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 Hellokitty 標籤機 台灣限定

秒殺少女的超可愛 Epson 台灣限定款 Hello Kitty 標籤機 LW-200KT

WOW 這台 Epson Hello Kitty 標籤機 對我來說其實不算陌生拉~~
去年也因緣際會之下玩了一下 Hello Kitty 標簽機
不過那時候只是跟朋友借來玩玩,所以也沒有很仔細地認識這台標籤機
But 這次在 Epson 邀請母親節茶會,讓我更深的認識這台標簽機之後
只能說:少女們,真的會不小心噴荷包呀!!!
他的外表可以迷惑你,但他也是相當具有內在實力的一台實用好物呀

Epson Hellokitty 標籤機 台灣限定

這次的母親節茶會活動陣仗好大,還蠻緊張的 XD
看到了很多經常會關注的部落客朋友們,哈哈哈
畢竟我本人是個極少參加活動的傢伙,因為我超級孤僻的呀,我真的蠻怕生的
要不是有好朋友小糖果偶爾拉著我去活動玩,不然我真的是,應該很少會在活動出現吧~~
不過這次的活動剛好有遇到幾個蠻熟的朋友,蠻開心的 ヽ(●´∀`●)ノ

Epson Hellokitty 標籤機 台灣限定

先很火速的看看這台 Epso 台灣限定 Hello Kitty 標簽機 LW-200KT 本人
是否真的超可愛的,鍵盤上方充滿著Hello Kitty & 蝴蝶結圖樣
少女系的定番 粉紅X白 的粉嫩配色 Hello Kitty 配色,再搭配上 Hello Kitty 的圖樣
整台標籤機,根本就是開外掛的存在啊,真的超級可愛的~~
怎樣都想上去摸個兩把吧 (*´▽`*)

Epson Hellokitty 標籤機 台灣限定

Epson Hellokitty 標籤機 台灣限定

這台標籤機,當然不是只有外表可愛,它的功能也很強唷~~
在字體的部分他有 3 種字體可以選擇,語言的部分則有中、英文兩種
再中文輸入法的部分也很體諒大家,除了注音以外,還有倉頡可以選擇
其實我覺得這個真的蠻貼心的,因為我身邊蠻多朋友不會打注音的,要是遇到只有注音輸入時根本手殘到極點
多一種輸入法,對大家來說也是蠻好,減輕打字的壓力呀 (*´▽`*)

當然這次最最特別的地方是,因為是 Hello Kitty 的機款
所以這次也有特別內建了超豐富的 Kitty 的圖樣和文字唷~~
總共有 50 種Hello Kitty圖案36 個可愛系蝴蝶結英文字母與數字25 組Hello Kitty邊框

Epson Hellokitty 標籤機 台灣限定

我之前玩標籤機的時候,就只是很普通的拿來打標而已拉
但這次才發現,標簽機的使用場合真的很多元唷~~

其實像是辦公用品就很適合,我個人本身就是很喜歡動手做的人
我辦公室的用品常常都會被我賦予很多我個人的特色
像我之前也有拿過指甲油塗在剪刀握柄,拿紙膠帶裝飾長尾夾之類的
使用緞帶再搭配標簽機做出相當具有個人色彩的圖樣來裝飾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當然,如果東西多的話,拿來做歸檔的時候的小幫手也是很不錯的~~
當然有人說歸檔用奇異筆用一用就好拉
But,奇異筆會被刮壞啊,使用其他的東西發生像是被液體低到糊開的情形也都是有的
但這個標簽機打上去之後,是防水的,所以我覺得蠻適合用在歸檔的

當然這樣防水的特性用在浴廁,來作為浴廁的產品的標示也是相當適合 der
仔細想想,這東西真的使用廣度真的很大捏

Epson Hellokitty 標籤機 台灣限定

更逆天的來囉~~
因為它可以搭配的標籤帶的款式有很多
除了一般的防水貼紙之外,還可以搭配緞帶,紙膠帶,燙印類產品
所以,他能使用的範圍也就又更、大、了!! ヽ(●´∀`●)ノ

像是自己在做小手作,寫手帳本本的時候都可以使用
寫本本必備紙膠帶啊,整體上的使用也可以更豐富手帳的活潑感
而且,透過使用緞帶的標籤帶來製作飾品蠻不錯的,再搭配其他的素材
其實就可以做出最近蠻流行的長耳環或是,具有存在感的項鍊等等,感覺都蠻好的~~

Epson Hellokitty 標籤機 台灣限定

然後最近新出的標籤帶
個人我也很喜歡這個,他是有磁鐵的~~~~~~~
這個真的很吸引我耶!!!!

Epson Hellokitty 標籤機 台灣限定

那天在活動現場,也有展示過多種的標籤帶的使用方式~~

Epson Hellokitty 標籤機 台灣限定

Epson Hellokitty 標籤機 台灣限定

這種很基礎的禮盒包裝 & 緞帶的延伸變化,我就覺得蠻好的!!!
會更有獨特性,有更多的手感溫度在

Epson Hellokitty 標籤機 台灣限定

Epson Hellokitty 標籤機 台灣限定

小標籤貼在廚房的小瓶罐也是蠻好的!!
因為廚房也是個會手沾溼的地方,把各類香料都標示好,一目了然清清楚楚,也不怕拿錯!!

Epson Hellokitty 標籤機 台灣限定

Epson Hellokitty 標籤機 台灣限定

活動當天還有請到 Cherry & 娃娃 來分享他們的心得
我覺得娃娃生產完之後身材還是保持的很好捏,太羨慕惹~~~
而且他把這個標簽機拿來貼母乳的日期,我覺得這招蠻好的,避免母乳壞掉,推薦哺乳媽媽們
當然我覺得同理,也可以把這些東西應用在放在冰箱內的食物保存上
像我以前就很容易把東西放到過期也不知道,所以這樣貼起來也是蠻清楚的~~

Epson Hellokitty 標籤機 台灣限定 

Epson Hellokitty 標籤機 台灣限定

阿哈哈,隨性地玩了一下
大家都很羨慕我的是白色的緞帶耶,因為看起來很浪漫
而且老實說,我覺得他吐出緞帶的瞬間很舒壓啊,會不自覺地想要看他 more more 的感覺 HAHA

Epson Hellokitty 標籤機 台灣限定

最後最後,還有請到花藝老師來教我們綁花束!!
標簽機搭配花束的緞帶,也是蠻浪漫的

Epson Hellokitty 標籤機 台灣限定

恩,這是我綁的花束!!
老師說很有文青感耶,哈哈哈~~
我的假文青屬性直接被老師識破 ((爆笑

Epson Hellokitty 標籤機 台灣限定

最後把自己做的緞帶綁在花束上
哈哈,真的好可愛唷~~~~~ (*´艸`*)

Epson Hellokitty 標籤機 台灣限定

真的覺得這台標簽機真的不只可愛,還很有內涵咧~~
除了本身內建的東西很強大之外,外配的一些多款的標籤帶,也更加豐富了標籤機的使用範圍
我個人覺得蠻燒的,喜歡手作的捧油,真的不要錯過的來嘗試一下唷~~

 

#更多的 Epson 產品 在這裡

 

// 本篇與 Epson 合作 //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