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 防水眼線 Lifeford 

新發現!夏日超持妝眼線 Lifeford 防水防油抗暈眼線液

今年我又發現了超好用的眼線筆拉!!!!
我覺得我每年都會遇到好用的眼線筆,也是蠻令人開心的一件事情啊~~
其實這樣也是蠻不錯的,因為我就不會被停產什麼的給制約了!!
要知道喜歡的產品宣告停產,或是偶然發現他老大改版了變得極度難用這件事情,會很令人焦慮耶...

防水 防水眼線 Lifeford

Lifeford Hi-Precise Eye Pen

這支 Lifeford 是泰國品牌的眼線液筆
這是我朋友之前從泰國帶回來給我的,但這品牌蠻陌生的,搜尋了一下也沒有什麼結果就是了...
目前在台灣好像比較少聽到,But,聽到是泰國的眼線液筆就會令人很躍躍欲試啊!!
泰國那麼熱,如果都可以好好的ㄍㄧㄥ 住的話,那台灣又有什麼好怕的咧~~

防水 防水眼線 Lifeford

這支 Lifeford 的眼線液筆,它的筆頭是自來水毛筆式的
但是仔細一看,會發現他的刷頭比較小一點點,他的細 & 粗 的變化比較小一點點
我覺得這樣可以畫出比較穩定的粗度的眼線,蠻好的~~

防水 防水眼線 Lifeford

比較一下就可以很明顯地看到囉~~
左邊是我上一代的愛將 Integrate 的眼線筆,右邊是我的新歡 Lifeford 的眼線筆
Integrate 就顯得比較粗,刷毛的形狀比較圓渾一點
Lifeford 的刷頭就會顯得比較細長,刷毛的形狀比較橢圓一些

防水 防水眼線 Lifeford

他的出水也很順,顏色也算是濃黑
乾的速度也很快,我蠻喜歡的~~~
但,最喜歡的是它的持久度

夏天的眼線最怕暈了,但這支眼線筆
從我第一次使用時就天天當再讓我對他改觀啊 d(`・∀・)b

防水 防水眼線 Lifeford

防水 防水眼線 Lifeford

這是早上剛化好妝的樣子
我這天為了測試眼線的暈染度,所以我就沒有刷睫毛了~~~
很單純的眼線 and 眼影而已

防水 防水眼線 Lifeford 

防水 防水眼線 Lifeford

這是同一天下班回到家的時候 o(☆Ф∇Ф☆)o
是否很優秀~~~
眼下完全沒有暈到,眼線也幾乎都沒有斑剝!!

我真的很喜歡他唷!!
所以我近期的很多妝容都有他~~~

防水 防水眼線 Lifeford

防水 防水眼線 Lifeford

像是之前不要臉的慧喬姐姐的仿妝就有使用拉~~
因為他很好掌握粗細,所以面對這種比較細緻的眼線也可以很好描繪
再加上他幾乎不會暈染,就算畫得很靠近睫毛根部也不用怕讓眼妝變得髒兮兮 der

防水 防水眼線 Lifeford

防水 防水眼線 Lifeford

這個妝我之後會寫~~~
這個妝容的眼線也是使用這個 Lifeford 的
拿來飆眼線還蠻好用的,因為顏色也很濃黑呀,重複的上色也不會有脫漆的狀態
蠻好 der ~~~ \(●´ϖ`●)/

好喜歡這支眼線筆!!
推薦給大家~~~
有去泰國的捧油,不要錯過這支眼線筆惹 ヽ(㊤V㊤*)ノ

#粉絲團破千大感謝#

以一種很散漫的姿態在經營我的粉絲團,現在也默默破千了~~
很感動捏,我這麼懶散又普通的傢伙~~~~~
很感謝大家一路走來的支持,今天這篇分享的眼線筆超好用要拿來當抽抽禮物囉!!!

只要完成兩個步驟就可以囉~~

01/我的粉絲團案讚
02/該篇 PO 文按讚 & 底下留言跟我分享,夏季裡你想看到什麼樣的文章~~
ex:彩妝、保養、穿搭、耍廢生活....etc

這樣就可以囉~~
活動會場在粉絲團兒,那就話不多說,火速電梯向下!!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