教學 太陽的後裔

睫毛當然也是要炸飛!!

氧氣妝 妝容 妝容教學 太陽的後裔

腮紅的部分非常非常的淡
我用的是我前一陣子買的新歡 MAC #Dainty 
唇彩要粉嫩粉嫩的感覺,使用 Integrate 啾啾豐唇彩筆 #PK465

然後就完成拉~~

((MAC 等我分享,他真的好美~~

#錯過就沒有的 Integrate 春季限定唇彩,絕美櫻花唇
【唇彩】春季限定戀愛美唇,Integrate 啾啾豐唇彩筆 #PK465

氧氣妝 妝容 妝容教學 太陽的後裔 

氧氣妝 妝容 妝容教學 太陽的後裔

來近看一下眼妝、腮紅 & 唇彩

氧氣妝 妝容 妝容教學 太陽的後裔

這個妝真的超級清淡的啊!!
不論是眼妝、腮紅還是唇彩都是,無敵淡~~
But,該注意到的小細節都有注意,清透無暇的底妝、擁有俐落感但不侵略的眉型
透潤的雙頰 and 粉嫩的唇彩

氧氣妝 妝容 妝容教學 太陽的後裔  

氧氣妝 妝容 妝容教學 太陽的後裔

畫完這個妝之後才真心的覺得,魔鬼都是藏在細節裡的啊....
一點點不只是一點點,是很多很多的一小點才看起來像是一點點的感覺!!
不得不說話這個妝還花了我不少力氣耶 ( ×ω× )

好拉,這次喬妹的氧氣妝就到這兒拉~~
火速掰掰!!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