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妝 萌系 萌妝 妝容教學 影片教學

夏日清爽萌感妝容(Video)

最近因為工作型態調整的關係
所以不知不覺也多了蠻多的時間來東摸摸西摸摸拉☆
話雖如此,我可不是天天睡到自然醒,累了又繼續躺床耍廢的懶蟲!!
雖然我知道,我大多數的朋友都覺得我一定是天天睡到自然醒,賴在床上 all day long 這樣⤵︎⤵︎
只是,我真的真的真的有好好努力不讓自己過得太虛度!!
像是運動、廚藝、課程進修還有各方面都有好好的在努力的~

But,也是因為這樣,最近多了蠻多的時間可以來好好的拍個影片了♡(笑)
其實之前就很想要用影片好好的跟大家分享很多事情
但是拍影片跟剪輯影片真的要花費太多的時間了
剛好趁著這個空閒,也可以好好的來拍些影片跟大家分享拉~♪
如果大家有想要看什麼樣類型的影片,也不要忘了一定要告訴我唷!!☆

哈哈,我先自首這次的影片 XD
背景音樂太小拉,還有一不小心在拍攝的時候太過曝,後續還有點拉不回來|||
如果還有其他需要改善的地方,也不要吝嗇地告訴我唷!!!
希望可以呈現越來越精緻的影片給大家

↓↓↓ 妝容速報 ↓↓↓

夏日妝 萌系 萌妝 妝容教學 影片教學

夏日妝 萌系 萌妝 妝容教學 影片教學

夏日妝 萌系 萌妝 妝容教學 影片教學

夏日妝 萌系 萌妝 妝容教學 影片教學

希望大家會喜歡 :)
然後也不要忘記訂閱我的影音頻道唷 ((巴托巴托~!!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